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瓶充氣要不要先把裡面剩餘的倒出來

時間 2022-08-30 12:25:04

1樓:寶貝馬龍

伱是說,煤氣瓶在灌氣的時候。裡邊的殘渣是不是把裡邊的東西清出來呢?這種情況是不用清出來的。因為裡邊的殘渣當達到一定量時。有專業人員。他們會自個清理的。

2樓:純情乖乖女時代

不是用完了才去充氣的嗎?不然怎麼知道有沒有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用的,專業的人士才懂的。

新煤氣瓶首次充氣要抽真空嗎,如果不抽真空用的時候瓶子會**嗎?

4樓:木土丘

煤氣站的充氣程式是這樣:充氣管三聯通,一頭帶閥門連氣站的蓄液灌,一頭帶閥們連抽氣幫浦,另一頭連著放在磅上的煤氣瓶。類似 y 形狀。

開啟抽氣閥和煤氣瓶的氣閥,啟動抽氣機,把氣瓶裡的空氣抽空。抽空完畢後,關上抽氣閥,開啟蓄氣灌閥門,液化氣液體流入煤氣瓶中,夠了斤兩。關蓄氣灌閥門,關緊煤氣瓶的氣閥,拆開連煤氣瓶的氣管,給煤氣瓶打封條。

新瓶或用完了的煤氣瓶,裡頭有沒有空氣,這一點我們不必擔心。因為氣站如不抽空,液化氣液體很難灌入煤氣瓶,即使能灌入,那煤氣瓶裡的空氣倒洩入煤氣蓄液灌。氣站可吃不消。

怎麼將一瓶煤氣充到另外乙個煤氣瓶?

5樓:心嶼千尋

將一瓶液化氣充到另外乙個液化氣瓶是很容易的,將兩個氣瓶用軟管連線,滿氣的瓶倒置放在高架上,先開啟空瓶角閥,再開啟滿瓶的角閥,瓶內的液化氣就流道低處的空瓶裡了。

這樣導氣是安全規程不允許的,操作不當時有**的危險。

煤氣[méi qì]是以煤為原料加工制得的含有可燃組分的氣體。根據加工方法、煤氣性質和用途分為:煤氣化得到的是水煤氣、半水煤氣、空氣煤氣 (或稱發生爐煤氣) ,這些煤氣的發熱值較低。

故又統稱為低熱值煤氣;煤乾餾法中焦化得到的氣體稱為焦爐煤氣,高爐煤氣。屬於中熱值煤氣,可供城市作民用燃料。煤氣中的一氧化碳和氫氣是重要的化工原料。

6樓:鑫彬海焱

把管子連線到一塊就行了,前提是充氣的那個有足夠多的煤氣,不建議自己充,專業人士比較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經過壓縮的氣體,你沒沒專業工具請勿操作

煤氣從大瓶往小瓶倒氣怎麼操作?

8樓:生活小學問

兩個液化氣罐互相倒氣的方法:用一根耐壓導管把兩個鋼瓶連線(一定要密封),空瓶在下垂直向上(上面的鋼瓶倒置),先擰開空瓶開關,再擰開滿瓶開關,倒完關閉兩個閥門。可以用溫水澆灌滿瓶(不得明火烘烤),加壓充分置換。

現場禁火、禁止啟閉電器、關閉手機。

倒氣是用了氣體壓強的原理和液位差的原理,滿瓶壓強大,空瓶壓強小,滿瓶液化氣先變成氣態然後通過膠管進入空瓶,但是這種方法只能倒少量,想要提高倒氣效率則需要把滿瓶上下顛倒,這就需要好的倒氣工具了。

煤氣注意事項

使用煤氣前要檢查膠管是否脫落或破損、老化,發現破裂、老化的要更新,切勿搞接頭。

使用時要先點火後開旋塞,點燃後發現燃燒不好應及時調整空氣調節板,使火焰呈藍色,但不要火焰脫離灶具。使用中,人不要長時間離開灶具,防止風吹、湯水將火焰熄滅。有時煤氣壓力過低,也會突然熄火,所以切勿粗心大意。

9樓:樂觀的金粉豪華

我去。還要改。好吧。煤氣站有專門的壓縮機把煤氣壓成液體裝在罐子裡。你自己倒不過去的。

10樓:西北狼

怎麼把液化氣從大罐裡面罐到小罐裡面?

wywanf lv12

2017-11-24

就是用把那個大罐裡的氣通過那個管子弄過去,但是弄到一半就不進氣來。這時改怎麼做?有的朋友說讓跑點氣,雖然能行但過一會就又不行來,在讓跑點就把你全跑來。

(這好似人工操作不是... 就是用把那個大罐裡的氣通過那個管子弄過去,但是弄到一半就不進氣來。這時改怎麼做?

