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4歲,感覺到自己有焦慮症,應該如何是好

時間 2022-08-30 12:20:06

1樓:易美聯網商聯盟

如果你能解決你的問題 你有什麼可焦慮的 有什麼可擔心的呢?

如果你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你焦慮有什麼用 擔心又有什麼用呢,所以你不必焦慮,更不必擔心。

至少現在這一刻是完全安全的 安全感在自己的心裡 ,要愛惜自己嗎 不應該讓自己受傷害

2樓:共享一輪明月

每個人都會有焦慮的時候,你不要自己判斷自己得什麼焦慮症。遇事多找親友聊聊,不要乙個人胡思亂想。多點運動,多吃蔬菜水果。心情會慢慢好起來的。

本人情況是這樣的:男,24歲,體重58千克,身高179cm!有憂鬱症和焦慮傾向,這是醫生診斷的,我感覺是... 20

3樓:

血壓的問題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排除身體疾病。

失眠緊張等都是焦慮症特有的症狀,不過你不嚴重,不需要吃藥。

首先放寬心,接納症狀,你的擔心焦慮其實不足為慮,你不會有事。其次多運動,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4樓:

你屬於正常血壓。乙個正常血壓的人,如果從事如看恐怖片、跑步等高強度、高精神緊張度的活動時,血壓也會公升高。你大可放心,不用吃藥。

同時:推薦看莊子,你懂了莊子為亡妻鼓盆而歌,那遇任何事都不會興奮地睡不著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心理醫生,然後平時做些有利於心情平靜的事情,不要看激烈暴力的電影書籍,保持心情平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情況只有兩種辦法可以解決,1是找心理醫生。2找熟悉的人傾訴,把心裡的垃圾都倒出來,然後去尋求自信。

7樓:天使淚東東

喝點茶,修身養性,對身體也好,茶也是降壓的

24歲女兒昨天查出患重度抑鬱症,重度焦慮症,怎麼辦

24歲的男孩,得了抑鬱症,焦慮症,該怎麼辦

8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伴焦慮情緒的抑鬱症。因此,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選擇以藥物**與心理諮詢並舉的原則進行**。

9樓:小暮

吃抗抑鬱症的藥,平時多參加社交活動多運動

乙個24歲的男人得了焦慮症怎麼辦?他說他心態很不好該怎麼跟他溝通,怎麼**? 20

10樓:冼炳

焦慮症最好的辦法就是玩,先讓心情沉澱,恢復平靜開心的心態,有規律的生活,有規律地保持良好的睡眠,多參加一些朋友經常一起的活動。有目標的安排自己。相信你會變得不一樣。

11樓:今天我開心

得了焦慮症,溝通不好,建議先帶他釋壓,可以做一些他自己喜歡的事情

12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個24歲的男人得了焦慮症,那麼就應該趁早去找專業的醫生去**,要用平和的心與她進行溝通

我今年24歲,突然得了焦慮症,該怎麼辦

13樓:

試著把注意力集中到做事情本身,盡力即可,不必過於在乎結果。

我執乃煩惱之源,忘我是幸福之泉。

常常感覺到自己好孤獨,為什麼常常感覺到很孤獨呢?

du小智 很正常,人在不如意的時候都會多想。你可以試著跟父母多聊聊,每次多說一點慢慢調整。走出去多旅遊換換心境,或者寫出來自己的心境,不要憋著就行,積累太多負能量,早晚會爆發。 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有句話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你自己的生活要充實,要有事情做,比如業餘時間看看書,聽歌,或者看看電...

心跳100 118左右,自己都能感覺到胸口有明顯的心跳,說話

目前甲亢的 主要有三種方法 第一種是內科藥物 運用抗甲狀腺藥物,抑制甲狀腺素的合成,從而達到 的目的。雖然抗甲狀腺藥物 較安全,但療程長,需規則服藥2年左右,病人常難以堅持。有些病人記性差,經常忘記服藥,他們的 效果就很差。即使規則服藥,其緩解率也只有40 60 第二種是外科手術 通過切除部分甲狀腺...

男生能感覺到女生喜歡自己嗎,男生對喜歡自己的女孩有什麼表現?

正常情況下男生一般都能感覺得到女生喜歡自己,甚至還有很多可能是自作多情。如果女生喜歡某個男生,在日常相處過程中就很難不露痕跡,有些行為就會情不自禁的表露出來,即使看他一眼,那眼神都與其他女生不一樣,男生如果注意到了會很容易感覺出來的,甚至沒有這樣的眼神,只是多看他一眼,很多男生可能以為這是對自己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