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氣推,離合器只踩的下去一半,又離的開是那裡的原因

時間 2022-08-30 12:45:04

1樓:守護迷途

分離掛檔都沒問題,就是因離合器磨損,踏板變高了,需要調。

大貨車離合器踩到一半踩不下去了,離合器還是能分離怎麼回事?

2樓:溥蘭娜璩禹

你好樓主!

你說的情況與離合器分泵漏油這個情況很像,建議去修理廠維修下!

貨車的離合器踩起來一會很輕一會很重,是什麼原因?

3樓:水閏愛樹木

一、原因:一般離合器都是液壓助力,根據你說的情況,判斷為助力液壓不足:

1、助力油液位偏低,檢查液位;

2、助力液壓泵皮帶鬆了,造成助力油泵工作動力不足,檢查皮帶;

3、助力泵磨損過量,助力液壓不穩定。

二、開大貨車要注意的事項:

1、併線或剎車的時候先看車上的反光鏡;

2、沒事兒別走緊急車道;

3、注意跟車距離;

4、轉彎時別和大車並排行駛;

5、城市裡面特別注意紅綠燈;

6、規劃好路線,別晃點別人;

7、儘量不要夜間行車;

8、合理使用燈光;

9、出事故後,趕緊撤到安全地帶。

4樓:車密探網

新車開一段時間後,有的司機就會發現離合器越踩越費勁,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一起來看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是哪種情況時輕時重,一般離合器都是液壓助力,根據你說的情況,判斷為助力液壓不足:

1、助力油液位偏低,檢查液位;

2、助力液壓泵皮帶鬆了,造成助力油泵工作動力不足,檢查皮帶;

3、助力泵磨損過量,助力液壓不穩定。

希望能幫到你。

貨車,離合器踩到一半的時候就很硬,要很大力才踩得下去,如果要分離,必須把撐槓頂死,不能有間隙,

6樓:翻斗車

離合壓盤有沒有問題,還有就是氣壓夠不夠,存氣罐接分泵的氣管是不是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器推汽油,足夠的空氣壓力**,**的低氣壓。

8樓:充建元

壓盤長時間不清理會出現這種毛病,用泵型號匹配不對

貨車,氣剎的。今天早上離合非常硬,踩下去走著走著就鬆成原來那樣了。這是為什麼呀? 200

9樓:山野酒客

大貨車一般離合器是帶有助力泵的,離合器踏板硬但是離合器正常分離的話說明助力泵有問題,助力泵出現油路不通暢所以會導致踏板發硬踩不下去,建議您先開著,如果再次發生這種問題就要找修車師傅幫你排出故障,不然會損壞離合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貨車離合非常硬的五個原因

估計你的情況是第四個

不過最好到修理廠檢查

大貨車有氣,偶爾離合器踩不下什麼回事?

11樓:小寒暖暖

離合器總泵進空氣了,或是總泵髒了。

12樓:3w沒名字

一、很有可能是離合器總泵故障所致,比如總泵回位彈簧折斷卡死,或者是皮碗發脹、踩翻了,卡在補償孔位置,或者說總泵端面的單向閥卡死不回位,反正是總泵問題,估計與其它沒有多大關係,只需要換一個總泵試一下就清楚。

二、方法:

首先要確定離合器是什麼作業系統。這很重要,否則無法準確判斷,根據反映的現象,估計是氣液混合式和氣動助力缸式。踩到一半踩不動是助力開關(隨動閥或別的型別氣動開關)髮卡沒有完全開啟造成的(沒有起到助力作用,所以踩不動),有時候也會產生髮彈的現象。

純液壓式不會產生此類故障。

歐曼貨車離合器必須氣壓達到8個以上才能踩下去,踩下去也很硬。什麼原因呢?繼續開沒問題吧?

13樓:翻斗車

離合器都是油推氣的,要氣壓夠了才能踩下去,氣壓低了就踩不下去。

14樓:孫

離合器底到8個氣就踩不動了是怎麼回事

貨車離合器踩到一半就踩不動了 分泵總泵都是新的 壓盤離合器片拆下來也沒問題 是什麼原因?

15樓:廊橋夢者

你好首先檢查一下新更換的分泵和總泵是否匹配,和原來使用的型號是否一致

另外單獨檢查一下分泵和總泵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不要因為是新的就感覺不會出問題,根據你的描述問題應該就出在分泵或者總泵上面

氣推離合器怎麼排空氣啊,日產驪威離合器怎麼排空氣

離合器液壓系統記憶體有空氣,助力缸活塞推桿的有效行程就會減少,使離合器分離不徹底,掛擋困難。在裝配或拆裝油管時,先將助力缸放氣閥擰松,由儲油罐內加入油液,邊踩離合器踏板邊補充油液,直至油液從放氣閥流出後擰緊。為達到即快速又能徹底排盡系統內空氣的目的,可採用分段排分法。先排除油管前端空氣,排氣時快速踩...

離合器踩不動有什麼原因,離合器很緊踩不動,要使勁才能踩下去是什麼原因

感動一生 當離合器踩不動時,有可能是離合器總泵故障所致。比如 總泵回位彈簧折斷卡死。或者是皮碗發脹 踩翻了,卡在補償孔位置。或者說總泵端面的單向閥卡死不回位。離合器的保養方法 離合器是汽車傳動系中直接與發動機相聯絡的部件。其作用是 使發動機的動力與傳動裝置平穩地接合或暫時分離,可靠傳遞發動機轉矩,以...

小貨車離合器有點打滑怎麼辦,貨車離合器打滑,

離合器打滑 1 現象 用低速檔起步時,放鬆離合器踏板後,汽車不能起步或起步困難 汽車加速行駛時,車速不能隨發動機轉速的提高而提高,感到行駛無力,嚴重時產生焦糊味或冒煙等現象。2 原因 1 離合器踏板沒有自由行程,使分離軸承壓在分離槓桿上。2 從動盤摩擦片 壓盤或飛輪工作面磨損嚴重,離合器蓋與飛輪的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