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找人冒充房東犯法嗎

時間 2021-05-04 23:28: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房東不同意轉租,你以欺騙的方式與第三人簽訂轉讓協議無效,這樣也會導致第三人很被動,而且經營過程中會出現很多麻煩。建議你明確告知第三人實情,如果他能接受,房東那裡是比較好解決的,可以告知房東他是幫你看店的。

縱橫法律網-廣東德榮律師事務所-秦紅梅律師

2樓:

《合同法》第五十八條 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對方在違背真實意思的情況下訂立的合同,受損害方有權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變更或者撤銷。

3樓:精彩百曉生

可能觸犯詐騙罪,如果是利用職務之便冒充簽名的後果也是需要承擔法律責任的:

一是行為人必須利用了職務上的便利,即利用自己職務上所具有的管理、經手本單位財物的方便條件。如果行為人不是利用自己職務上的便利,而是利用自己因工作關係對本單位環境、情況等比較熟悉的方便條件,非法占有本單位財物的,不能構成本罪。

二是實施了非法占有本單位財物的行為,非法占有的方式可以是侵吞、盜竊、騙取等各種手段。如果非法占有的並不是本單位的財物,不能構成本罪。三是必須達到數額較大的,才能構成本罪。

據刑法第271條的規定,犯本罪,數額較大的,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數額巨大的,處5年以上有期徒刑,可以並處沒收財產。

4樓:裴媗怡

還是犯法,這是屬於欺騙他人

妻子找人冒充丈夫離婚,這算是詐騙嗎

我覺得算是吧,這樣的乙個行為已經算是重婚罪了,所以男方是可以進行起訴的,因為男方並沒有同意離婚,女方就在男方不知情的情況下,找人代替男方去辦了離婚,這樣的乙個行為是深深的傷害到了男方的,所以女方現在是犯了重婚罪也是算詐騙的,而且當地的民政局也是要負很大的責任。畢竟民政局是管著別人結婚和離婚的地方的,...

請問冒充軍人如何定罪,冒充軍人有罪嗎 如果被糾察問到會怎麼樣

楊子電影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三百七十二條冒充軍人招搖撞騙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 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 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加重處罰事由 犯冒充軍人招搖撞騙罪而情節嚴重的,是本罪的加重處罰事由。這裡的情節嚴重,是指戰時冒充軍人招搖撞騙的,因冒充軍人招搖撞騙引起軍政 軍民 ...

我找人冒充兒子去簽字賣房子買賣雙方會負什麼法律

廣州民商律師 房屋屬於你與兒子的共有房產,從法律上說你是無權單獨處分的。因此,你提出要求他人冒籤,對於你和買方都是沒有保障的。個人的建議最好還是讓你兒子在當地做一個公證。語言不通,可以找當地的大使館或者當地的華人朋友幫忙,這個並不是很難的事情。 主要還是民事上的責任。如果追究的話,找人代簽應當屬於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