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100 118左右,自己都能感覺到胸口有明顯的心跳,說話

時間 2021-08-30 09:02:57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甲亢的**主要有三種方法:

第一種是內科藥物**,運用抗甲狀腺藥物,抑制甲狀腺素的合成,從而達到**的目的。雖然抗甲狀腺藥物**較安全,但療程長,需規則服藥2年左右,病人常難以堅持。有些病人記性差,經常忘記服藥,他們的**效果就很差。

即使規則服藥,其緩解率也只有40%~60%。

第二種是外科手術**,通過切除部分甲狀腺組織,減少甲狀腺素的分泌而達到**甲亢的目的。外科手術**的主要併發症是會產生傷口出血、感染,神經損傷,甚至出現嚴重的甲狀腺危象,對於年輕的女孩子來說,在頸部留下難看的疤痕也是一件十分遺憾的事。

第三種方法便是運用同位素131i**甲亢。碘(i)是合成甲狀腺素的原料,131i是碘的同位素,具有和碘一樣的特性,能夠被甲狀腺攝取後停留在甲狀腺內。所不同的是131i是一種放射性核素,能放射出β射線。

β射線通過它的輻射生物效應,可以破壞一部分甲狀腺組織,從而達到抑制甲狀腺激素分泌的目的。由於β射線在組織中的射程很短,因此對周圍組織的影響很小,十分安全。

目前一般都選擇第三種辦法!飲食注意不要吃海鮮等含碘高的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患者的甲狀腺功能檢查t4、t3均偏高,tsh減少辦竇性心動過速是甲亢的症狀,建議患者飲食以低碘為主,不要吃海產品等,必要時去醫院接受抗甲狀腺**。

心跳過快是什麼原因

3樓:大赫慈雅容

病情分析:

您好:您真的這種情況多是心律不齊的表現,具體是哪一種需要做一些檢查為好

指導意見:

我建議您做個動態的心電圖的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再定**的方案為好

醫生詢問:

病情分析:

通過你症狀的描述看,以前就心跳加快,還是嗓子不好吃藥後,心跳會有加速症狀?

指導意見:

如果以前沒有,那可能就是吃藥後引起的,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與休息不好也有關的,雖然做心電圖不明顯,但不能說明心臟沒有問題,建議做個24小時做個動態心電圖就能看出來。

醫生詢問:

您好,一般正常人心率是60-100次/分。建議做個心電圖除外器質性的心臟病

病情分析:

現在的情況考慮是有甲亢或是竇性心律過速導致的

指導意見:

你好,現在的情況注意休息會營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穩心顆粒和丹參滴丸進行**,最好去醫院做24小時動態心電圖和彩超和t3,t4確定****,

醫生詢問:

4樓:佼欣德汲璧

您好,心跳過快可以見於正常人,如果沒有其他不適症狀,而且檢查也沒有異常,可以不用特殊**,平時多注意休息,不要抽菸喝酒等,保持情緒的樂觀,不要劇烈運動,

5樓:佴代桃琦鶴

你好,考慮是陣發性室上速,可以到醫院檢查動態心電圖,明確後再**。

6樓:經言心歐風

心電圖檢查中有竇性心律失常;

1竇性心動過速;

心房率;每分鐘超過100次一般不超過160次.

臨床意義;竇性心動過速,與交感神經興奮及迷走神經張力降低有關.常發生於精神緊張,運動,疲勞和煙,酒過量或飲濃茶時.病理情況見於貧血,發熱,休克,甲狀腺機能亢進,某些藥物影響.

心肌炎及心力衰竭等.生理性心動過速無重要意義,病理情況所致竇性心動過速往往持續較久.

