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用阿魏釣魚,周圍的人都釣不到,是不是是

時間 2022-07-16 02:50:06

1樓:喻雲嵐

你可以試試啊,反正試試也沒什麼壞處撒?不過我估計也不大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叫烏雞膏的東東,不是阿魏。

3樓:匿名使用者

阿魏 中藥治胃病,味道特臭燻人不可暴露不然人呆不下去,很多釣友光聽說沒用過,其實阿魏是釣甲魚最好的餌聊,對別的魚也有一定地效果,阿魏用來布窩方圓20公尺的範圍別人甭想釣到魚.  用阿魏釣魚時可以用糯陰公尺麵(蒸熟的糯公尺曬乾後磨的糯公尺麵粉)加阿魏活餌,掛鉤半個小時不容化.不提倡用阿魏補窩,因為打窩的目的只是為里引魚過來,如果窩的味道比餌的味道濃魚不開口咬鉤.

  阿魏釣甲魚和烏龜的方法,找新鮮的雞肝或豬肝,切條拌入阿魏密封半小時,傍晚穿直鉤下塘次日收鉤均可釣到甲魚. 阿魏是一種樹脂和樹膠,是阿魏樹的分泌物,就象松樹分泌松脂一樣,不容易溶解,在酒和水中都是懸濁狀,大概有30%的溶解,所以使用前要將阿魏先磨成細粉,增加溶解度。如果是泡酒使用,濃度25%比較合適,使用時還要搖勻。

如果是兌水使用,就將阿魏粉密封收藏,調料時用熱水或開水先調阿魏粉,再將阿魏水調入餌料,這樣溶解好一點,當然也可直接用阿魏粉。做誘餌阿魏使用量可大一點,也可用阿魏酒或阿魏水泡玉公尺、麥子、大公尺、小公尺打窩,做釣餌阿魏與餌料的比為5-10%,建議為5%,超過10%後適口性就開始下降,用量過度,窩子上魚星亂冒,但魚卻不動口。習慣用商品餌的釣友就沒有必要使用阿魏了,商品餌中已有香料和誘食劑,這好比濃濃的雞湯又加味精,沒有多大作用了。

阿魏也可和其它中藥一起泡酒使用。有的釣友說阿魏特臭,沾在手上用酒精都洗不掉,其實不然,我覺得比蚯蚓的氣味好洗多了。  介紹乙個使用阿魏的野釣餌料配方:

玉公尺麵50%、麥麵20%、豆麵20%(炒)、動物蛋白粉10%(蠶蛹、魚蝦、蚯蚓任選其一),將玉公尺麵合麥麵蒸成窩頭,捏碎後摻入炒香的豆麵和動物蛋白粉,加一匙蜂蜜,兌入阿魏酒或阿魏水調合,按釣餌比例調配,根據情況適當再加水調成合適的軟硬度,打窩也用此餌,釣鯉效果不亞於商品餌。動物蛋白粉使用優質蠶蛹粉較好,但此時不用阿魏酒調料,而用阿魏水調料效果更好,因為酒會去除蠶蛹的臊腥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哦,可以試驗一下

特別厭惡周圍的很多人時怎麼辦呢,周圍的人都很討厭我怎麼辦,

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人令你厭惡呢。厭惡他們就躲他們遠一點,如果是在一起聚會,那你就戴上耳機聽 這個有可能是屬於社交恐懼症的一種,你要學會去跟外面的人進行乙個溝通。你顧好你自己。不要去管別人什麼看法。你厭惡周圍的人,周圍的人也就會厭惡你。這樣對你不好。還是要團結,絕大部分人。如果特別嚴格,周圍的很多人證明...

聽說有首歌聽過的人都死勒

黑色星期天 還是 黑色星期五 英語的國際禁曲 沒有原版 反正我們也聽不懂.呵呵 我同學聽了也沒有死啊. 黑色星期天 不過它的原版被禁播了。現在我們聽到的應該都不是原版。而且我覺得可能我們無法理解詞的意思,所以去聽聽也沒什麼感覺! 黑色星期天 還是 黑色星期五 沒有原版 網上查不到真的 但有傳言說 只...

覺得周圍的人都討厭我我這是怎麼了

fig琳達 覺得周圍的人都討厭我,我這是怎麼啦?既然你能知道周圍的人都討厭你,那你就要反省一下你自己,在什麼地方做的不好,別人討厭你的理由,你也可以和周圍的人說一說,問他們你有 做的不好的地方?請他們指點一下,你好改正之類的話。另外,弄清身邊的人都不喜歡自己,是自己心理太敏感還是別人真的不喜歡你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