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密碼破解問題

時間 2022-03-11 20:50:13

1樓:

windows2000/xp超級使用者密碼丟失不用急

如果將windows 2000系統的超級使用者密碼丟失,確實是件令人頭痛的事了,不管是自己不小心忘了密碼也好,被別人惡意修改也好,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不但浪費時間,而且可能自己辛辛苦苦儲存的資料也隨之煙消雲散。

其實若我們不小心忘記了超級使用者密碼,造成無法登入windows 2000時,不必重灌系統也能恢復密碼。原理是刪除windows 2000儲存使用者密碼的sam檔案,使密碼為空。如果windows 2000用的fat32分割槽,那麼只要直接用啟動盤啟動系統,進入dos狀態。

在dos提示符下鍵入:delc:\winnt\system32\config\sam確定後重啟計算機,再次進入windows 2000登入介面時,administrator的密碼便為空了。

而如果windows 2000使用的是ntfs分割槽,則可以用ntfspro等工具,在dos模式下載入nt分割槽,然後再刪除c:\winnt\system32\config\sam檔案。

很簡單吧,但是這種方法對windows xp就沒有用了,如果把windows xp的sam檔案刪除後重啟系統就會提示出錯,進不了系統。那windowsxp的超級使用者密碼丟失後該如何解決呢?其實也很簡單,啟動計算機,在win�dowsxp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然後就可以用netuserpassword命令來修改密碼了。比如賬號為abc希望將密碼設定為12345678,那麼可以輸入:

net user abc 12345678/add這樣就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78」。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使用者名為def,口令為87654321,只要鍵入:

net user def 87654321/add然後再把這個def使用者加入管理員組: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def/add

這樣,使用者「dog」就成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了。

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78」登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盤放入電腦光碟機,電腦bios裡設定光碟位第一啟動項或者用u盤啟動盤,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電腦,進入後介面上選擇「系統密碼破解」,下乙個介面選擇「清楚系統密碼」

更多電腦知識,熱門大片**就去「紅楓園論壇」

3樓:西瓜大娛樂

這些都不行

我上次試過了

我的 筆記本administrator的密碼忘記了只用一條命令

但是要進入dos,沒有軟碟機可以去買張盜版的ghost的xp用光碟機啟動就行了

並且你的電腦的系統分割槽要使fat32格式的進入dos後

輸入copy c:\windows\repair sam c:\windows\system32\config

只要你是xp並且分割槽是fat32格式的

一定行我的筆記本就是這樣弄好的

祝你好運!!

呼~~打得好辛苦阿!

怎麼破解XP的系統密碼?怎麼破解xp的密碼?

方法一 1 重新啟動windows xp,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2 執行過程停止時,系統列出了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owner的選擇選單,滑鼠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3 鍵入命令 net userowner ad...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xp,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xp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 功能,要想破解 更改 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乙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 幾塊錢 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 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

電腦XP的問題,xp系統問題

在 開始 執行 對話方塊中鍵入 開啟 本地計算機策略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視窗,找到 windows檔案保護 組,在右側窗格中雙擊 設定windows檔案保護掃瞄 項 你可以去選擇啟動還是關閉。也可以開啟 登錄檔器 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