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軟體的安裝問題,用友t3財務軟體怎麼安裝,怎麼總是安裝不上,提示錯誤

時間 2022-07-18 07: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安裝windows元件"iis也就是internet資訊服務",在控制面板中,新增刪除程式,新增windows元件,選擇iis,然後放如windowsxp安裝盤,只能是嚮導安裝盤,不能用ghost的xp安裝盤,因為新增windows元件需要用到i386資料夾。然後安裝sql2000個人版,sql需要打sp3補丁。準備工作完成,然後放入u861安裝盤,按照嚮導一步一步安裝。

需注意!!計算機名中不可以有特殊字元和_——等等,最好只用純英文名,否則會出現很多錯誤。

2樓:

除了其他兩位提到的,還有一點,xp sp3裝的時候會有點小問題,建議用2000或者2003server版安裝

3樓:飛魚

1: 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新增windows元件程式-勾上 internet資訊服務(iis) ,找到xp光碟,安裝

2: 安裝sqlserver, 注意選擇 混合登陸模式 , 本機登入,等引數即可

3: 安裝用友.

最好能找個乾淨的系統,u861嬌貴得很,有點暇滋的系統就裝不上

用友t3財務軟體怎麼安裝,怎麼總是安裝不上,提示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安裝單機版嗎,必須要裝資料庫的!

請教用友軟體安裝問題,謝謝

5樓:九零人科技

你好,具體是什麼問題呢?是資料庫還是軟體本身

6樓:騰訊電腦管家

問題描述過於簡潔,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無法確認需要諮詢的問題,建議詳細描述下實際問題或需求,如果有相應的截圖或**也可以一併上傳,以便給予針對性的建議或意見!

安裝用友軟體出現不相容怎麼辦

7樓:勤奮的是否

要把以前的解除安裝,包括資料庫,然後重新安裝

記得要先裝資料庫,再裝軟體

8樓:特特

可以的 執行程式就行了 好多網友試過了。

用友財務軟體怎麼安裝

9樓:千鶴紙絲連澤

軟體安裝比較複雜,需要先安裝資料庫,再安裝軟體

10樓:中興通用友

用友財務軟體安裝,這個分很多情況的

新購買的用友財務軟體,一般用友的**商,服務商都會安排技術人員給你上門或者遠端安裝。

如果是已經夠買的。想換台電腦繼續使用的話,重新安裝的。建議先看看電腦配置及電腦系統的問題。一般win7旗艦版的相容性比較好。

在想重新安裝時,建議看一下購買的版本,是否有新的站點,或者新的模組。否則就算新安裝了新的軟體,想增加新的客戶端使用的話。後期也無法使用。

建議實際問題具體解決。或者找用友的服務商具體解決查詢

11樓:士萍和憶遠

最好買個正版的,如果就永總賬單使用者的話大概3000,增加站點要單收費

安裝用友軟體後電腦進不去了怎麼辦

12樓:山水阿銳

一、xp系統安裝用友軟體(準確的說安裝資料庫和軟體重新啟動電腦)後作業系統登入介面,出現沒有任何使用者名稱,或者之前自己的使用者名稱不見了,出現一些其他的使用者名稱。

二、解決方案:在上圖介面,間斷按兩次 ctrl+alt+del

我們需要手工輸入使用者名稱(可以是客戶自己增加的使用者名稱或者 administrator)和密碼(一般情況為空)。

三、原因分析:一般情況下,作業系統安裝完資料庫之後會增加乙個使用者名稱 sqldebugger。(可以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中檢視。

四、如果是sqldebugger 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是正常情況,而登入介面出現 sqldebugger 這個使用者名稱一般情況下是由於之前的 administrator 使用者名稱沒有設定作業系統密碼引起的,可以按照解決方案登入作業系統後給 administrator 設定口令)

如果重啟電腦後增加的是其他使用者名稱可能是本身作業系統中毒引起,中興通用友同樣可以參照解決方案登入作業系統後,再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中找到增加的使用者名稱,雙擊,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選中賬戶已禁用,點確定按鈕將賬戶禁用。

另外,如果覺得登入作業系統時,每次都按ctrl+alt+del 來登入作業系統,覺得很麻煩,我們

五、可以設定一下讓作業系統自動登入。操作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執行」- 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ps:最好複製過去)

2、確定後出下如下介面:點中 administrator 取消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這樣作業系統開機後就會直接登入作業系統,跳過了登入介面了。(ps:

如果 administrator 沒有設定過密碼的話,照這個方法設定後會出現設定密碼的對話方塊,使用此方法必須對administrator 設定口令。)

用友T3財務如何年結,用友T3如何結轉上年資料?

孫樑志的小貼 答 我們首先要先備份,然後用admin登入,以2010年進入建立年度賬。再以賬套主管進入,以2011年進去,結轉年度賬,總賬結轉以餘額方式。這樣就完成了。年結後要對賬一下。我這有一個t3年結的ppt,是公司發下來的。拓展資料 用友t3標準版 用友t3 用友通標準版支援成長型中小企業快速...

速達5000財務軟體和用友T3金蝶財務軟體都有什麼區別

就 來講,速達 金蝶 用友 當然,相應的,功能的全面性也是這麼排的 速達的好處是 低廉,對於剛起步的公司肯定有幫助金蝶稍微比速達做的更久一些,而用友做的財務軟體的時間比這兩家長10年,功能自然更加完善,金蝶介面簡潔些,不過相應的有的功能分得就不是那麼清楚,而用友介面更為全面一點,雖然東西多,不過你基...

用友財務軟體T3資料只有 MDF和 LDF兩個檔案了,如何才能恢復用友的資料

齊成鑫 企業管理器是你在安裝sql後才能有的 安裝sql個人版的 不要是簡版的 簡版沒有 然後你把這兩個檔案放到 sql 的mssql檔案中的data檔案中就行了 然後建立和以前一樣的操作員 就行了 無限可能的 新建乙個空白賬套。建賬的資料同原始的一樣。然後把資料庫停了。再用這兩檔案去覆蓋新賬套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