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2歲,可是卻喜歡上了比自己大24歲並且有家的男人

時間 2021-07-12 20:12:18

1樓:焾魔

請訴我直言,現在的你就是乙個第三者,乙個破壞人家家庭的第三者,不管你接受不接受你都是,看到你的經歷我蠻替憂傷的,也很氣憤,氣你怎麼可以這麼放縱自己的心噢,……雖然很難……但是現在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的未來!

聽我說,你說那個男人好,我倒覺得他只是現在好,你怎麼知道他之前也不是如此對他的老婆呢?他可以這樣對他老婆,如果真的他們離婚,你們結婚,我總覺得他以後還是有可能會背叛你的時候,真的不要犯傻了,或許過幾年你就會更清楚了,你現在說自己不需要名分,不需要籌碼,其實都是屁話,如果以後你們不小心有了小孩,我想說你想讓你的小孩知道他是別人的私生子,是不能見生的嗎?還是你想告訴他你爸爸很忙,很忙呢?

乙個人是不可能兩邊家庭都顧好的,難道你那個時候都不會想要說為你的孩子找個位置嗎?或者說是最起碼的 啊,他總要讀書,要有戶口簿吧,等等很多的因素都是未來你要面臨的,……其實最受傷最可憐的還是你的父母,看到自己的心肝寶貝,自己辛辛苦苦養大的女兒如今受如此委屈如此悲劇的生活,你說誰不心疼啊,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噢,想想他們吧,

看到你最後還會想他們我很開心,什麼叫你現在離不開他啊,是他離不開你吧,不要再管他說什麼啦,你想想我上面講的就夠你痛苦一輩子了,還何況那只是一點點啊,你現在才22啊,你還是如此的年輕,為什麼要為乙個你不值得的人毀了自己一輩子啊,

不要告訴他是你這輩子的最愛,這輩子?22就是一輩子啦?你把自己想人生想得太短啦,

他噢,雖然對他老婆沒有感情,只有他所謂的義務什麼狗屁的,說實話,你是他肚子裡的蛔蟲嗎?你就敢保證他永遠愛你疼你嗎?不要被眼前的所欺騙了,就算他真的是愛你的,可是我並不覺得他愛你的程度有多大,如果他真的愛你,自己又沒辦法離開他老婆,在面臨愛情和親情的抉擇,他會讓你做決定,如果你的決定是和他在一起,他可以為你離開他老婆,孩子還是去看他照顧他的啊,不要說那什麼對孩子不好的,難道他對你現在這樣抉擇的時刻就好了嗎?

如果你選擇離開,他就會放手,就算真的很愛,因為真正的愛就是你的幸福!既然他給不了你幸福就應該讓你自己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如果他不知道你在抉擇,我還是覺得他不是真正愛你,起碼愛得並不深,如果深就不說什麼他老婆和孩子是他的義務了,他會直接和斷絕,還是那句話愛是要給幸福的,給不起,就放你走去追尋!

最氣就是說什麼為了名譽了,名譽值幾個錢啊,搞不懂,我看那外國人不是都離婚的嗎?誰不是特別出名的名的了嘛,我們中國男人就是死愛面子,面子值多少錢我都知道說什麼,真的是噢……

乙個會為了維護自己名譽而犧牲你的人不值得你去愛,也不會愛人,因為他們這輩子最愛的永遠是名譽,名譽就是高於一切!

……該說的我說了,不該說的也說了一大堆了,如果還看到這裡,我相信你心裡有選擇了,離開吧!

讓你自己快樂!也讓身邊的人快樂!

雖然我只是個陌生人,但是我也是的噢!

祝你早日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2樓:不愛

男人花言巧語多了去了。你現在是陷進去了,所以他說什麼做什麼你都覺得他好。

你們之間是不會有結果的,所以我覺得你應該離開他。

年齡問題是很大的問題,你要為多方面去考慮的阿。就比如說你父母吧。你自己想想就能明白的。

你現在說不要名分,只想在一起就夠了,這是不現實的。人總是欲求不滿的。到時候可能,你要的就不僅僅是現在這樣的了。為了你自己,你也應該及早的拔出來。

還有,他是不是像你愛他樣的那樣愛你呢。他這個年齡的男人,經歷阿什麼的都很多,城府什麼的都會很深。你也許應該適當的去試試他的心。

很多男人不想跟家裡的那個離婚,藉口都是孩子。如果真的愛你、想要保護你,就會單身了出來再來跟你交往。

3樓:匿名使用者

請記住一句話,乙個對家對孩子責任心特別強的人是絕對不會離開自己的家庭。這樣的男人有了這樣乙個家還想和你海誓山盟,花前月下,你不覺得這樣的男人很無恥嗎?至少作為男人的我是這樣認為的,但是你就是對這樣的男人動心,我只能說,只要自己願意付出,願意犧牲,那麼就不要在意以後。

可是你又在意自己的父母,在意養育自己二十多年的雙親,那麼我想問你,是父母的養育之恩大還是乙個自己喜歡的男人不能給予自己幸福安定的生活大?百善孝為先,試問如果你不離開那個男人,你對得起你的父母嗎?你又擔心自己年邁以後怎麼辦,你又對得起自己嗎?

說的嚴重了,希望你不要介意,但請你多多為考慮自己,為自己的父母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還聽過木頭對火說:「抱我」!

我今年24歲,我有家,我愛上乙個比我大的男人,4天天我們商量好,互相不打**,我哭的很傷心,他也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老公結婚的時候愛不愛?兩個有家室的人不覺得這樣很沒有道德底線嗎。

6樓:笨笨兔郎郎

時間長了感情會有的,

今年我20歲,14歲小女孩讀初一,喜歡上了自己 誰來替我解開這個心結

額,既然你怕傷害她,那就不要碰到她,就算碰到也不要理她。要不你就接納她,而你又不想傷害她,那你對她好點。不過看你的情況似乎對她沒什麼興趣,那就直接讓她短痛 兄弟你長得太帥了吧。閉月羞花啊 喜歡人沒錯,但 15歲的mm戀愛太小了。你等她18歲之後再追她吧。喜歡她的話 20歲你就娶她! 林超宜 我看 也...

我現在22喜歡上了比我大6歲的女生

其實比較難啦,因為女人過了30會老得很快啊,你28的時候很英俊的年代,那時候和24的小妹妹談戀愛正合適,才發現自己家裡已經有個34的大姐在等你回家吃飯了,那時候真的不太美好.想清楚哦 手機使用者 雖然沒遇到過這樣的例子,但是你可以創造一個這樣的例子嘛 加油哦 心理調節指導師 年齡不是問題!自己喜歡就...

我是劉烜瑋,今年23歲,愛上了大我22歲的女人,她人很好,對我很體貼,有愛心,我想和她結婚,大

會有隔閡,你還要考慮自己的父母能不能接受,如果真想結婚,那就要把方方面面都考慮到! 你還小那不叫愛,最多叫依賴,結婚的話難幸福,結婚畢竟牽扯親戚朋友 年齡懸殊太大,你還年輕不能只念她現在對你的好,可能由於你涉世未深吧又或者你來沒碰到像他這樣對你好的女孩子,建議你不可取! 撒樂意 過幾年她就閉經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