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換了離合器三件套檔位變的難掛了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8-30 12: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你到修理廠讓把離合調整一下,離合太低了,祝你用車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器幫浦可能有空氣沒排乾淨!試一下不發動好不好掛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換好或離合器沒有調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器調整不到位,檔位間隙不合適。

剛剛更換了離合器三件套掛檔困難怎麼回事?

5樓:建素琴唐戌

您好,1確定三件套質量及裝配沒有問題,調整離合器踏板間隙。2.對比熄火前後,掛檔是否一樣。

3.嘗試拆掉變速器端掛檔拉線,直接對變速器掛檔,是否好掛。4.

以上都不能排除故障,就是變速器本身故障。希望可以幫到您

剛剛換了離合器三件套,掛檔困難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去修理廠調一下離合器的行程,調高點就好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離合器管道裡有空氣,這需要重新排空,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用車愉快

7樓:汽車大師康橋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汽車大師專屬技師在這裡為你提供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你解答愛車故障問題,為你找到相對應的問題解決方案以及維修方法。一定為你提供本次滿意的提問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幫助到你,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你的贊和關注。

祝你虎年大吉,好運連連,❤️❤️你好,朋友,車輛更換了這個離合器三件套以後掛擋困難,這種情況的話,你要檢查一下你的離合器片有沒有裝反,或者是你這個離合器高度不夠高導致的問題。可以把這個離合器重新調高一點。分離好一點,這樣檔位就比較好,快一點朋友。

先把這個離合器調高一點,然後再試一下朋友。

您好,汽車大師專屬技師在這裡為你提供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你解答愛車故障問題,為你找到相對應的問題解決方案以及維修方法。一定為你提供本次滿意的提問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幫助到你,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你的贊和關注。

祝你虎年大吉,好運連連,❤️❤️你好,朋友,車輛更換了這個離合器三件套以後掛擋困難,這種情況的話,你要檢查一下你的離合器片有沒有裝反,或者是你這個離合器高度不夠高導致的問題。可以把這個離合器重新調高一點。分離好一點,這樣檔位就比較好,快一點朋友。

先把這個離合器調高一點,然後再試一下朋友。

提問我車是東南dx7換了一套離合器三件套,換的原車的luk的

掛檔時不好掛怎麼回事

回答你這個要麼就是把離合器再調高一點,看一下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如果說調高以後還不能解決這個故障的話,就是你更換的這個離合器三件套,這個不是屬於這個原廠的這個配件質量問題。配件本身質量問題不排除的朋友,先把離合器調高一點試下,如果不行的話,就需要進行更換原廠的離合器三件套。

更多4條

換離合器三件套的原因是什麼

8樓:顧小蝦水瓶

1、起步抖動嚴重,整個車身都在抖,就像篩篩子一樣,感覺就是動力不足一樣,稍微跟點油門就輕一下。這種現象就是離合器的磨損不平造成的,就是動力不能平穩的傳輸出來,這種現象就要更換離合器三件套了。

2、在急加速時,發動機的轉速上的很快,車速上公升很慢,就是在加速時轉速突然上公升,車速不上,這種現象就是離合器片打滑的現象,離合器打滑有兩種現象,離合器片磨損超過極限,離合器片上占有油漬,出現這種情況就要更換離合器片。

3、離合器踏板的自由行程很長,動力不足,油耗偏大,掛檔時分離不徹底,這就要考慮離合器磨損超限的問題,這種情況就要更換離合器三件套了。

擴充套件資料:

離合器三件套的更換技巧:

