幫我看看是真假和田玉石斧價格多少

時間 2021-05-06 03:39:32

1樓:璩安柏

這個是和田玉中的壁糖或翳糖料,料子較酥鬆,價值不很高。

2樓:無可說

典型的青海玉,算是「廣義」和田玉,不值錢

那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玉的真假?是新疆和田玉山料嗎?大概**多少?謝謝

3樓:自在啼

專業點評如下:

首先,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算真品,可以放心佩戴!

但新疆和田山料肯定不是,而是廣義和田玉裡邊的俄羅斯玉,屬於青白山料質地。

與新疆和田玉相比,料質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表現一般,通過高拋光,丟擲玻璃光澤,來遮掩料質的不足。

真是新疆和田山料,反而會柔拋光,呈蠟狀油脂光澤,體現質感的溫潤。這是不同的料子,必然採用的兩種拋光工藝,一目了然。

電腦雕刻,目前玉器市場**在一千元以內。收藏價值談不上,貪便宜,可以買來做一般飾品佩戴。

新疆和田玉吊墜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料子不錯,一克在500左右,看你的料子很好雕刻也很好應該是1幹以上說了。

有沒有懂的幫我看看是不是和田玉籽料,大概**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不是和田玉,所以更不是籽料。從圖看應該是青海料,閃青。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不是很清楚,這樣吧,你要是想看具體**和價值,可以和我1對1聊cft6758,我給你看看。

此石斧真假如何?**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因為造假,沒有啥必要,價值不高,幾十有的都可以買到,但如果是玉斧就要多加注意

幫我看看這個和田玉真假,屬於啥品質

8樓:爰收藏

玉是真玉,這種玉不值錢,就幾10元,商場買要幾百上千呢

麻煩看玉專家幫我看看,這是真的和田玉嗎,一百元買的,值這個價嗎?

9樓:帶香味的女孩

怎樣鑑別玉的方法一 :簡單的

1、對著陽光看,玉裡有些雲霧狀的東西,一團一團的,象棉絮一樣。

2、玉的硬度很高,象金剛石一樣,所以可以在玻璃上劃出一道道的痕來。

3、玉是涼的,放一根頭在玉石上,用打火機燒,貼著玉的頭髮燒不斷。

二 怎樣鑑別玉的真假方法

目前,市場上一些**寶玉的攤點,常常混雜進一些加工精湛的人工玉。可靠的辨別方法是:看、聽、測試。

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

常見的假玉有塑膠、著色玻璃、雲石(大理石)、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等不同的做假方法,其鑑別的手段也有所不同。

塑膠的質地比玉石輕,硬度差,一般還容易辨認。

著色下班也容易區別。只要拿到燈光或陽光下檢查,就會看見玻璃裡面有不少氣泡。

比較難辨的是電色假玉,這旨經過電鍍,給劣質玉鍍上一層美麗的翠綠色外表,很容易誤以為是真玉。這時就需要仔細觀察,如果上面有一些綠中帶藍的小裂紋,就是假玉。因為電鍍時會留下裂紋,行家稱為"蜘蛛爪"。

也有人說,將電色假玉放置熱油中,電鍍色就會消退,還其本來面目。

以玉粉、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玉是仿深色老坑玉。鑑定方法很簡單,即它們的比重不同。天然玉比重3.

3-3.4,而人造合成玉比重僅2.8。

用手掂掂輕重,或用天平稱量即可辨別真假。

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看去比玉還潔白瑩潤。古人說:"玉賽硝,必定高。

"就是,白玉要象硝子那樣,才算是高階的。可見,硝子和玉難以分辨。然而真假終究是不同的。

就顏色來說,白玉的白色中常常泛青,純白者極少,硝子則是勻淨潔白的純白色。就玉性來說,玉溫潤細膩,如脂如膏,硝子雖也溫潤,瑩潤之中卻難免有賊光。白玉是天然產物,體質很難全部均勻一致,內中玉筋、玉花等。

硝子為人工所製,則無上述表象。白玉質地堅實,無氣泡可尋。硝子加工再好,常有氣泡、氣眼外露。

弄清這幾條,就不會把硝子製品當成玉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大概也就這**我也不懂但是我也買了個也一百多

11樓:青山安防

商家賺了90,其他的費用是運輸,倉儲,人工櫃檯租金

幫忙看看這個和田玉怎麼樣,價值多少,謝謝啦

12樓:小鹿老師

你好,從**看這是一件和田白玉路路通掛件,材料感覺是青海料,一千元左右

13樓:斷筆哥

如果你確定是和田玉的話

按現在的**,這顆珠子**在5000-6000之間。

光澤這個是要盤的

14樓:輕酌天蠍

**大三到小四之間吧。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是?

小孩子玩的家家 彼此還是要經過一些時間上的磨練,等心智成熟了再談婚論嫁。跟你說話是一種禮節,不想回答你是婉拒。愛是有條件的,不是口頭上的,不要痴迷於乙個人會平白無故的愛乙個人,必須為自己打造乙個被愛的條件。美貌 善良 活潑 聰明 智慧型 才能 財富等等,都可能成為被愛的物件。他說不想回答,但沒代表他...

幫我看看是不是傳銷很急,急 幫我看看是不是被騙了 是不是傳銷

王旺wrh歲月 可以肯定告訴你是傳銷,建議離開,或者報警。 行業一句 一個級別知道一個級別的事 躲藏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祕密 你們都知道,我們來到地吃苦的目的就是為了能有今天,就是來掙錢的,所以我就要告訴你們,我們上面的錢是怎麼分的,怎麼拿的,這也是你們非常關心的一個問題.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人想加入這個...

那位老師幫看看真假,哪位老師幫我看看真假

哎喲。我的大哥大姐也 你們代表小花生送給我任何禮物都意義一般呀 最重要是小花生會想到送我什麼禮物。那是最可貴。最值錢的 東西應是鬥彩之類的,要找有名的專家看下。成化年高足杯,目測不真,個人觀點謹供參考!器形 畫工 施釉 彩料都不對,一眼假。哪位老師幫忙看看是真假 你多少錢收的,這東西真品10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