7樓:賞棠求初之

心率過快的**多為功能性的,也可見於器質性心臟病和心外因素。其產生主要與交感神經興奮和迷走神經張力降低有關。體位改變、體力活動、食物消化、情緒焦慮、妊娠、興奮、恐懼、激動、飲酒、吸菸、飲茶等,都可使心率增快。

此外,年齡也是乙個因素,兒童心率往往較快。

8樓:接希榮留婉

你好,你的症狀屬於陣發性心動過速,不一定是病理性的。自療注意事項

(1)心動過速患者一定要重視整體體質的改善,參加適當鍛鍊。  (2)心胸開闊,樂觀開朗,處事待人遇到困難宜以穩待變,不要煩躁動火。  (3)如果不是器質性心臟病變的心動過速,本人又無明顯痛苦,不必信賴藥物。

發作時可停止重體力或緊張性工作,休息片刻,即可恢復。    4忌食辛熱助火食品,如生薑,辣椒、菸酒、咖哩、咖啡、巧克力、濃茶等。

適量先食具有滋養陰血、寧心安神的食品,如動物肝腎、甲魚、龜、黑白木耳、蓮

子、核桃、桂圓、蜂蜜、百合、桑果等。

5忌**緊張刺激性影視及參加劇烈、緊張的娛樂活動。  6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不熬夜,讓機體生物鐘順應自然節

9樓:普雁頻夏

樓主不必過分擔心

正常人的心率在60-100次每分,這是由人體內負責心臟跳動節律的竇房結的功能狀態所決定的。有些正常人心率可以適當小於60次每分,甚至到55次每分左右,象運動員、體力勞動較多的工人農民等,但只要心跳的節律規則就都屬於正常;劇烈運動、發熱或者某些高代謝狀態的患者的心率可以大於100次每分。象您這樣的心率80-88次每分,如果心跳的節律很整齊,應該是正常的,沒必要過多關注。

如果有一天心率大於100次或小於60次每分或者心跳的節律不整齊,這時候您就應該去找一下醫生細查了。

如是疾病引起的心率加快,最多見於發熱的時候,體溫每公升高1℃,心跳每分鐘可增加10~15次。所以,能引起發熱的疾病多會出現心率加快,但傷寒病人例外,傷寒病人的脈搏較緩慢,稱為相對緩脈,這是傷寒的乙個重要特徵。肺炎、哮喘及其他疾病影響到心臟功能,出現心功能不全時,就會有心率過快,肝臟迅速增大、呼吸急促、口唇青紫等情況。

貧血嚴重的患兒,心臟搏動的頻率也會增快以滿足全身對血液**的需要。服用阿托品、腎上腺素等藥物時,也會出現心率過快。而心臟本身的疾病,如心肌炎、心包炎等,也會使心率加快

所以不要想太多

很多青壯年都是這樣的

希望您能採納

祝你健康o(∩_∩)o...

10樓:嶽寄竹端璧

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是一種陣發的快速而整齊的心律,簡稱「室上速」,比較常見。其特點是突然發作突然停止。發作時,病人感覺心跳得非常快,好像要跳出來似的,很難受。

發作時心率每分鐘150~250次,持續數秒、數分鐘或數小時,數日。有時當醫生趕到,病人已終止發作了。心慌可能是唯一的表現,但如果有冠心病或其他心臟病史,就可能出現頭暈、乏力、呼吸困難、心絞痛、暈厥、心電圖檢查有心肌缺血的改變,並持續到心動過速停止後1~2周。

有的病人首次被診斷為冠發病就是在發生了室上速之後。室上速的**除冠心病以外,其他如高血壓心臟病、心肌病、風心病合併二尖瓣狹窄、甲狀腺機能亢進、預激症候群都可以引起。個別青年人沒有心臟病也可以發作。

在正常情況下是檢查不出所以然的。

11樓:申屠清安黎書

長期焦慮緊張或者抑鬱會導致心臟神經亢奮,表現為心跳快。沒事。但需要調整自己的情緒狀態。

12樓:僑恭慕汝

你最近有沒有變瘦呀,或者說經常感覺累,如果有的話可能是甲亢,建議去看一下內分秘科,檢查一下

13樓:咎溫瑜簡照

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是室上性心動過速。這種情況在發作時做心電圖才能被檢查出來。你的這種情況可以去做個電生理檢查,如果能誘導出,可使用射頻消融術**

14樓:別愛景逮申

運動時候血液迴圈加快,所以心跳肯定加速,這是正常現象;還有腎上腺激素分泌過多時也心跳加速,比如:緊張時,以及得甲亢

15樓:區綠柳斂未

心慌可能是冠心病...過2天如果一直有這樣的症狀就去醫院吧..

