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被國家徵用修路的土地還屬於個人嗎

時間 2021-06-03 08:10:00

1樓:正氣長春

根據我國的法律規定,農村的土地屬於集體所有,而城市的土地屬於國家所有。

個人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

如果被國家徵用修路的土地,屬於國家所有,不再屬於村集體,個人也就無權再承包。

2樓:海警

1、土地是屬於國家的,你承包期內就是使用權;

2、國家修路徵用你承保的土地,需要根據承包期的年限來賠償你的損失。

我家土地以前被國家徵用修路,木有賠償,現在路改道了, 請問現在那塊地還屬於我家的嗎? 10

3樓:乾羅道

土地只屬於國家和集體。即作為個人和國家掰沒用,直接找村自治組織可能還有可能

4樓:失去的回憶

夠嗆了吧 佔地的時候為什麼不要錢呢

關於被國家徵用土地而未被使用的土地所有權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土地法,國家抄可以徵用集體所有土地,但必須給予補償,在補償完成後,土地所有權變更為國有。國家可以將國有土地使用權拍賣、協議、或劃撥給土地使用者,但限定兩年不開發將收回,一年不開發將支付土地閒置費。但這都是在國有土地名義下的行為。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敘述,該宗土地原是集體土地,被徵用,兩年不用,應退回集體.由原使用者繼續使用.這是土土地法之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