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不改告訴她我的過去

時間 2022-07-16 02: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要告訴她了,你自己也要看開點啊,過去畢竟是過去,將來的路還是很長的,你現在不也想為了她過正常人的生活嗎乙個人的過去代表不了將來,你現在別急著告訴她,只要你對她是真心的,就算那天她知道了你的過去,我想她應該會明白你不告訴她的苦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斷絕來往?你們還會再一起麼?如果不會在有聯絡,或是聯絡不多,也就是你們沒有考慮結婚的,我認為你沒有說的必要了。

如果真的考慮結婚,共同生活的時候,開始不要說,等到她看到你的好,考慮要嫁給你的時候,平靜的說,最好是漫漫的引入, 不要給人家打擊。首先你要正視這個問題,但是不要過於嚴肅。要給人一種放開放下的感覺。

讓人不相信你曾經做過那樣的事最好。其實曾經錯過了,認識了,改正了,就還是乙個好人,不比任何人差,也不比任何人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告訴的好

你是完整的你,過去的是,現在的也是

如果她面對現在的你,卻對以前耿耿於懷

是不能接受完整的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得告訴!

那麼她會覺得你這樣乙個人更值得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做的事,是"過去式",我想,如果她愛你的話,不會在乎過去!

重要的是將來!!

乙個人是小偷什麼的,不可能永遠都是啊!!

我給喜歡女孩買吃的,寄過去,沒有告訴她,她會猜到是我買的嗎

兄弟 我很悲觀的告訴你 說的估計不是氣話 我是女生 我男朋友就特別特別喜歡打遊戲 他玩兒wow 天天沒黑沒白的 不過我們都是學生 所以我了 但是每次看他玩兒遊戲的時候我都會想著 還不如分了呢 不是氣話 我是真的這樣想的 像你說的 你女朋友現在沒有工作 說明她仰賴著你生活的 你就是她的依靠 可是真正成...

我已經想好了,應該怎麼告訴她!!

你的期限太少了。我都數過了,你才只有10兆的期限,要是你的是無限期的。說這樣的事情要相當的真誠,你以為是演戲大哥。你就認認真真的和她說 我是真心喜歡你 你願不願意做我的。其實人家女生都是很 聰明的你只要表現出你的真誠就行了,你說的那些東西是下一步的事情。我就是成功的案例 記住真誠就是成功的第一步。就...

幫我接個對子。謝謝,告訴她我心裡是有她的

那年花很是凋謝 只要告訴她 三句 i love you 就夠了 多說只能證明解釋等於掩飾 每個女孩都都知道 3 代表我愛你 這個東西 the more you think,the more you worry.the more you worry,the more you grieve.the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