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和愛情怎麼選擇啊,求女士的答案

時間 2022-07-16 02: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女孩子找男友的目的是為嘛,不就是想有個人在身邊疼愛自己,如果只是幾個月的分離,那是可以忍受的,可一年見面時間還不到乙個月,誰受得了,誰能用柏拉圖來維持這段沒個盡頭的愛?

你這樣的想法也對,等找到乙個值得你換工作的女孩時應該換,但不可能有誰會真的連你長期出差都能忍的,能忍的只有兩種人,一種是跟你認識很久,了解你的,比如青梅竹馬那種,另一種就是不愛你的,只是她自己想找個精神寄託的,她需要的只是乙個"男朋友",不是愛人.

2樓:

要憑你自己的感覺啊

如果你覺得你現在還年輕

你可以多做點工作

賺多點錢

結婚時換工作啊。

3樓:洋萍旋

要顧家。你現在工作的想法就是為了個人前途。當你有了家的話,所有的一切都只有乙個目的:整個家庭的幸福。記住這一點哦。該捨棄還得捨棄哦。

4樓:o傻伶

雖然女人都想自己的男朋友沒每天都陪著自己,但是如果你找個通情達理的女士結婚的話,那你就可以愛情事業兩不誤啦.

5樓:

如果我很愛這樣的男人,也知道他很愛我,值得我去愛,也不會在乎他的工作,而且會很支援他的、

事業和愛情你怎麼選擇

事業!有家才有愛,有愛能讓家更美好。沒有事業的家就得看你是用什麼樣的心來生活啦,追求清淡還是別墅。現在的生活還是別墅更加的現實啊。愛情是乙個看不到永遠的東西,沒有事業做物資保障的話,你覺得未來還有天倫之樂嗎?選擇事業,但別輕易的放走愛你和你愛的人 相輔相成 沒有事業的愛情是短暫的 曇花一現 沒有事業...

愛情與事業該怎麼選擇?事業和愛情應該怎麼選擇

如果非要在這兩者中選擇乙個,我寧可選擇事業,我們在事業上成功後一樣可以找到愛情,或許等到你事業成功後,有很多的女人會自己來追你,假如你只顧愛情的話,先選擇愛情,那樣你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的。先選擇事業,等到事業有成後,我們會感到很自豪,有成功的感覺,也並不會為愛情而煩惱。先選擇愛情,在事業上必受愛情的...

當愛情與事業衝突的時候,該怎麼選擇

如果我選的話我會選事業。因為,我相信你選擇了你的事業也是對你們以後生活的選擇,只要他是真愛他就會在原地一直的等著你。換句話說如果他要不是真愛的話就是你選了現在的愛情以後也不會幸福,後悔的不是一個人而是好多人。可是也要看你自己的心中是怎麼想的了,有時候決定是好難做的,兩邊都很重,但兩邊不都一樣真,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