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阿魏釣魚

時間 2022-07-18 07:10:08

1樓:lr1998榮

阿魏釣魚有兩種用法:

一是泡藥酒,開餌的時候加藥酒

二是打成粉,開餌的時候直接加到粉餌裡。

用阿魏釣魚時可以用糯陰公尺麵(蒸熟的糯公尺曬乾後磨的糯公尺麵粉)加阿魏活餌,掛鉤半個小時不容化.不提倡用阿魏補窩,因為打窩的目的只是為里引魚過來,如果窩的味道比餌的味道濃魚不開口咬鉤.

2樓:yy寵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阿魏釣魚有兩種用法:

1、泡藥酒,開餌的時候加藥酒。

2、打成粉,開餌的時候直接加到粉餌裡。

阿魏,中藥名。為傘形科植物新疆阿魏或阜康阿魏的樹脂。春末夏初盛花期至初果期均可採收,但以盛花期採收為佳。分次由莖上部往下斜割,收集滲出的乳狀樹脂,陰乾。

望採納,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您哦~

更多4條

如何合理地使用釣魚小藥,如何正確使用釣魚小藥?

野釣 現在釣魚難,想找個野堂子,野河真的太少了,但是,現如今,喜歡垂釣的人士是越來越多了,於是垂釣愛好者們在進行垂釣的時候往往沒有那麼容易就能垂釣到魚兒了。第一 突發狀況,魚兒被嚇到了一般來說,魚兒在平時活動的時候是對我們使用的小藥不是太感興趣的,但是如果魚兒受到了意外的驚嚇,那麼魚兒對食物的判斷就...

聽說用阿魏釣魚,周圍的人都釣不到,是不是是

你可以試試啊,反正試試也沒什麼壞處撒?不過我估計也不大管用。好像是叫烏雞膏的東東,不是阿魏。阿魏 中藥治胃病,味道特臭燻人不可暴露不然人呆不下去,很多釣友光聽說沒用過,其實阿魏是釣甲魚最好的餌聊,對別的魚也有一定地效果,阿魏用來布窩方圓20公尺的範圍別人甭想釣到魚.用阿魏釣魚時可以用糯陰公尺麵 蒸熟...

如何使用水怪釣魚,怎樣用水怪釣魚

冼珈藍利 其實所謂的水怪就是一個帶眼兒的橢圓型小塑料盒,中間能開啟並能連線,把釣餌放進去,四周 系五個鉤,下面系一個鉤,根據魚的大小確定鉤號,實際使用中等鉤效果很好,朋友們可以自制。這種釣 法的好處 一是釣餌儲存時間長,不易空鉤。二是魚鉤能均勻分佈,提高上魚率。餌料配置 1 玉米麵加少許臭豆腐,攪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