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惡意廣告問題

時間 2022-08-30 12:45:03

1樓:網際網路早讀課

使用黃山ie修復專家

能相當有效的解決開啟ie就彈出垃圾廣告視窗、不開ie也彈出廣告視窗等問題!

反瀏覽器劫持病毒,超越ie修復極限,立足永久修復的治本之點。同時具備ie修復、殺qq病毒、殺各種以服務方式執行的病毒、殺各類木馬(無程序木馬、插入執行緒木馬)、清除各種間諜廣告程式、各種流行病毒及系統救援與日誌上報於一身,一套等於多套。修復易死灰復燃頑固性、古怪性惡意網頁所破壞的不能完全徹底修復的ie,專門清除間隔一段時間自動彈出惡意網頁、多開幾次ie及重起系統後又會被反覆篡改的不能從登錄檔、程序、服務、啟動項等清除的、揮之不去、除之不盡的奇怪惡意**;一次性**在使用者在開啟文字檔案、可執行檔案、瀏覽器、我的電腦、驅動器等又會死灰復燃的關聯性病毒。

在修復時自動為系統建立備份快照,自動建立瀏覽器劫持日誌供使用者檢視、分析。特點:集預防、修復、免疫、救援四大功能於一身,無需實時監控,也可實現惡意**預防及免疫,從而減少系統開銷,已免疫過的惡意站點以後將不會被感染。

可以清除用其他防毒軟體在正常模式與安全模式下也無法刪除、清除失敗的病毒檔案。

(以上介紹來自**介紹)

2樓:最佳答案

安裝防毒軟體、防火牆、流氓軟體清理助手!

這個**中有,自己找吧

電腦XP的問題,xp系統問題

在 開始 執行 對話方塊中鍵入 開啟 本地計算機策略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視窗,找到 windows檔案保護 組,在右側窗格中雙擊 設定windows檔案保護掃瞄 項 你可以去選擇啟動還是關閉。也可以開啟 登錄檔器 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

XP系統問題

這個問題 我前段時間幫朋友裝系統的時候也遇到了很容易解決 就看你手頭上有沒有工具 一張系統盤 不是安裝版的 就是 一鍵還原版本的 帶有 dos工具的 系統盤的 選擇介面 進入 dos工具 dos 工具裡有命令提示 你就照著輸入 修復硬碟分割槽的 dos命令 大概那麼幾十秒 就修復了 硬碟分割槽 好像...

XP電腦問題! 50,xp系統問題

這個啊 你是不是刪過c盤的檔案或是重新命名檔案啊?所以開機才有那種提示。還是你在360安全衛士的開機啟動項關了哪些系統啟動項?你可以進去看看,先不要刪掉360安全衛士,預防萬一,如果是系統檔案被刪了,只要你能用就將就用吧,不行的話重灌下咯,看要免費還是收費,免費就是到網上下個系統自己裝,現在有傻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