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手錶背面的445968px3001數字是表的型號嗎

時間 2021-09-04 01:11:37

1樓:小橋流水

445968px3001這樣的數字是卡地亞手錶的型號。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來分辨表是真是假,方法如下:

看指標和表盤:**(左)針軸做工精細,底面為正圓,白色部位(軸套)突起明顯,且有倒角做工,仿品(右)底面不圓,區域性漏漆(**藍色指標為藍鋼,而仿品為塗漆)

看字印部分:由於現在仿錶技術不斷提高,油漆字印不能再做為鑑定依據,在高畫質對比的情況下,也不能分辨真偽,而且根據表的產地,批次,即便同品牌同系列同款的手錶字印都會有細微的差別。

看後蓋字印:無論從字印的書寫還是排列方式,仿品精度跟**無明顯差異,現在做仿錶多用的cnc立體雕刻技術 ,精度基本一致,而且仿錶首先攻克的就是我們鑑定的主要觀察點。

看後蓋螺絲孔:後蓋螺絲孔為主鑑定核心點,從上圖看出**(左)螺絲孔為正圓,且邊緣有倒角 不應有明顯加工痕跡,仿品(右)螺絲孔明顯不圓,且邊緣切削毛刺明顯無倒角做工。

看錶帶:錶帶的螺絲孔為卡地亞藍氣球的主要鑑定點,**(左)螺絲孔與後蓋一樣,1為正圓,2螺絲孔邊緣的倒角做工精細。仿品(右)螺絲孔明顯不圓,且螺絲孔與底邊的距離不一致。

這點非常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卡地亞手錶的型號了,就好像人的身份證一樣。是唯一的!

具體**不清楚。因為沒有圖樣,型號是搜尋不出來的。你可以去卡地亞官網。找一下。應該會有**!反正卡地亞如果是真品,**不菲~

3樓:匿名使用者

pasha系列 中性石英表 **在 1-5 萬.

卡地亞手錶:背後第一排是:445968px3001,第二排是:stainless steel. 第 100

4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他屬於美國的,那種表算好了

5樓:

如果是真的話都在50000-200000人民幣,精仿一般是20000-30000人民幣,高仿一般是5000-10000人民幣

6樓:丸丸

不鏽鋼、耐水、瑞士製造,

7樓:手機使用者

卡地亞手錶:

背後第一排是:445968px3001,第二排是:stainless steel.

第三排是:water resistant swiss made。請問這個是真的嗎內?

是屬於卡地亞的什麼系列容?

卡地亞手錶445968px3001

8樓:放蕩佛

不錯,是好錶,雖然不是腕表品牌,但是這幾年在製表方面很專業

卡地亞手錶:背後第一排是:212356px5800,第二排是:stainless steel. 第

9樓:依驪豔

卡地亞手錶:背後第一排是:445968px3001,第二排是:

stainless steel. 第三排是:water resistant swiss made。

請問這個是真的嗎?是屬於卡地亞的什麼系列?

卡地亞手錶背面 第一行445968px 3001 第二行 automatic 第三行 stainl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一模一樣 也是玫瑰金 帶日曆 背面的字也一樣 也不確定真假

11樓:

你的和我的表一樣就是不知道真假,

卡地亞手錶時間變慢了是什麼原因,卡地亞手錶時間變慢了是什麼原因

機械表不走或者走慢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動力不足外,磕碰或摔跌不僅會使手錶走慢或不走還會損傷手錶內部機芯 或者手錶進水過未及時清洗處理,導致日後腐蝕零件導致生鏽而停走。如果手錶出現上述情況,一定要及時到手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機械表停走或走時慢的原因 如果在沒有磕碰過的前提條件...

卡地亞手錶走的慢怎麼辦,為什麼卡地亞手錶時間走慢

銀灰色掌讜 如果用的是電子手錶,當手表越走越慢時,可以留心一下手錶秒針,如果停在一個秒刻度動四下才跳,這是低電警告,要換電池了,可以去售後服務點更換電池 一般手錶的保修期在一年,過了一年後再去修理的話就要收取相應的費用了 如果是石英錶或機械錶,情況就比較複雜。如果手錶在新買一年內就發生了手表越走越慢...

卡地亞手錶售後服務

翡麗名錶售後服務中心 建議你可以開啟購表時附的保修聯正常情況下保修聯上會有服務地址,或者找尋正規名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專賣店地址等 例如 重慶市解放碑渝中區民權路28號英利國際金融中心20層01室 如果附近有專業售後維修中心也是可以的。更多關於手錶維修問題和相關資訊可以撥打400 823 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