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果梨的主要產地在哪,批發多少錢一斤謝謝

時間 2021-05-04 23:2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南果梨屬遼南特產,主產地為遼寧省鞍山市、海城市,

目前已經快沒有了,過了季節,每年每月**不同,隨行就市,沒有準確**

2樓:

遼寧省鞍山市千山區,大屯鎮,腰屯村有個很大的南果梨批發市場

3樓:好好南果梨

現在下來了,你要收打**,我們家特產這梨

4樓:龍卿綠

主要產於東北遼寧一代,一斤批發就1塊錢左右

5樓:墨驪豔

在遼寧省北鎮市(羅羅堡)往西都是,色澤鮮豔.口感甜美,現在就有收的了想提前收夠的話快去訂購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南果梨屬遼南特產,主產地為遼寧省的鞍山,遼陽,海城,岫岩滿族自治縣地區

鞍山為主,至於批發可以在**、一號店等搜尋一下

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啊啊啊

7樓:熙城水月

南果梨屬遼南特產,主產地為遼寧省鞍山市、海城市,是鋼都特有的富鐵土壤才能孕育出的獨特水果品種,該果海城市產量較高,屬華夏果中之桂冠。該梨以其色澤鮮豔、果肉細膩、爽口多汁、風味香濃而深受國內外友人讚譽,素有「梨中之王」美譽。是不可多得的能與新疆庫爾勒香梨、山西貢梨以及原產於日本的水晶梨等諸多梨中珍品相媲美的稀有梨種。

南果梨屬秋子梨,故其採摘期在每年的九月初,此時果實一般縱徑為4.7~5.2厘公尺,橫徑為5.

5~5.8厘公尺。平均單果重50~75克左右,最大單果重可達170克。

剛採摘下的果實需經一至兩周時間的後貯,方能把果實的色澤、口感、氣味充分顯露出來。

為什麼南果梨只有鞍山有

不是隻有鞍山有 只是鞍山的特產 現在很多地方都能種植南國梨了鞍山地區特產一種梨,叫南果梨。吃起這種梨,那梨汁兒真是又甜又香,要多可口有多可口,有的外國人吃了這梨後,都讚不絕口,說這是世上稀有的好梨 有的人還把梨籽帶回去,想在他們的國土上培育出這種梨來。可見南果梨是多麼受歡迎。這種梨就生長在東北鞍山地...

冬果梨湯的做法竅門,冬果梨湯怎麼做

主料 冬果梨7 8個 輔料 3個銀耳,1朵柑橘皮,1 2片甘蔗冰柱糖 2 3塊1 準備好食材。2 先把梨洗乾淨,在表皮上撒上少許食鹽。除去表皮上的食用蠟 這裡所說的食用蠟,不是人工食用蠟,而是水果自身的食用蠟,起到保護水果自身水分的作用。蘋果,梨,檸檬 等水果中含有的天然蠟 3 清洗乾淨後,把皮削下...

蘋果好還是梨好 徘徊中 蘋果和梨的區別

當然是蘋果咯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一天乙個蘋果 醫生都要失業了。不管是梨子還是蘋果,終有適合我們和不適合我們的,認真的尋找,尋找最終的發現吧!我想會有一種適合你的。梨好,吃了還可以潤喉 蘋果的果酸太厲害,傷牙齒。對 來說還是蘋果好,市場上有好多關於蘋果 的東西。蘋果和梨的區別 從營養和對人體方面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