16樓:向語海本日

偶爾一次心跳過快無什麼影響,心跳與運動、精神緊張、情緒的變化有很大的關係,要

明確心跳過快需要做24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確診。

17樓:浦繡梓農笑

需要進一步做個心電圖檢查看看,考慮和心肌缺血有關係,注意口服消心疼和複方丹參**比較好,另外如果有高血壓需要積極控制血壓

18樓:計秀愛邢秋

以前不會,最近才會,應該不是身體的毛病。主要是太緊張了,人一緊張,會增加腎上腺素的分泌,從而加快心跳。下一次遇到類此事時,多做深呼吸,可以釋放緊張情緒,防止心跳過速。

19樓:尹昕漢迎絲

心臟每分鐘跳動多於100次是心悸,心臟跳動快快慢慢不規則稱為心律紊亂。心悸、心律紊亂時可表現胸悶、呼吸急促、出冷汗,甚至胸痛,但有時可發生在沒有心臟病人身上。

不能說你這個是病,但是也要注意一些保養

對於心動過速的病患者以及心、腎功能減退的病人,一般不宜喝濃茶,只能飲用些淡茶,一次飲用的茶水量也不宜過多,以免加重心臟和腎臟的負擔。對於心動過緩的心臟病患者和動脈粥樣硬化和高血壓初起的病人

,可以經常飲用些高檔綠茶,這對促進血液迴圈、降低膽固醇、增加毛細血管彈性,增強血液抗凝性都有一定好處的。

運動也不要過於激烈

更不要激動

20樓:鄭梧桑思萌

這位朋友你好。你上面說的疼痛我考慮不是心臟引起的應該是胃部的問題,要是心臟引起的不可能疼一晚上,心絞痛的疼痛一般10---15分鐘就可以緩解。針對你的心跳過速也許與你喝酒抽菸體重過重和你的飲食都有關係。

你要是沒有多大的心慌,胸悶等症狀你可以不必**,但要是注意的是把體重降下來我給你個公式計算你的自己的體重超了多少(用身高減去105就是自己的標準體重)就拿你的體重而言170-105=65公斤也就是130斤你比標準體重重了20斤。在減體重的同時你要適當的做做運動最好一周做2到3次的運動一次20分鐘或1個小時以自己的身體而定,你還要少吃鹽,這也是引起心跳快的原因,吃鹽多了還可以引起高血壓等等一些疾病。

21樓:英倩秀牽飛

你好。心跳過快是急診科常見的一種快速而整齊的心律失常,簡稱室上速,是指室上性期前收縮連續發生3次或以上稱陣發性室上速,是起源於希氏束分叉以上部位的心動過速。另外可以考慮用一些抗心律失常藥控制,反**作的可以考慮作心臟射頻消融術。

22樓:操楚藩香

要看你是不是經常性的,如果只是偶爾那沒事,經常性可以到醫院檢查檢查。

心慌,總能感覺到自己心跳 覺得心在胃裡跳

去看看醫生,自己不要害怕 聽聽醫生怎麼說 相信自己以後會好的 去醫院,做心電圖 超聲心動 以及血常規和胸片檢,聽聽醫生的診斷,這段期間注意休息,避免情緒激動。不知你的年齡和性別。根據你的症狀,很可能的情況考慮兩點 一是心臟疾患。考慮心臟供血不足可能性大。如果你是為年齡較大的人,我可能就會考慮粥樣硬化...

男生能感覺到女生喜歡自己嗎,男生對喜歡自己的女孩有什麼表現?

正常情況下男生一般都能感覺得到女生喜歡自己,甚至還有很多可能是自作多情。如果女生喜歡某個男生,在日常相處過程中就很難不露痕跡,有些行為就會情不自禁的表露出來,即使看他一眼,那眼神都與其他女生不一樣,男生如果注意到了會很容易感覺出來的,甚至沒有這樣的眼神,只是多看他一眼,很多男生可能以為這是對自己有意...

為什麼讀的書越多越覺得迷茫,越能感覺到自己的無力

書讀得多的人目標越是遠大,定位越高,壓力越大,就越感覺到無力,當然也不是每一個人都是這樣的,你思想應該積極一點,多給自己一點自信。 人是有那麼一個階段會出現這種感覺,從無知膽大,到有知膽小,但隨著不斷積累,很快會走向多知膽大,最後達到睿智坦然的境界。倘若認識世界與認識人生,認識客觀與認識內心並步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