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土地確權了,我要求換回我互換的土地

時間 2021-05-04 23:29:36

1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土地一旦確權之後,那麼想要互換就是比較麻煩了,因為牽涉到的程式比較多了1,操作就是比較困難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對方商量,並且經由村委會出面,在達成一致意見後,可以重新換回你的土地。

3樓:彭仕娟

肯定是可以的,本來只要當初互換的土地沒有確權就有權利換回來吧!

4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如果你們那邊土地還沒有確權,只是有了協和個訊息,你可以跟人家溝通,但是一旦確權了,那就不行了。

5樓:夢璃

這點如果當時你們獲貨是因為你們雙方都自願的情況下,這個你現在又要求換回來,那麼也應該遵從你們雙方自願的情況下,如果另一方不同意的話,那麼你們溝通協商下來沒有結果的話,你可以找。派出所進行協商。實在不行的話,你可以去起訴。

6樓:zxcv自孤

其實這個一般情況下是不可能同意的

她土地確權是確你有幾畝

不是確你的土地在**

而且這個問題得你倆雙方進行協商

不然的話沒有用的

7樓:暢涵滌

如果你是在確權之前自願互換的,在確權之後是無權換回的。如果是確權之後互換的,如果土地沒有改變使用用途,可以協商換回

8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這個要求不過分,前提的你的土地使用證件是怎麼規定的,現在使用的是自己土地證上所描述的嘛

9樓:潘增飛

你跟誰要求啊?人家憑什麼接受要求。還是對當初的舉動行為負法律責任吧

10樓:

依法成立的合同對雙方具有約束力,如果構成互換,想要換回,需要雙方協商一致才可以,對方不同意,沒有解除合同的理由構成違約解除,可能涉及賠償,法院判決時也會考慮雙方對土地的投入以及土地的現狀。

11樓:文翔翔翔

首先要有互換合同,要有三個以上證人簽字,要經過村或鄉同意簽字。

12樓:鑫鑫家維人

在沒有確權以前,可以換回土地,確權以後,無法換回。

13樓:攜手一起

按照你們的協議,轉移的只是承包經營權,理清你們的財產利益,在確權之前,可以要求換回自己的那份。

14樓:甲曼辭

到村委會協商看看效果怎麼樣。如果手續底子交換的底子都在的話,可以找律師進行解決。

15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土地已經確權了,你可以要求人家返回你土地確權上面的土地的,這是你的權利

16樓:墨曼珍

既然已經確權了,可能這個就換不回來了。

17樓:漫崖枋

土地已經確權了你要求換回你那個互換的土地那還能行嗎那得對方同意呀

18樓:jin大

為什麼要換回來呢?確權又不影響面積

19樓:皆有可能

權中,只能按照互換之後的現狀登記入冊並頒證,就是說,當初未進入承包合同的土地作為你家使用的土地被確權認可,而對方使用的土地應確權為對方使用。

土地流轉還須注意把握以下兩個方面:

一、尊重農民是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的主體地位。土地流轉及以何種方式流轉,必須尊重農民的意願,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阻礙或強迫農民進行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

二、要在確權到戶的前提下引導流轉,流轉期限由流轉雙方依法協商,流轉期滿後,土地的承包經營權仍歸屬於土地流出方。

我的農村承包地和別人互換耕種,沒有任何協議,現在土地確權,我相要回我土地證上的土地,可以嗎

20樓:小爺獒犬

沒有經過司法公證的協議或合同是不具有任何法律效應的,更何況你們根本沒有協議,對方實在不同意可以報警進行調節,調節不通就算上法院也是他輸

21樓:大黃蜂大十字

沒有籤協議,你又有土地證,你怕什麼,就像說的

那塊土地,對方有什麼證據能夠證明是他的,但是你有,你有土地證,那塊地就是你的,他不同意就報警調節,實在不行打官司唄

我與同村組人互換耕地十八年了,現因土地確權我想要換回來,對方不願意,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搞清楚土地性質是集體所有,不是個人所有,佔的是集體土地,不是個人土地,徵地也是徵用集體的土地,補償也該是集體,至於集體是對你失去的土地由村社給你補還是直接把徵地補償兌現給你,得有集體組織討論決定。

自己承包的土地留有上任的桃樹,現在我砍伐了。可上任現在要我賠

我覺得要是能協商解決最好了,大家自己私下商量一下不要弄得關係不好。不過如果自己解決不了的話,可以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村土地承包法 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物權法 上關於處理糾紛的內容進行處理,比如說按照協商 調解 仲裁 起訴這些方式來解決。當然啦我估計這種事情應該不至於上法院。建議這位大大你可以去看一看...

我現在給我老婆交勞保了,現在不來店了,我要登出營業執照,我還能給我老婆繼續

如果登出了營業執照,你就不能以你公司員工的名義叫社保了,但可以到街道辦理靈活就業繼續為她繳納社保。 你現在給你老婆交老闆了,就不來店裡了,你想要把資料紙上給登出了,可以啊,就去登出就可以很簡單了 你是說社保吧,即使公司登出,也是可以交的,你可以按靈活就業人員繳納。 陽陽 繳費滿15年可以停,不到15...

我今年要滿16了,現在讀高一

我覺得你要調整好心態,既然你會想你應該知道學習的重要性。其實以前我也是和你差不多,瘋過來,浪費了時間。後來醒悟了,只有學習才能改變自己,而且是輕而易舉的,只是付出努力。出去社會沒有那麼簡單。後來高三我就認真了,算努力,現在回想沒有刻骨銘心的奮力啊,很後悔。再說我現在快畢業了 即將面臨就業 前些天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