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背面的玻璃罩裡面有什麼呢,月球的玻璃罩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8-03 00: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球是史前人類建造的空心的球體,永遠只有一面面對地球,內部估計是外星人的基地,當年美國阿波羅11號登月時,就發現外星人在一旁嚴密監視,所以幾十年來美國一直沒有再敢登月。中國楊利偉在艙內也曾聽到神秘無規律的布置發自何處的敲擊聲。有興趣的可以到ufo之家去看,很全面,歷史正在開啟新的一頁。

在這個浩瀚的宇宙中,人類並不孤獨!科學需要認真面對眼前越來越多的不解之謎。人類也需要放棄自己坐井觀天的狹隘思維,才能認識更多的宇宙真相,否則不要等到宇宙強行讓人類面對將來那目瞪口呆的一幕!

月球的玻璃罩是真的嗎

2樓:蒼予

nasa隱藏了好多東西,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我們的猜測,不過現場直播中斷是真的,如果不是中斷,我們也不會猜測那麼多,但無故他不會中斷。

所以說,誰也不敢說這「玻璃罩」是真是假,在我看來這個可能性不大,如果有,也是在月球背面,正面的話,我們拿個高階些的望遠鏡也看得到了,你說對不。

月球背面有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此**為嫦娥四號著陸器拍攝的著陸點南側月球背面影象,巡視器將朝此方向駛向月球表面。

4樓:

所謂月球背面,是指背向地球的月球半個球面。就月球自身來說,無所謂背面與正面。由於月球在圍繞地球公轉,自身也在自轉。

湊巧的是,月球公轉一周的時間恰好與月球自轉一周的時間相等,都是27.3天。於是,我們在地球上的人,就永遠只能看到月球的一面(正面),而不能看到另一面(背面)。

月球作為乙個整體,各部分大體上應當是差不多的。因此,月球的正面與背面,雖然會有些差別,但不是本質性的。因為我們看不到,就產生種種遐想甚至傳說,雖然可以理解,但畢竟是不科學的。

月球背面有些什麼?

5樓:咣噹地球

40億年前,小行星下雨了,落在剛形成的月亮上,進入裂縫的表面,凝固成我們看到的傷疤 今天來自地球 奇怪的是 儘管月球自轉 引力緊緊地抓住它 同一張臉在任何時候都指向我們 的遠端的特徵 月亮對所有的人來說都是個謎 歷史月球的遠方

月球背面,有什麼東西?

6樓:**

目前還不知道,人類目前無法到達

7樓:悲觀的阿司匹林

眾說紛云,誰也不知道,必竟人類還無法到後面去

月球背面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8樓:匿名使用者

曝世界各國都不敢公開的月球秘密

2023年04月22日 08:10:04 未知今日熱點:

時至今日,太空飛行員登陸月球已有26年了,人類對月球的了解並沒有增加,反而由於從太空飛行員留在月球上的儀器,得到更多的不解資料,讓科學家愈來愈迷惑,每當夜晚抬頭望向月球之時,產生既熟悉又陌生的複雜情緒,不禁要問:月亮呀!可不可以告訴我們,你的真相?

未有定論的月球起源目前有關月球起源的說法 有三種,第一種假說是月球和地球一樣,是在46億年前由相同的宇宙塵雲和氣體凝聚而成的;第二種假說是月球系由地球拋離出去的,拋出點後來形成太平洋;第 三種假說是月球為宇宙中個別形成的星體,行經地球附近時被地球重力場捕獲,而環繞地球。

9樓:玉杵搗藥

1、樓主問:為什麼美國的6次登月都沒有選擇背面?

答:因為月球背面的溫度太低了,再就是在月球背面著月,通訊問題不好解決。

不僅沒有選擇月球的背面,同樣也沒有選擇月球的正面。

2、樓主問:為什麼世界各國的很多登月無人探測器都選擇在月球正面而不是背面著陸?

答:月球正面?

樓主的這一資訊是從哪來的?

一般都選擇正面與背面之間,也就是側面著月。

3、樓主問:為什麼即將登陸月球的嫦娥3號也沒有選擇在月球背面著陸?

答:前面已經說了。

乙個是溫度問題,再就是通訊問題。

4、樓主問:月球背面究竟存在著哪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答:這個……還真不知道。

凡是說月球背面隱藏巨大秘密的,都是自己的主觀臆測,至少現在是這樣。

10樓:小六撩琦趣

月球背面究竟有什麼「秘密」?竟讓美國40多年不敢再登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要吃飯,要榮譽,怎麼否認月球沒秘密呢,即使編造也得編啊,否則哪來的經費,哪來的榮譽。反正沒人能證實。

12樓:冰魄

推薦答案錯得離譜。月球永遠只有一面朝著地球是常識。

月球背面隱藏了太多的秘密。能探測到月球背面的國家只有寥寥幾個大國。小國是沒有能力知道月球的秘密的。

這就是所謂的單向透明。當然也更不可能向我們普通老百姓公開。據網路上體制內大神只言片語的透露,月球背面存在著我們華夏民族的先人留下的遺跡。

我們中國人對月球的感情在全球內都是絕無僅有的,這種感情並非憑空產生。我們登月計畫也是我們尋祖的乙個過程。雖然觀點很玄幻但還是存在極大可能性的。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吶

月球背面到底是什麼樣子

14樓:咣噹地球

40億年前,小行星下雨了,落在剛形成的月亮上,進入裂縫的表面,凝固成我們看到的傷疤 今天來自地球 奇怪的是 儘管月球自轉 引力緊緊地抓住它 同一張臉在任何時候都指向我們 的遠端的特徵 月亮對所有的人來說都是個謎 歷史月球的遠方

15樓:任問雁

日本?在家一起?在家了?在家裡面沒有任何的地方沒有人能做到這樣?在家裡面沒有任何的地方沒有去?在家了?在家了?這麼好!這麼好了

月球背面和月球南極,哪更難登陸,月球背面和月球南極,哪乙個更難登陸?

通常我們的飛行器都是登陸在月球的正面。為什麼說月球的背面是更難登陸。是由於經過千百年來的。引力作用出現了潮汐鎖定。使得總是背對著地球,所以距離更遠。一般的探測器都是登陸月球的正面,但是月球的背面和月球南極的話,感覺還是月球南極難一點,因為環境比較惡劣,而且溫度也很低。我們的嫦娥4號在月球的背面登陸了...

月球的背面到底有什麼祕密,月球背面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老秀珍城裳 月球的正面永遠都是向著地球,其原因是潮汐長期作用的結果。另外一面,除了在月面邊沿附近的區域因天秤動而中間可見以外,月球的背面絕大部分不能從地球看見。在沒有探測器的年代,月球的背面一直是個未知的世界。月球背面的一大特色是幾乎沒有月海這種較暗的月面特徵。而當人造探測器執行至月球背面時,它將無...

月球背面到底隱藏了多少祕密

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距離地球最近的星體月球,一直是人類對外太空探索的門戶。然而由於科學技術的限制,對於月球的探求一直沒能完全的解開她神祕的面紗。尤其是對於月球背面到底有什麼的疑問,許多年來成為科學家們眾說紛紜的最大謎團。1968年11月24日,太陽神8號太空船在調查將來的登陸地點時,遇到一個巨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