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自己總感覺到不開心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10-20 22:35:03

1樓:唯愛一萌

壓力往往是責任的兄弟,因為你自己揹負了太多的責任,而且自身又是乙個負責的人,所以會感覺到心累,是疲累剝奪了你快樂的心境,所以,想要快樂,只能讓心裡不累才行,三毛說過,偶爾逃一天的課,你會發現原來世界仍然是老樣子,不會因你的逃課而改變什麼,所以,建議你在沮喪之餘,學會逃避一些責任,學會放鬆自己,長子並不能解決家庭中存在的所有問題,因為你不是神,也不是萬能的,有些事情是要其它人一起來分擔的,弟妹也是要學會自己成長的,承認自己不是萬能的並不困難,正視自己的能力,放鬆自己緊繃的心弦,找一找輕鬆的感覺,相信快樂會回到你身上的,要對自己有信心喲! 祝你早日快樂起來!

2樓:愛心便便當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常常感覺到自己好孤獨,為什麼常常感覺到很孤獨呢?

du小智 很正常,人在不如意的時候都會多想。你可以試著跟父母多聊聊,每次多說一點慢慢調整。走出去多旅遊換換心境,或者寫出來自己的心境,不要憋著就行,積累太多負能量,早晚會爆發。 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有句話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你自己的生活要充實,要有事情做,比如業餘時間看看書,聽歌,或者看看電...

人為什麼總感覺無聊,人為什麼總感覺到無聊啊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哈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

晚上拉肚子為什么總感覺腿疼 沒力氣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公尺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