有的朋友說讓跑點氣,雖然能行但過一會就又不行來,在讓跑點就把你全跑來。(這好似人工操作不是機器操作)

滿意答案

since80s

lv12

推薦於2017-11-25

做兩個閥,中間有管,把大瓶放高點倒過來,先開小瓶的閥,再開大瓶的,可以了,不過很危險的,最好不要這樣人工倒氣。

怎麼檢視煤氣罐剩餘煤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煤氣罐都有固定的重量 可以稱一下 也可以搖晃一下看有沒有聲音 下面是一些再利用的常識 感覺氣不足時,把減壓閥壓底直到底,如果沒氣的話,最後在使用時用盆裝點溫熱水渡渡罐,還可以做幾天飯,冬天有時可用個把禮拜,這樣可把氣用盡,但要注意安全。換氣時定期抽殘液,盡量不要用熱水渡。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乙個大盆 裡面倒點熱開水 必須熱開水 在把煤氣罐放到開水盆裡面 自然兒然 熱水的蒸發 剩餘的煤氣可以燃完!!!

13樓:匿名使用者

怕沒氣就放倒或者放臉盆裡到點開水,一般煤氣都是過秤的,要是你知道瓶子有多重就知道有氣沒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拿起看是輕一點..或者燒菜的火慢慢的漸小...這樣就快沒氣了..要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辦法,只有順其自然!!!

跪求:煤氣罐怎麼能夠把裡面的煤氣倒到另外乙個煤氣罐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投入少的話,你可以這樣來

把兩個減壓閥從表那裡截短,取1公尺膠管,(注意:一定要把膠管的接頭處接好,不漏氣!)

把截短表的減壓閥分別上於兩個煤氣罐,把多氣的乙個平放!少氣的乙個正放!

同時開啟閥門即可!

17樓:關採萱

我是送煤氣者,想把煤氣罐的氣倒到另外乙個煤氣罐裡。買一根傳氣管。

18樓:老漢推車賣油條

跟你說個案例:某人把煤氣罐裡剩下的廢液倒到下水道裡面,然後正好有個人扔了個菸頭,結果近100公尺的下水道蓋板被**的氣浪炸開,旁邊的民居窗玻璃震碎不計其數,受傷多人。倒廢液者嚴重燒傷。

強烈勸你不要要這種行為!

19樓:匿名使用者

得有專用的閥門,我們這裡灌煤氣就是把乙個灌裡的氣灌到另乙個灌裡再稱量沒有這個閥門辦不到

20樓:

你要是幹了,就是中國第乙個沒有門派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煤氣公司吧,自己不要亂動,可不是開玩笑的。

22樓:

這是做不到的,不要試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這樣做,非常的危險!!

腦子清楚點,別往這種地方想了

牙齒裡面掉了一塊硬的東西,要不要緊哦

雪花爛漫 如果不疼的話,可能是牙齒塊,也可能是牙結石塊,多半是牙結石,你可以對照鏡子看看,在牙齒和牙齦之間有沒有白色或者黃色的扣不掉的東西,如果有的話,就是牙結石,你該去洗牙了,要不會造成刷牙流血的現象,用上水蓬鬆牙線,預防牙縫的牙菌斑對牙齦造成的損害。 脫落的應該為牙結石或者牙齒崩裂,如果是牙體組...

新買的冰箱要不要把裡面的盒子都清洗一遍再用

新買的冰箱裡面的盒子都要用溫水清洗一遍的,具體冰箱的使用應符合下列要求 冰箱內溫度應保持在10 以下 嬰幼兒食品應新鮮配製,不宜置冰箱中 剩餘食品在放置冰箱內儲存前應充分再加熱煮透,殺滅微生物,降至室溫後再儲存 為防止熟交叉及食物 串味 應用保鮮袋或保鮮紙將食物包密實後置冰箱儲存,應熟在上,生在下 ...

送朋友錢包好嗎?黑色的,裡面還要不要放錢?有沒有什麼講究啊

錢包就可以,放錢才俗套,錢包外加錢包盒子就可以,有條件的話,紮成禮物包裝就蠻好 一個巴掌拉不動 其實也沒什麼,不用放錢,也不必講究,既然是你朋友,你有這份心就很好,你朋友也會明白你的這份心意的。 諾特利斯 不放錢最好 不過與你送的是什麼錢包也有關係,有些錢包比錢貴 靜水流深和我 不推薦 理由1.你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