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儲存卡16g和32g多少錢!那個牌子好!

時間 2023-05-25 05:15:07

1樓:爺們戰姐們

閃迪,索尼,這兩個牌子的記憶體卡比較好我個人覺得。但是要買到真正的**;16g應該在50至80塊之間。32g在100至200之間。

我之前花了65塊買了一張c4的閃迪記憶體卡,相比於我用了很久的'金士頓的16gc4卡的速度快了很多。這兩張卡均是**;所以我覺得'閃迪記憶體卡很不錯;至於索尼記憶體卡,覺得它好是因為,以前用的psp遊戲機的印象。

2樓:陶老兵

16g的大約60元左右,32g的大約150元左右。哪個牌子的都可以用的。

3樓:丿star炫灬羽

都差不多,最好選大廠子的,想金士頓,三星什麼的,**說不准,網上比較便宜,不過太便宜沒好貨,我同學貪便宜花32買了乙個32g的,沒一周就扔了。

4樓:埋沙的

手機用的記憶體卡16g的一百左右,32g的大概160-170。牌子這個就多了,不過我覺得有兩個不錯金斯頓(kingston)和閃迪(sandisk),其他的都要差些。不過我勸你買的話不要在**上面買,上面假貨很多的,就算是實在要買的話一定要選好店,不然的話,萬一存在上面的資料丟失了就麻煩了,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有什麼不懂的還可以討論哈。

手機32g記憶體夠用嗎?

5樓:太平洋電腦網

原因:

分析

現在市面上很多手機記憶體都只有16g、64g和128g可選,唯獨少了32g。究其原因,一方面大容量儲存晶元成本的下降,另一方面可以提高使用者購買64g版的吸引力,因為多花幾百元就可以獲得四倍的儲存容量,對於廠商來說可以提高利潤率,何樂而不為呢?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根據使用者反饋,實際體驗並不夠好,很多人都感覺到16g不夠用,64g用不完,還是32g正合適。其實,對我們大部分人來說,日常追劇、**app和拍照,32g已經足夠,據統計32g能儲存很多東西:儲存15000張**、**6000首歌曲、裝32部電影大片、安裝1500個app等等,遠比想象中還多,所以一部價效比高的32g手機不失為最棒的選擇。

16g和32g記憶體卡的區別

6樓:蒼狼_白鹿

16g記憶體卡和32g記憶體卡的容量有所區別。16g記憶體卡的容量為16g,32g記憶體卡的容量為32g。

內容容量:計算機的記憶體容量通常是指隨機儲存器(ram)的容量,是記憶體條的關鍵性引數。記憶體的容量一般都是2的整次方倍,比如64mb、128mb、256mb等,一般而言,記憶體容量越大越有利於系統的執行。進入21世紀初期,台式電腦中主流採用的記憶體容量為2gb或4gb,512mb、256mb的記憶體已較少採用。

系統對記憶體的識別是以byte(位元組)為單位,每個位元組由8位二進位制數組成,即8bit(位元,也稱「位」)。按照計算機的二進位制方式,1byte=8bit;1kb=1024byte;1mb=1024kb;1gb=1024mb;1tb=1024gb。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是裝在手機裡面速度是吧!一樣快!這個主要看你記憶體卡裝了多少東西了東西多了速度稍微慢點!裝東西多就32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潮流變換的很快,一般手機用一兩年就沒用了,所以選擇是個人的。

手機的16g,32g,64g用起來有什麼區別

9樓:映暮朝槿

16g:手機導航下幾個地圖就卡了,空間少,**都拍不了幾張。

32g:能拍**,高質量的拍不了幾張,基礎配置情況下,聽歌無損都不能聽。

64g:基本夠用吧,經常拍照並且要留存的話那肯定是不夠用的。但至少不會卡。

10樓:菊花殘有點疼

速度什麼的 都沒什麼區別的。

記憶體越大,就是可以多放一些電影,多存一些檔案罷了!

手機的內建儲存和用記憶體卡的手機有什麼區別,若是乙個內建儲存的手機選16g還是32g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這兩個的zhi區別吧,其實不管是內建。

12樓:beethoven之採

先說說這兩個的區別吧,其實不管是內專。

13樓:吶誰↘鞋帶開勒

看你需要了 ,如果你不存一些大容量檔案 或者安裝大型遊戲, 沒必要買32g的 區別就是 手機本身記憶體,和手機記憶體卡擴充套件記憶體的區別,

14樓:凌玥

要看你的手機效能怎麼樣,有的安32g手機執行會很慢,正常使用的話16g足夠了。

15樓:雲丹風清

內建記憶體就是不能拿出來的記憶體卡,32g的好些。

16樓:江邊鳥

跟電腦乙個道理,記憶體跟硬碟。 自行模擬。

手機32g記憶體夠用嗎?

17樓:墨南念

記憶體不影響使用的呀,如果你是有很多東西需要儲存在手機上,那就根據自己的儲存需求來確定32g是否夠用。但是如果是要玩遊戲啊什麼的,關鍵是運存要大,處理器要好,記憶體大小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夠用的,建議換個128g的手機,這32g手機,包括兩個常用的聊天軟體,再下乙個王者就會佔滿記憶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的,建議至少擴充記憶體(插記憶體卡)或者選擇64g以上記憶體的手機使用。

手機16g和32g有什麼區別,手機16G和32G有什麼區別

蒼狼 白鹿 手機16g和32g的區別大致如下 1,差異。一般同品牌型號的手機,32g比16g貴一些 2,儲存區別。32g可以儲存的軟體 檔案更多。但是手機效能上來說,基本沒有區別,所以選擇16g還是32g,看個人需要。 我是一個麻瓜啊 ram是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是來執行程式的,ram的大小直接決定了...

16G和32G記憶體卡的區別,電腦32g記憶體和16g記憶體的區別

蒼狼 白鹿 16g記憶體卡和32g記憶體卡的容量有所區別。16g記憶體卡的容量為16g,32g記憶體卡的容量為32g。內容容量 計算機的記憶體容量通常是指隨機儲存器 ram 的容量,是記憶體條的關鍵性引數。記憶體的容量一般都是2的整次方倍,比如64mb 128mb 256mb等,一般而言,記憶體容量...

32g的手機記憶體卡要多少錢,32G的手機記憶體卡要多少錢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 介面簡潔 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 誤格式化磁碟 誤刪除u盤 儲存卡資料 誤清空 站檔案 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星建愛驕 你好,一般正規的 或者實體店,大品牌的比如金士頓,閃迪,三星等品牌,32g記憶體卡大概在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