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拆遷無房戶每人補償45平方,是真的還是謠言

時間 2021-06-03 08:08:57

1樓:曹縣碧水藍天

農村拆遷該怎麼補償,無房戶每人補償45平方,是真的還是謠言

2樓:晚七戀

我覺得應該是真的吧!因為把房子拆掉了,他們也沒有地方住。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因為房屋的拆件補償是很多的,畢竟是拆了別人的房子。

4樓:星期一要吃糕

這東西肯定不是呀。畢竟這個東西要是真的話是會耗費很多的資行的呀

5樓:一碗胡辣湯

這個或許不是真的啊,畢竟這個還是很難實現的啊。

農村拆遷人頭少的可憐,面積大怎麼辦?聽說補償是按照人頭算

6樓:先生軒

拆遷和人口關係不大,拆遷的主體是房屋,拆遷補償是對房屋所有權人的補償,拆遷補償不是全國統一的,有地區差異,但是都有一定的合理性,一般都是按拆遷平方給你安置,並不是按人口給房子的。

房屋拆遷補償:

(1)房屋拆遷貨幣補償=合法擁有房產評估**+房屋裝修裝飾商定補償金額(或經評估確定的房屋裝修裝飾補償金額)

(2)房屋拆遷補償差價=合法擁有房產評估**+房屋裝修裝飾商定補償金額或經評估確定的房屋裝修裝飾補償金額)-被拆遷人獲得調換產權的房屋的評估**

拆遷拆的是房子,不是戶口也不是人。

1.拆遷補償首先以被拆建築物面積,佔地面積等做補償依據。

2.再次是看被拆遷人員家庭目前所居住的面積是否符合當地最低標準,進行適當補助補償。或多分資金或多分部分面積等。若你們就2個人而又有2處房產的話基本不可能享受到第二條。

7樓:匿名使用者

凱諾律師賈啟華,你好,這是要看當地的拆遷政策的,有的是按面積來算,有的則是按人頭來算的,但不管怎樣,都不能低於被徵收人原有的生活水平,如果覺得賠償低,可以通過法律途徑來解決

8樓:煙景如夢

拆遷拆的是房子,不是戶口也不是人。故,1.拆遷補償首先以被拆建築物面積,佔地面積等做補償依據。

2.再次是看被拆遷人員家庭目前所居住的面積是否符合當地最低標準,進行適當補助補償。或多分資金或多分部分面積等。

若你們就2個人而又有2處房產的話基本不可能享受到第二條。

9樓:慕童

沒聽說拆遷是按人口算的,要是一個人住著兩層樓的房子,就補一個人的錢,你認為合理嗎?拆遷和人口關係不大,拆遷的主體是房屋,拆遷補償是對房屋所有權人的補償,拆遷補償不是全國統一的,有地區差異,但是都有一定的合理性,一般都是按拆遷平方給你安置,並不是按人口給房子的,但是國家也有這方面政策,《比如一家五口人住五十平方的房子》家庭人口人均平方較少的話《有個數值忘了可能是20平米到30平米之間》可以在安置小區多補償一定的面積,但是還要自己掏錢的,不過的確是低價,地方的具體政策可以象專業的拆遷律師事務所,或建設局進行諮詢,本人也是拆遷戶,一點心得,絕非複製,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0樓:濁世清男

為了有一個理由遷回去,和你老婆假離婚,然後把她戶口遷回去,等那邊房子得錢了再復婚,戶口重新遷到你這裡就行。

11樓:機器人

法律上的辦法就是沒你老婆的房子!你想做違法的事 當然要找違法的門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