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機油如何保養

時間 2022-07-18 07:15:07

1樓:奇齊燕

根據本人從事汽車發動機維修及保養近四年的經驗可知,燒機油要視具體情況,確定相對應的保養方法,想必您說的是燒機油的初期,也即是「冒藍煙」階段,這種狀況下可以考慮到當地的汽配市場或汽車用品市場購買機油新增劑——發動機強力修復劑(注意購買正規廠家生產的),使用後(更換機油時新增,一次一罐(400ml左右),更換兩次即可)就會逐步修復氣缸的密閉性,並阻止燒機油、冒藍煙情況的長時間發生。如果說的是嚴重燒機油(一般很少見),可能就要考慮其他情況,到大型修理廠進一步確診!謝謝!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新增機油,如果不是很嚴重的情況可以新增jb機油新增劑,**有賣的,情況會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1,氣門油封和導管磨損導致機油進入燃燒室。

2,活塞環與缸套磨損導致機油進入燃燒室。

3,機油標號級別不對導致機油異常損耗。

請查清楚是何原因再決定如何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機油時不能超過上限,如加多了也會導致燒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修的話 就及時檢查 及時填補 要不就徹底修理

寶馬5系燒機油嗎,用專用機油保養夠不夠

獅子安安 首先看車輛停放一段時間後啟動時的排氣管是否有大量藍色煙霧冒出來 其次,啟動發動機後,猛踩油門急加速時排氣管是否有大量藍色煙霧冒出來 最後,保養完車輛一個月後或行駛1000公里左右,檢查油尺機油是否越過了機油下限。如果車輛明顯有顏色煙霧冒出,或油尺刻度下降,則證明車輛燒機油嚴重。首先還是寶馬...

汽車怎麼保養才能避免燒機油,車子要怎麼保養才不會燒機油

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預防方法 1 使用全合成機油,會比礦物油擁有更好的抗磨性和附著性,可以降低和緩解高速旋轉機件表面的磨損,從而降低燒機油的機率。2 適當地縮短保養的間隔里程 3 儘量避免粗暴駕駛 4 通過正確的磨合方法儘可能降低機油消耗量。因為車在剛剛出場的時候很多零件的匹配還不是很完善,如果在磨合...

寶馬5系燒機油嗎,保養一定要用專用機油嗎

歉幼駒恫 首先看車輛停放一段時間後啟動時的排氣管是否有大量藍色煙霧冒出來 其次,啟動發動機後,猛踩油門急加速時排氣管是否有大量藍色煙霧冒出來 最後,保養完車輛乙個月後或行駛1000公里左右,檢查油尺機油是否越過了機油下限。如果車輛明顯有顏色煙霧冒出,或油尺刻度下降,則證明車輛燒機油嚴重。首先還是寶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