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的路被別人挖了建房了,別人走我家的山林裡過路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8:10:00

1樓:功芮波

取出證據,拿起法律**上訴,

2樓:柳雍

你們談判怎麼回事啊?

農村集體山林承包政策,我的承包山被別人挖了建房子怎麼辦?

我家的耕地現在被別人做成了道路行走,但是沒有給我們補償.我該怎麼辦? 40

3樓:青島外貿倉庫

先找做道的那家談談 如果不行 就找村委, 村委勸解不了,走法律程式, 但你得注意核算不合算。

4樓:

是村委會同意的嗎?如果是,那麼村委會必須補償土地。如果不是,那麼可以不讓對方行走。

5樓:富力山

呵呵,bai那哥們真tm行啊,慷他人之du慨。修路zhi搭橋是積德行dao善的事情,但這哥們版佔用別權人的土地方便自己可不是積德的事情。

給你個方法:立兩個牌子,放到路兩端,上面寫:修路是積德行善之舉,咱家支援,只是積德行善的修路是你們用自己的土地,現在這條路是未經咱家同意修建的,誰修的不僅不會積德行善反而會導致他全家在未來一段時間遭遇車禍全部死於非命,所以奉勸走這條路的人,千萬別再走這條缺德之路。

只要走的人少了,上面重點灌木啥的,荒廢了它,之後就能收回來。如果他們還想開路,找你協商補償的問題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