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離合器三件套壞了,車子有什麼症狀呢

時間 2021-10-14 22:01:52

1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離合器片壞了,汽車就不能走了。發動機在轉,但動力不能通過離合器傳到變速箱,汽車就不能行駛。所以離合器是非常重要的部件,要愛惜操作,一、在起步、換擋時,儘量做到乾脆,利落。

二、在腳踩離合器時不要長時間半聯動(車處於要走不走的工況),由其忌轟大油門。如果駕駛員開車操作習慣好,離合器用10萬公里以上都沒問題,反之1、2萬公里就要維修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離合器三件套壞了會出現以下症狀:

1.踩離合會響;

2.掛擋不進;

3.發動機轉速上去了但車速不上去。

使用離合器三件套注意事項:1.一般情況下,當換擋**現動力傳遞滯緩、高速跑不起來;油門踩到底只能跑80--90公里,因為離合器打滑 ;.

掛一檔起步時,車有前後有闖動感;踩,抬離合時有生澀感等,這些情況出現就更換離合器片以及壓板。

2.可以看見離合器越用越高,車子爬坡時感覺沒勁,甚至嚴重時車子行駛一段時間後能夠聞到一股被燒焦的味道。

3.行車中不要沒事時踩離合,或者長時間指把腳放在離合器踏板上。不要老用半聯動控制車速,或者利用半聯動使車停住。

以上情況使離合器經常處於接合、分離或半滑轉狀態。加快了離合器摩片、壓板的磨損,使發動機的動力不能全部傳到驅動車輪,導致耗油,費車。

3樓:打碼娛樂

離合器位於發動機和變速箱之間的飛輪殼內,用螺釘將離合器總成固定在飛輪的後平面上,離合器的輸出軸就是變速箱的輸入軸。在汽車行駛過程中,駕駛員可根據需要踩下或鬆開離合器踏板,使發動機與變速箱暫時分離和逐漸接合。

離合器三件套更換的原因

古方紅糖 合器三件套分為壓盤總成,從動盤總成,分離軸承三樣,修理廠一般說是壓盤,片,分離軸承。那麼離合器三件套多久更換一次呢?下面我就為大家來介紹一下!離合器三件套介紹 1 壓盤 壓盤是一個金屬圓盤,正常的狀態是同離合器片緊密結合,成為一個整體,隨發動機一起旋轉,並把動力傳遞給變速箱。2 離合片 離...

怎麼判斷需要更換離合器三件套

途虎話養車 手動擋車該換離合器片的徵兆 1 急加速時離合器片打滑 表現是當深踩油門時,發動機轉速能夠迅速上公升,而車速卻沒怎麼提公升。這就是離合器片在打滑,導致發動機空轉,動力沒有全部傳遞到變速箱。這是最容易感受到的,無論開自己的車還是別人的車,都可以感覺到。2 高速行駛時,急加油超車反應遲鈍,油門...

汽車換了離合器三件套檔位變的難掛了是什麼原因

車主你好,你到修理廠讓把離合調整一下,離合太低了,祝你用車愉快!離合器幫浦可能有空氣沒排乾淨!試一下不發動好不好掛擋 沒有換好或離合器沒有調好 離合器調整不到位,檔位間隙不合適。剛剛更換了離合器三件套掛檔困難怎麼回事?您好,1確定三件套質量及裝配沒有問題,調整離合器踏板間隙。2.對比熄火前後,掛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