一、拆卸

1、取下變速器總成

2、從變速箱殼體內部,離合器分離踏上取出離合器分離軸承

3、拆卸離合器蓋與發動機飛輪連線螺栓,取下壓盤總成,卸下離合器摩擦片

二、離合器片的效能檢查

1、檢查離合器片的厚度,如果超過規定值則更換

2、檢查離合器片上鉚釘頭部 到離合器表面的距離(0.3mm) 應該滿足極限的要求 否則更換離合器從動盤總成

3、檢查離合器片上的花鍵孔是否有損壞 若有缺齒、過度磨損等須更換總成

4、檢查離合器片有飛輪及壓盤接觸面之間 是否有油汙、過度磨損現象 如有則打磨或更換

5、檢查壓盤上的膜片彈簧各個齒是否在同一高度 是否有斷裂、過度磨損現象 若有更換壓盤總成

6、檢查分離軸承是否轉動靈活 若不靈活 更換

三、安裝離合器三件套

1、確定離合器三件套的位置和方向 離合器片長轂一側朝向變速器

2、按定位銷等安裝標記安裝離合器和飛輪固定螺栓 注意螺栓暫時不要擰緊

3、安裝固定螺栓 安裝分離軸承

4、降落車輛 安裝車輪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磨損厲害打滑,上坡時起步時發動機轉速高感覺無力,第二起步放離合器車抖動厲害,你如果光換離合器片不換壓盤新片舊盤就容易磨損離合器片,因為壓盤有舊片磨出的凹槽,分離軸承沒多少錢,用時間久了缺油也很容易壞產生子辣子辣響聲,分離軸承壞了離合器踏板比較沉重,,搭變速箱比較麻煩,工時較貴所以建議你3個一起換了

10樓:甘谷的海

總結更換離合器原因:

急加速明顯動力不足;

車輛起步發抖;

換擋困難;

油耗增加;

希望能幫到你

榮威350換過離合器三件套,檔位難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離合器踏板沒有調整好造成的,調整下踏板的高低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離合器方面已經更換還掛檔困難有可能換擋拉線的位置偏差或者變速箱內部的,同步器和波叉卡澀。 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車輛在任何狀態下都不好掛檔是換擋機構有問題!如果車不打著情況下容易掛檔,打著車不容易掛檔的原因有:

①,離合器不分離:先調整一下,如果不行就要更換離合器壓盤!

②,如果只有某乙個檔位不好掛,有可能是這個檔位的同步器或者換擋撥叉內部卡滯造成的,需要拆解變速箱檢查維修!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在更換完離合器三件套後出現起步抖動是怎麼回事?

14樓:

1,車輛在更換完離合器三件套後出現起步抖動的現象肯定是不正常的,造成車輛在起步時抖動的現象主要與離合器片、壓盤以及飛輪盤有直接的關係,並且上述三個部件是協同配合工作的,如果其中的乙個部件由於磨損或過熱等原因出現輕微變形或表面燒蝕,那麼就容易導致起步抖動的現象,此種問題主要是由於離合器在接合的過程中受力不均勻,造成接合不平順導致的,鑑於您剛更換過離合器三件套,因此建議您檢查上述部件的裝配情況是否正常,但是也不能排除所更換的配件質量問題。

2,由於買車後一直鍛鍊騎車上班,里程數也比較少,可能是駕駛習慣不好,左腳經常 放在離合器踏板上,發現踩下離合器後沙沙的聲音。

修理廠給我車子換了離合器三件套以後倒擋掛難掛進去有震動感?

15樓:途虎話養車

你到修理廠讓他們確定三件套裝配沒有問題,把離合調整一下,可能檔位間隙不合適

離合器三件套更換的原因

古方紅糖 合器三件套分為壓盤總成,從動盤總成,分離軸承三樣,修理廠一般說是壓盤,片,分離軸承。那麼離合器三件套多久更換一次呢?下面我就為大家來介紹一下!離合器三件套介紹 1 壓盤 壓盤是一個金屬圓盤,正常的狀態是同離合器片緊密結合,成為一個整體,隨發動機一起旋轉,並把動力傳遞給變速箱。2 離合片 離...

怎麼判斷需要更換離合器三件套

途虎話養車 手動擋車該換離合器片的徵兆 1 急加速時離合器片打滑 表現是當深踩油門時,發動機轉速能夠迅速上公升,而車速卻沒怎麼提公升。這就是離合器片在打滑,導致發動機空轉,動力沒有全部傳遞到變速箱。這是最容易感受到的,無論開自己的車還是別人的車,都可以感覺到。2 高速行駛時,急加油超車反應遲鈍,油門...

汽車離合器三件套壞了,車子有什麼症狀呢

途虎話養車 汽車離合器片壞了,汽車就不能走了。發動機在轉,但動力不能通過離合器傳到變速箱,汽車就不能行駛。所以離合器是非常重要的部件,要愛惜操作,一 在起步 換擋時,儘量做到乾脆,利落。二 在腳踩離合器時不要長時間半聯動 車處於要走不走的工況 由其忌轟大油門。如果駕駛員開車操作習慣好,離合器用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