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開縣房價會漲嗎 現在可以買嗎

時間 2022-08-30 12: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今年8月份房價開始**,到今年11月、12份又開始回公升中,估計明年房價不會超過今年8月份。開縣城區房子一般都在4000元以上,三室一廳基本也在110m2(在首套房的情況下,購買新房並且面積不超過90平公尺的繳納首付可以最低為20%),首付三成估計也就在13、4萬左右。要看你還款年限,一般都是個20年,所以每個月要還接近2200元,利息是相當高的。

現在按揭的房子也可以轉手,西安是這樣的,不知道家鄉是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開縣房價不會**,因為整個房地產大市場不會漲,所以開縣這種城市肯定漲不了。如果買來自己住的話,明年應該是買房的好時機。20萬完全可以首付了,然後再分期付款。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真糾結。看樣你是自住,如果著急買,管他漲跌。如果不急著住,那就等等,這個節骨眼買房就別指望漲了。

首付或者月供什麼的,網上有計算的工具,你可以到網上查。

4樓:風影楓華

呃,我叔叔在做這個,按揭我不清楚,房價我還是了解點的,清水房什麼都不包3300左右(平橋片區偏一點的地方,市政廣場那邊得4500+)乙個平方吧,電梯房更貴,如果lz需要我可以給你我叔叔的**你們聯絡哈(ps:我不是在做廣告哈- -!)

5樓:掉進死海的魚

呵呵,20萬可以到中吉看看,真要買房不是現在這時候哦,至少個人感覺下半年房價會漲,而且那些地產商炒房價搞得太厲害,買中吉這邊的房子,買之前要四處打聽下,看賣房的人是不是房主,如果打聽出剛買來沒有多久,就準備賣,那房子八成是被中介公司收了的,賺雙頭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開縣的房子 一般就要給房錢總價的一半,20w 可以去首付一套的 1摟的說法也可以,如果著急住進去的話 就可以買,不著急的話 就先等等吧, 如果是我的話 會吧這20w拿來做生意~~~總假看做辦吧

嘉興2023年房價會漲嗎 嘉興房價訊息!《趕集網》

房價近期內不會跌。原因有很多種。很多人會把這個因素軌跡於通貨膨脹 貨幣超發,但是我個人理解是居民買房意識的徹底崛起 2017年樓市的乙個徹底轉變 房價的走勢還是與城市的人口和經濟的發展程度有很大的關係!在我國貨幣政策放鬆後,中國房價整體就很難再做進一步的大幅調整了。道理很簡單,貨幣政策的放鬆使得房地...

2023年房價漲不漲,2023年房價漲不漲

政法校長時代 主要看綜合因素,看看房價的影響因素 一 經濟因素。通常來講,一個地區的經濟發展水平越高 經濟增長越快 產業結構越合理 就業率 收入水平和投資水平越高,財政收入越多 金融形勢越好,房地產市場需求就越大,房價總體水平也越高。反之,房價總體水平越低。二 社會因素。人口因素包括人口的數量 密度...

2023年的房價會跌嗎,2023年的房價會跌嗎?

全國江山一片紅,房價繼續漂紅呀。並且漲幅高於gdp,看來gdp的貢獻還是主要來自於房地產市場。央行前幾天又上調準備金了,但手段過於溫和,應該加上加息手段,準備上調幅度過低。從目前的 你會看出來的,此次調控失敗。至於房價我認為兩三年內還不會跌的,與中國的國情和內在經濟因素有關係。首先是需求旺盛,市場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