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開發大客戶,如何開發大客戶總結

時間 2021-05-04 23:28:32

1樓:利潤翻一翻

如何開發大客戶?聽聽阿里原6年鐵軍p7管理者的經驗,學會在企業中運用。

2樓:這是標準的回答

老鐵可以試試sohojoy可以找到參考內容,那裡是excel格式的,這樣效率就會高幾倍,不要客氣

3樓:

女孩子聯絡客戶更容易找到負責人,男孩子當面談更容易簽單,不妨向你們單位建議一下,招一批女的專門是**營銷的,其實**營銷這個方法挺不錯的,我們公司一直都是**營銷的

4樓:

可以跟老員工多談談.聽聽他們是怎麼和客戶建立關係的.再有就是你可以找到相關負責人時,提出幾種有新意的禮品如商務筆,瑞士軍刀,望遠鏡等等.引起對方興趣.

如何開發大客戶總結

5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張曉峰

更多企業學院: |

《中小企業管理全能版》|套講座份資料|《總經理、高層管理》|套講座份資料|《中層管理學院》|套講座份資料 |《國學智慧型、易經》|套講座|《人力資源學院》|套講座份資料|《各階段員工培訓學院》|套講座 份資料|《員工管理企業學院》|套講座 份資料|《工廠生產管理學院》|套講座 份資料|《財務管理學院》|套講座 份資料 |《銷售經理學院》|套講座 份資料|《銷售人員培訓學院》|套講座 份資料|

如何開發大客戶

第一單元 基於客戶的銷售過程|

、影響客戶採購的因素|【情景】|銷售員:我手中有乙個放置在包裝盒裡的鈴鐺。它價值元錢。

您是否願意花元錢買這個鈴鐺呢? |客戶:我對產品不了解,我不買。

|消費者如果不了解產品的價值,便一定不會買這個產品,這就是客戶採購的第乙個要素:對產品的了解,即產品的價值。 |【情景】|銷售員:

那麼現在我給您介紹一下。開啟包裝之後,您就可以看到乙個很漂亮的鈴鐺,鈴鐺外層有非常精美的圖案,聲音聽起來也很悅耳。現在,您對產品有了初步了解,它的**是元錢,您願意買嗎?

|客戶:**是元錢,我怎麼知道它值不值,所以我很難做決定是否購買。 |理智的消費者就提出另外乙個問題:

到底這個鈴鐺值不值元錢,我為什麼要買這個鈴鐺?所以消費者在採購時,一定要明白,這個產品帶來的價值到底會不會超過元錢。客戶採購的第二個要素,就是有需要,而且覺得值得。

|有經驗的銷售員接下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通過對《大客戶開發》課程的學習,讓我對面向大客人的銷售工作有了更系統、更清晰的了解,現總結如下:

一、準備工作

準備環節中,我們首先要對我們自己的產品和公司有個系統的了解,尤其是產品的優勢,要對客人的公司有個全面的了解,進行角色分析,分別找出內部協助者、決策者及影響決策者等;還要注意自己的專業形象。

二、建立信任

這個環節應該是在整個銷售過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也就是建立親和力的過程,如果這個環節進行不好,取得不了客人的信任,之後的環節會困難重重。而在這個環節中要做到與客人同頻率,也就是說客人說話和行動速度快,我們也要速度快;去讚美客人,誇獎客人的髮型好看、誇獎客人的衣服有品位等;去尋找與客人的共同點,同樣的愛好等,想盡一切辦法得到客人的認可。

三、發現需求

在這個環節我們少說話,多提問,要讓客人多說話,說出來客人的需要是什麼?我們才好為客人製作銷售方案。在我們發問之前,設計好自己的銷售話術,有目的的進行提問,得到我們想要的資訊。

幫助客人發現需求的過程中,多給客人一些建議,想辦法將自己產品的優勢介紹進去,影響著客人的最終選擇,對以後的成交打下基礎。

四、產品介紹

這個環節進行自己產品的價值介紹,在客人採購醞釀階段我們已經參與成功推薦,這個環節就容易的多了,只是針對客人的需要將自己產品的優勢介紹清楚,正好符合客人的要求,與競爭物件相比,我們的產品和**更佔優勢。

五、贏取訂單

更好的針對大客戶進行營銷服務,我總結了大客戶營銷的五步曲。

1、誰是你的上帝——找準你的大客戶、

2、攻——尋找大客戶的突破點、

3、守——如何牢牢守住你的客戶、

4、防——怎樣打好你最後的攻堅戰、

5、修身——完美做人做事

7樓:這是標準的回答

老鐵可以試試sohojoy可以找到參考內容,那裡是excel格式的,這樣效率就會高幾倍,不要客氣

8樓:利潤翻一翻

如何開發大客戶?聽聽阿里原6年鐵軍p7管理者的經驗,學會在企業中運用。

如何開發大客戶,如何開發大客戶總結

軍慧巧 通過對 大客戶開發 課程的學習,讓我對面向大客人的銷售工作有了更系統 更清晰的瞭解,現總結如下 一 準備工作 準備環節中,我們首先要對我們自己的產品和公司有個系統的瞭解,尤其是產品的優勢,要對客人的公司有個全面的瞭解,進行角色分析,分別找出內部協助者 決策者及影響決策者等 還要注意自己的專業...

怎麼開發客戶,怎麼開發新客戶

你好,親,很高興為你解答上門拜訪。2.郵件開發 在網上 貼吧,行業等蒐集相關客戶資訊,並傳送開發郵件 郵件內容需要有新意,能吸引住別人3.客戶也是有的,但質量通常都不太高,不過裡面有行業的資訊,可以了解行業上下游的資訊 4.還有就是多和行業的人脈了只要人際搞好了,可以相互介紹。開發客戶渠道,首先要對...

如何在展會上開發客戶,展會上如何開發新客戶

展會是乙個營銷大舞台。展會營銷不僅可以幫公司做宣傳,還可以開發很多新的 有實力的客戶。那呢?1 收集展會客人名片。對你今後的發展客戶很有幫助,名片在手,開發就容易了,最起碼你知道他們做什麼產品 什麼樣的公司 等等。2 間接推銷。在展會上,不要直接推銷你的產品,因為這是展覽會,不是推銷會。參展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