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和積家那個牌子的手錶好,卡地亞和積家買哪個品牌手錶合適,很糾結,請朋友們幫忙分析一下感謝

時間 2021-07-07 06:03:07

1樓:克拉克三定律

比較牌子的話,積家是頂級名錶品牌,而卡地亞是“珠寶商”。要評判一個鐘錶品牌的價值高低,要看他們是不是“歷史悠久”。兩者都是奢侈品老牌,積家今年180週年,從機械機芯起家發展至今,一直在製表歷史上扮演重要角色。

一般高階品牌多致力於機芯功能、結構的創新,積家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卡地亞有150年曆史,起初是法國珠寶金銀首飾的製造名家,後來開始嘗試以**手鐲為原型製造女表。應該說術業有專攻,積家擅長複雜功能機芯,卡地亞則擅長珠寶設計。

如果比較表,兩者的設計風格都走傳統經典路線。但是積家的表都是自產機芯,這也正是腕錶的內在靈魂、高階製表的精髓。卡地亞做表沒有積家那麼專業,熱賣款式基本都是改裝機芯、石英機芯。

卡地亞的表也很受歡迎,在設計上無可爭議的法式經典,當然無疑也仰仗品牌在珠寶商的名氣。在10年前卡地亞很多的高階款式都採用積家機芯,後來由於集團定位及產量限制,目前卡地亞也已通過收購機芯工坊已踏上自產機芯的漫漫征途。嚴格來說,在很多專業表迷心目中,卡地亞不能算是製表品牌,更多是一個奢侈品牌,還是主攻珠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性的話個人比較推崇卡地亞,怎麼說呢,來自奧地利的珠寶世家,它的設計也比較針對女性的,不過事實就是卡地亞的珠寶很聞名,至於鐘錶就會比較遜色。何況卡地亞是以鑽石取勝的,若你是對鑽石有愛的話,那你就不用由於選卡地亞了。

3樓:薊水晶

積家手錶原單,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天意憐幽草人間重晚晴

人生要不亂於心重要的是要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品牌沒有可比性!從名錶品牌地位來說都屬於一類品牌,可各有長處,卡地亞是世界著名的珠寶品牌,機芯多采用別的品牌的機芯,也用過積家的,可他的外觀設計及奢華度比積家強從技術含量來說,積家在製表業的地位比卡地亞強的多女士選表,首先應該考慮時尚和高貴女表我建議卡地亞

5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亞聞名於世的是它家珠寶,手錶只是副業,當然也會比一般的手錶要好;積家是瑞士名錶,製表專家,和愛彼一樣有著名錶的兩大特性的。對於這一點,我肯定推薦積家的。而且,積家的鉑金陀飛輪腕錶,讓我看得兩眼放光...

如果有這個實力,擁有一隻積家表真是無比幸福的。積家的球體陀飛輪也很驚豔。

卡地亞和積家買哪個品牌手錶合適,很糾結,請朋友們幫忙分析一下感謝

6樓:

定位和配置方面肯定優先考慮積家

不過若以外形設計考量的話卡地亞普遍來說更勝

如果你不是鐘錶發燒友的話,建議喜歡哪個外形選哪個,雖然兩者素質上有高低,但實用體驗上來說差距微乎其微

手錶積家好還是卡地亞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積家,相比基本卡地亞是渣。卡地亞時裝性質高,石英又多。

積家和卡地亞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積家屬於特級表類,而卡地亞的表只能算是一等一類,卡地亞最好的還是珠寶

一類一等:勞力士;iwc萬國;積家;卡地亞;蕭邦;伯爵。 世界名錶一類一等手錶裡哪個手錶最好也適合

9樓:時間剎那而過

裡面都有適合年輕人戴,個人品味不同,所以沒有死規定,還有就是預算,都有便宜和貴,便宜的兩萬五萬六萬十幾萬的,貴的幾十萬上百萬。

積家手錶和勞力士哪個好?哪個更高檔一些呢

第一,論品牌檔次,勞力士和積家雖然小有差別,但是差別並不是很大。雖然勞力士屬於所謂經典奢華腕表,積家屬於所謂頂級奢華腕表,感覺品牌差了乙個檔次,但是勞力士屬於經典奢華品牌裡面比較高階的,積家則屬於頂級奢華品牌裡面比較靠後的,以它們的入門級錶款進行比較最明顯,勞力士的入門級錶款價位大概在四五萬起,而積...

兒童電話手錶那個牌子好?360的怎麼樣

終點到起點距離 360兒童衛士品牌比較靠得住,使用者比較多 小天才最近廣告打的也不少。一 外觀大比拼,孩子更愛大螢幕 360兒童衛士目前已經是第三代產品,360兒童衛士3代的特點就是螢幕大,字型也大,看起來清楚,而且戴在手上科技感和未來感十足。而小天才 手錶則在螢幕設計上也突出了一個 小 字,有點像...

手機儲存卡16g和32g多少錢!那個牌子好!

閃迪,索尼,這兩個牌子的記憶體卡比較好我個人覺得。但是要買到真正的 16g應該在50至80塊之間。32g在100至200之間。我之前花了65塊買了一張c4的閃迪記憶體卡,相比於我用了很久的 金士頓的16gc4卡的速度快了很多。這兩張卡均是 所以我覺得 閃迪記憶體卡很不錯 至於索尼記憶體卡,覺得它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