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和卡地亞哪個好,萬國手錶和卡地亞手錶哪個好

時間 2023-02-22 10:55:05

1樓:呼延又夏滿藏

萬國的手錶比卡地亞。因為萬國是比較專注手錶的,而且在世界上排名在11名。所以萬國手錶比卡地亞好的。不過親如果要在網上買手錶的話都可以通過惠杜網過去買的,那樣還會有現金返現的。

2樓:宋瓊詩巢甫

萬國目前只做男錶,只買男錶選萬國有斯文有粗獷還有耐用的。

論牌子卡地亞高些。

畢竟頂級珠寶起家。

只論手錶萬國高點,萬國錶款越高階**越厚道越低端越不厚道。

萬國機芯不算精美,有錢就買卡地亞,沒錢就買萬國。

3樓:帳號已登出

七個星期五,卡地亞,萬國,勞力士,江詩丹頓,浪琴名匠。

4樓:生活老師小燕

一、卡地亞裝飾性大於工藝本身卡地亞在製表方面並不是很資深~時間也不長~雖然歷峰旗下的卡地亞在自產機芯方面有些自己的門路但十萬以下的款式大多不如同價位的其他一線品牌有檔次~當然憑藉外觀和本身品牌的知名度~確實會有相當一部分喜愛的人~二、勞力士一句話,勞力士夠硬。可靠、精準、耐用,這些都是勞力士最閃亮的標籤。如果說寶珀立的flag是只做機械表,那勞力士的flag就是不做複雜功能,保證實用耐操。

勞力士在瑞士的總部有多個實驗室,配備了強大的研究團隊。除了人手不適合裝配的步驟之外,rolex從機芯到錶鏈均由人手裝配。所有原材料的鍛造和後期加工,全部在勞力士自己的封閉工廠裡進行。

全世界的鐘錶商只有勞力士在用904l鋼,904l比其他鋼材更貴,成本高。勞力士花裡胡哨的款式不多,一眼看上去都長得差不多,但是個頂個的能打,系列也就那麼幾個,個個很受歡迎。

萬國手錶和卡地亞手錶哪個好

5樓:好這一口

這兩個手錶品牌應該是差不多檔次的,在國內卡地亞要比萬國名氣稍大些。國內萬國錶比較小眾。所以建議以款式為選擇標準吧。

6樓:海鷗

不過同為一類表奢華品牌,~瑞士十大名錶寶齊萊現在更受追捧,馬雲和靳東等大腕高調入手,李冰冰全球代言,一時間寶齊萊成了時尚,高雅,浪漫,奢華的代名詞。

萬國iwc和卡地亞這兩種手錶牌子那種好啊?

7樓:吳香露留純

它是一舉世公認的瑞士名錶品牌,是國際公認製造精密機械芯的專家,其製作的機芯,舉世罕有匹敵。達文西系列是iwc標誌性的經典產品。

卡地亞。cartier

是唯一非瑞士品牌名錶,這就足以說明其不菲的身價。卡地亞家族在19世紀中葉已是聞名遐爾的法國珠寶金銀首飾製造名家。路易。

卡地亞是當時頗受皇室權貴賞識的金飾工藝家。2023年,卡地亞嘗試在鑲嵌鑽石的**手鐲上裝上機械**表。2023年為老朋友山度士(santos)而製造的金錶一跑打響。

從此卡地亞手錶一直是上流社會的寵物,歷久不衰。

卡地亞憑著國際名牌集團優勢,生產並銷售高檔手飾,深得貴族與富豪青睞。

所以這兩個牌子各有各的優勢,不過本人覺得萬國iwc更適合你這種身材的人士佩戴。

萬國和卡地亞手錶哪個好

卡地亞和萬國應該選哪個?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萬國挺好的,我以前買的萬國,挺耐用的,看個人的喜歡了,有喜歡的款式也不一定要糾結品牌!!

請教大家iwc和卡地亞選哪個合適

9樓:愛卡汽車專家

同屬於歷峰旗下,表貌似萬國更強些,卡的首飾很厲害。具體款式和型號,否則沒有比較性。就像拿萬國的波濤非諾和卡地亞的懸浮陀飛輪比較。

一類一等:勞力士;iwc萬國;積家;卡地亞;蕭邦;伯爵。 世界名錶一類一等手錶裡哪個手錶最好也適合

10樓:時間剎那而過

裡面都有適合年輕人戴,個人品味不同,所以沒有死規定,還有就是預算,都有便宜和貴,便宜的兩萬五萬六萬十幾萬的,貴的幾十萬上百萬。

萬國,卡地亞,到底該選哪個

11樓:微信

主要看您打算買個多少價位的表,要是只是按照品牌的話,萬國做手錶更專業一些。

12樓:於你箱見

卡地亞 我帶的就是 很不錯的一款 只是推薦 具體 你選。

萬國手錶上弦困難怎麼辦,萬國手錶如何對手錶進行上弦

您好 一般正常的上弦要30下,基本就滿了,前提是你要滿把的上 手上弦的手錶其實無所謂了,你只要一直上到不能轉動為止,發條就滿了。對於自動的手錶來說,因為絕大多數的自動手錶都可以用手來上發條,尤其是初次佩帶或停走後再佩帶都需要先用手來開足發條。初始佩帶建議大家不要依靠自動陀來上滿弦 大家也知道,因為自...

誰知道如何鑑別萬國手錶真偽怎樣辨別萬國手錶的真假

radical木 一百三十7年來,萬國表於瑞士的沙夫豪森當地潛心鑽研製表工藝,打造出永恆經典的作品,其設計與技術在同行業中的領先一直是萬國表締造眾多輝煌成就的動力。下面就從萬國表的獨特 特色之處來分辨萬表手錶的真假。1.瞭解iwc萬國表的創立 iwc萬國表創立於1868年,立業地方叫沙夫豪森,當地有...

北京萬國錶清洗保養,萬國手錶應該多長時間清洗保養一次啊?

手錶每隔1至4年應做相應的保養,替換防水元件,檢測走時功用和機芯功耗,清洗機芯以及養護外觀等。這樣的保養效勞將有效延伸您的機械表的運用壽命。手錶的日常保養 1 切勿將手錶放在音響 電視機上,防止磁化。2 不要將手錶放在有樟腦丸的衣櫃內,防止表油蛻變。3 切勿將手錶與有腐蝕性的物質觸控,尤其是酸性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