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期至201211006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09-03 02:05:05

1樓:瓊瑤少女

use by 010256.use by是在之前使用;在之前截止,所以就是在010256之前截止;在010256之前結束;有效期至010256,你這個時間不對。

有效期至是什麼意思?

2樓:抹不淨

有效期至

2023年9月

14日,就是

說過了9月14日

就無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期限之內有限,超過日期後不可用

產品有效期至2013.2是什麼意思,是不是2月後仍然可以使用,知道三月份?還是一到二月份就不可以用了

4樓:朱修傑

產品有效期至2013.2是指到2月以後就不可以用了,產品的保質期就到2月份,進入3月份就過保質期了.

5樓:漣漪

護膚品上面的標識的時間是最佳使用的截止時間,並不代表之後不能使用,從理論上來說不建議你在這個時間之後使用,因為可能由於護膚品接觸過多的空氣和細菌等多種因素影響了產品的使用效果。我所了解的就是這些,希望能幫到你。

6樓:

最好是過了2月就別再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按字面的意思,過了2月份就不能用了

有效期和有效期至的區別是什麼意思?

8樓:踏樰

區別如下:

1、有效期:指的是有效期限多長時間。

2、有效期至:指的是有效期到什麼時候。

過了這個期限,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過期」,那麼這件藥品或食物就不能再使用。

有效期就是說這個眼藥水,從生產那日起可以使用本產品36個月,在36個月內保證有效期。然後,有效期至的意思是說,從生產日期開始算,36個月後是2023年01月,就是說到2023年01月的某一天過期。

9樓:天天天藍

1、標示方法不同:

「有效期」:標示有效期限的具體時間。

通常是這樣表示:有效期18個月;有效期36個月。

「有效期至」直接註明失效期。

例如:有效期至2011.01(2023年1月)。

2、演算法不同:

有效期:要從生產批號或者生產日期推算有效期。

有效期至:明確標明了具體的日期,這個日期就是有效期的最後一天。

10樓:空谷盤

區別如下:

有效期:指的是有效期限多長時間。例如,有效期三十六個月、十八個月。

有效期至:指的是有效期到什麼時候。例如,有效期至2011.01(2023年1月)。到了這個明確標明的日期,就是有效期的最後一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期指的是乙個期限,通常是這樣表示:有效期18個月;有效期36個月,這種情況下,在瓶身應該有生產日期。有效期至指的是乙個具體的日期,就是指在該日期之前使用有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期是乙個時間段(幾天幾個月幾年),有效期至是乙個時間點(某年某月某日),超出這兩個條件中的乙個就別使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期就是說這個眼藥水,從生產之日起可以用36個月,在36個月內保證有效期。然後,有效期至的意思是說,從生產日期開始算,36個月後是2011.01,就是說只能用到2023年1月31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的意思差不多的,沒得多大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期36個月,是從出廠日期開始計算,有效期至2011.01,是在2023年1月前藥品有效,超過就過期

我是2023年12月拿的會計從業資格證但是上面寫著有效期至2023年是什麼意思啊?

16樓:高頓財經陳老師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效期至2023年,就是2023年後您的這個資格證就不具有證明意義了,即作廢。需要重新考試。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17樓:解憂教育

就是有效期至2023年。2023年後你拿的這個資格證就不具有證明意義了,即作廢。

護照上寫著:有效期至14 nov 2016 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期至2023年11月14日,再等等就該換新護照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更換通行證卡片,您只需把卡片提交出入境部門簽注,他們會把卡片背面資訊清除重新印刷新的有效日期到上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0樓:全新

有效期至2023年11月14日

21樓:匿名使用者

2016/11/14

我這個行駛證上面寫的檢驗有效期至2023年8月是什麼意思?知道的回答我一下。

22樓:a大仙林

2023年8月份,隨便那一天,最遲要在2023年8月31日前你要在行駛證上蓋上「檢驗有效期至2023年8月」這個章。明白嗎?去檢測站檢測後蓋章。

可以提前3個月去。2023年6、7、8三個月。帶上有效期內的交強險副頁。

2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前去車管所換新證。

24樓:混世遠方

就是到明年8月你得重新去檢查

港澳通行證有效期至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通行證的有些是說你的證件可以用到這個時間為止,到了這個時間要換新本了。辦理簽注也要保證證件有三個月的有效期。

26樓:1漂流的心

就是指 你只能在有效期內 過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期是5年,就是這個本子只能用五年,在五年有效期中間還要一次次簽注才能用,簽注一次分為幾個檔次:一年去一次的;有一年去二次的;一年多次的;交的錢不一樣。簽注還要申請和批准。

簽注一次要十天左右。所以要提前做準備。

28樓:

只能在有效期內過去港澳,過期簽注作廢

車輛行駛證!上面的「檢驗有效期至2023年5月」是什麼意思? 到時了還要更換行駛證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意思是指在二0一六年五月以前有效。到時重新年審就可以了。

30樓:番聿禾

就是到2016.5之前再去年審,2023年就不須年審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到哪個日期就得檢證了,

有效期和失效期的區別,有效期和有效期至的區別是什麼意思?

甜到憂傷 兩者的區別在於 1,字面意思不同 藥品的有效期是指藥品在規定的貯藏條件下質量能夠符合規定要求的期限。失效期是指藥品在一定的貯存條件下,能夠保證質量的期限,到達此期限即認為失效。2,表達方式不同 有效期指的是現在距離藥品符合規定要求的時間,表達的是段時間。失效期指的是藥品在什麼時間會失效,表...

支票有效期多少天,支票的有效期是幾天?

阿離 支票付款期為5天 背書轉讓地區的轉帳支票付款期為10天 支票的有效期從簽發支票的次日算起,到期日遇例假日順延。支慄持有人應在付款期內到銀行辦理結算手續,超過付款期銀行不予受理。應該指出的是,到期日專指支票有效期的最後一天。如某單位4月5日簽發轉帳支票一張,該地區的轉帳支慄不能背書轉讓,那麼這張...

加拿大簽證有效期是多久,泰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加拿大訪問簽證只要在簽證有效期之內,均為多次有效 加拿大訪問簽證有效期的長短取決於簽證的型別 您護照的有效期 簽證官的判斷三個因素 加拿大訪問簽證的有效期最長為10年,但也取決於您護照的有效期,最長只能給到您護照到期日的前1天 加拿大學習簽證的有效期最長只能到錄取通知書列出的學習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