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萬國手錶錶帶斷了,怎麼辦,浪琴手錶錶帶斷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8-13 14:18:07

1樓:上海精時名錶服務中心

(鋼) 首先,準備拆錶帶前請看清楚錶帶背面的箭頭。有箭頭的帶粒是可拆卸的。其次,擰鬆拆帶器把手,將

錶帶放入表槽,並保持拆帶器的鋼針對準針孔,且拆帶器的鋼針順著箭頭的指示方向,這時將拆帶器的把向內擰緊,連

接錶帶的鋼針(生耳)就會被頂出,再用鉗子吧生耳拔出即可。

使用過程中,小心使用鋼針以免劃傷錶帶,給外觀美觀造成一定影響,也要小心別劃到手。將錶帶拆到適合手腕的尺寸

後,這時就要將斷成兩節的錶帶連線起來,插好後,餘下大節冒頭的部分可用硬物質輕輕敲擊,最好是膠質硬物,可較

好避免劃傷錶帶。敲擊進去後,再用拆帶器將生耳稍稍頂進凹入,入生耳固定。

(皮)更換手錶帶必須要有工具,這種拆錶帶的工具一頭呈凹字型,用來卸生耳,另一頭是尖的,用來疏通錶帶孔。如

果沒有,也可用扁平或細小的工具代替。

手錶皮帶上都有一個金屬棍狀物體,叫做生耳。生耳的兩端都有兩個彈簧,這是用來卡住手錶表耳的部件。因此我們在

拆錶帶時只需用工具凹頭卡住其中一端生耳,並往下按。彈簧被壓縮,生耳長度變短。這樣就可以將錶帶取下了。

裝新錶帶的時候同樣先用工具按住生耳的一端,把另一端卡入表耳的凹槽裡。在把按住的生耳對準另一側凹槽,輕輕收

回工具,使生耳卡進表耳的凹槽中。即可完成更換錶帶!

2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萬國手錶皮質錶帶**有高的也有低的,在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

***的皮質錶帶做式比較精細,兩邊邊緣都有用線縫製,而且是真皮。

而質量比較差的皮質錶帶兩邊邊緣是使用膠水來粘合的,碰水比較容易開膠。

所以更換錶帶要選擇正規的店,如果是自己購買,也要到正規的店購買,不要貪便宜在網上一些小店購買,以免買到假的皮帶。

浪琴手錶錶帶斷了怎麼辦

3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4樓: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5002號地王大廈(信興廣場)25層2513室】為您解答

(鋼)首先,在拆卸錶帶之前仔細看看錶帶背面的箭頭。 帶箭頭的帶粒可以拆卸。 然後,鬆開**機的手柄,將錶帶放入表槽,將連線**機的鋼針對準針孔,使**機的鋼針朝向箭頭指示的方向。

此時,將**機的把手擰在內側,突出連線錶帶的鋼針(生耳朵),用鉗子伸出耳朵吧。

(皮)更換手錶帶需要工具。 這個拆卸錶帶的工具,一個呈凹字型,用於伸出耳朵,另一個尖,用於疏通錶帶的孔。 如果沒有,也可以用平坦或精細的工具代替。

手錶皮帶上有被稱為生耳的金屬棒狀物體。 生耳兩端有兩個彈簧,是用來鉤住手錶表耳朵的零件。 因此,拆卸錶帶時,只需用工具的凹頭抓住一隻耳朵,向下按。

彈簧被壓縮,生耳的長度變短。 這樣就能拿到錶帶了。

安裝新的錶帶時,也要先用工具按住長耳朵的一方,將另一端嵌入表耳溝。 將按壓的生耳朵對準另一側的溝,輕輕放回工具,將生耳朵卡在表耳的溝裡。 可以完成。

5樓:川志的故事說啊

您好,如果在保修期間,可以送去專櫃看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錶帶斷裂,專櫃會做出處理

6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是皮帶還是金屬帶啊?皮帶的話,只能更換了。如果是金屬帶,那一般可以修復的。

皮帶壽命就2~3年,可是如若細心保養,就能大大延長它的壽命。皮錶帶一般情況下只有在老化嚴重的時候才會出現斷裂的情況,這個時候只能是更新錶帶,沒有其他的方法。而且日常也是要做好手錶的養護才行,錶帶這樣也能夠使用較長的時間。

如果是金屬錶帶出現了斷裂的情況,不是嚴重的質量問題,就是錶帶受到了外界比較重的衝擊,出現了破損的情況。只是一截出現了問題,及時的進行更換即可,很多品牌都會提供一些備用的錶帶,直接換上就可以。但是如果是幾節都出現了問題,可能需要全部更換,大家也要到維修點來進行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皮扣應該不貴,如果換錶帶就貴了,換個相同規格的皮扣就不貴。

8樓:睢鳩元綠

不同品牌不同款式不同價位的手錶,手錶帶也是不同的,有真皮的,也有鋼的,更是有鏈條的等等,對於帶子斷掉也要看什麼情況,如果真的很嚴重,沒有辦法維修了,那麼就只能夠重換一條新的了。

上海萬國手錶怎麼更換錶帶

上海精時名錶服務中心 首先,準備拆錶帶前請看清楚錶帶背面的箭頭。有箭頭的帶粒是可拆卸的。其次,擰松拆帶器把手,將錶帶放入表槽,並保持拆帶器的鋼針對準針孔,且拆帶器的鋼針順著箭頭的指示方向,這時將拆帶器的把向內擰緊,連線錶帶的鋼針 生耳 就會被頂出,再用鉗子吧生耳拔出即可。使用過程中,小心使用鋼針以免...

萬國手錶上弦困難怎麼辦,萬國手錶如何對手錶進行上弦

您好 一般正常的上弦要30下,基本就滿了,前提是你要滿把的上 手上弦的手錶其實無所謂了,你只要一直上到不能轉動為止,發條就滿了。對於自動的手錶來說,因為絕大多數的自動手錶都可以用手來上發條,尤其是初次佩帶或停走後再佩帶都需要先用手來開足發條。初始佩帶建議大家不要依靠自動陀來上滿弦 大家也知道,因為自...

手錶錶帶變黃怎麼辦,手錶錶帶長了怎麼辦?如何讓過長的錶帶變短

1,首先準備一瓶小白鞋去漬劑,還有一個矽膠牙刷。2,然後把去漬劑噴到錶帶上去,拿牙刷輕輕的刷刷。3,最後用水輕輕衝一下表帶,拿軟布沾溼擦一擦錶帶,風吹乾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錶帶是需要日常的保養的,基本方法如下 1,避免接觸水和潮溼,以防錶帶發黴和變形。2,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以防錶帶褪色。3,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