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華通駕校怎麼樣

時間 2023-05-25 05: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九龍坡校區的學員實名舉報這個垃圾駕校!大家趕緊避雷!!!

大量招生,但實際車輛與教練並不夠!乙個教練同時期學員三四十個。科一考完後,就給你分配科二教練。

每天中午一點在小程式裡搶第二天練車的位置(一天只有16個位置,但大部分的時間開放不到8個,有時候教練有事只開放3-4個)我搶過!!定好鬧鐘,掐著點去搶,一秒沒!!比雙11還難搶,還好我錄了屏,以此投訴到他們的前台,指認他們是詐騙公司,然後前台為了平息事情給我換了教練。

並承諾我給我公升到更優質一點的班,不用每天搶,但是要提前給教練說。此時我明白了,每天一點開放多少個位置給我們搶,取決於有多少個優質班的人提前佔了位置。我以為我進入了優質班,後面考駕照就會一帆風順,錯了!

乙個教練同時期(要在一天考試)優質班的學生就有十餘個!!乙個小時乙個教練要教2個學生,一天8個時段,一共能教16個學生,優質班的已經有10多個,可想而知普通學員根本搶不到位置!!考完科二,就為你安排科三的教練!!

科三更是大**!!這個駕校的規矩是先打學時,打滿10個學時,成功報考後,才允許你坐在駕駛位學習!這本身就是不合理的要求,乙個正規的駕校是不會糊弄學時的,在駕駛位坐著學了多少小時就應該是多少小時!

而不是糊弄完學時,成功報考後,在集體衝刺學習!這是極不負責任的!更令人生氣的是,每天只能打乙個小時,需要你親自去坐在副駕駛打,但整個校區只有一台練科三的車,和一位科三的教練,意思就是說又需要搶!

那麼這個打學時就會浪費你近乙個月!!因為你不是每天都能搶到去打學時,而你學習可能只能給你3-4天的時間。但這個詐騙駕校給你想了個辦法交200塊錢,找外面的人給你打學時,不用本人去。

但多久給你打滿也不能保證!!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他的教練和車輛太少!科二兩個!

科三乙個!但駕校還一味的招生,在人數上這確實是個大公司,但在教練和車輛上還不如一些小的駕校!他收完你的錢,就開始拖延你時間!

如果3年還沒考完還算在你個人原因頭上!但像學生群體只能利用寒暑假的時間,像他這樣拖延很有可能3年都搞不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上個月拿到駕照的,交錢之前服務好,報名後就不甩你了,教練是天天喊你幫拉人來報名,煩死了都,嚴重影響學車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負責的教練全部都辭職了,我都是朋友介紹去的,結果去的時候都換教練了。

4樓:聰明猴好

其他地方的分校我不知道怎麼樣,我知道大渡口鳳陽小鎮那個不錯,呵呵!因為我老婆就在那裡學的,我2023年11月給她報的名,先也怕遇到那種 黑心教練,結果教她的劉mm教練人非常好,沒有吃和卡的問題,劉教練的老公也是教練,有時也來教教,非常耐心,只要不是木頭,都能學會。2023年1月11日場考,五個過四個,不過那個是自己沒有時間練車而且沒有自己去合場。

我以自己的生命發誓不是託。

中山大地駕校怎麼樣 大地駕校駕校怎麼樣

確實很垃圾,從選擇他們開始,你的鄂夢就開始了,我所知道的在大地報名的,科二科三至少都考兩次,運氣好的一年能拿到,我14年3月報名,到現在還科目三第二次排隊中,考前幾天才讓去練車,練車時教練什麼都不管,還會偶爾罵人,似乎大家欠了他們很多錢似的。火炬開發區大地駕校就是垃圾!就如前面幾個人所說的,如果你想...

重慶大眾駕校怎麼樣,聽說吃拿卡嚴重

評了星級的駕校黑錢可以投訴!現在考駕照的正規多了1 萬州區公路運輸管理處 萬州區長江駕校 萬州區通安駕校 萬州區三峽駕校 萬州區總公司駕校 萬州區先行駕校 2 黔江區公路運輸管理處 重慶東南汽車駕駛培訓 重慶市美你汽車駕駛培訓 重慶市黔江區順達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有限責任公司 合格3 涪陵區道路運輸管理...

寧波華通的留學服務怎麼樣

現在都人工系統服務了,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啦。現在找留學中介比的是實力啦。留學服務好不好不在機構多大 多有名氣 只要實力有保障 關鍵還看負責你案子的諮詢師和後期團隊的責任心 及專業能力 別的都是虛的 北京 4001 060 183 轉 9206 上海 4001 060 183 轉 9726 成都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