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4簡體中文復刻版修改器問題

時間 2022-07-16 02: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4貌似沒有什麼復刻版 只有歐版和壓版2種

修改器也分歐版和壓版 樓主或許下的修改器和遊戲版本不符 不光是歐版和亞版的區別 也包括1.0和1.1版的區別

2樓:

簡體中文復刻版??

不是吧,復刻版!

樓主先看看你的遊戲是歐版的還是亞版的吧,中文復刻版這個肯定是不對的,漢化都是國內的漢化組漢化的,官方沒有中文版,所以你的遊戲一定是歐版或者是亞版的,具體進遊戲在主選單下顯示resident evil的是歐版,biohazard的是亞版,然後下相應版本的修改器。

另外,一般的修改器都是先開啟修改器,然後修改器上有相應的熱鍵,比如f1是修改什麼,f2是修改什麼,這個各個鍵的功能樓主先大致有個了解,然後進遊戲,再按相應的熱鍵來開啟相應的功能。不妨這樣試一下。

3樓:

復刻版是用不了修改器的 原因還不清楚.

用 3da 看看..最好用2.36b版的3da,首先開啟3da,然後點選擇程式,選擇生化4目錄下的遊戲程式,然後在3da中鉤選「模擬硬體tnl加速」然後點執行程式,就可以玩了。

切記,只有強大的cpu才能用3da模擬新特效

4樓:

我當初玩也遇到過這個問題,在網上找了一款是乙個女人形象的修改器,根本不管用。後來又找了乙個「金剛」形象的修改器就管用了,一直通了關。你在網上好好找找吧。

5樓:開阿帕奇的里昂

**版?你找下4項修改器試試,4項不行用11項的,11項的還不行留郵箱我發你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開啟修改器再開啟遊戲吧!你試試呢??

或者看看你的修改器的版本對不對!

我那時打的時候修改器沒有問題啊!

AutoCAD2019簡體中文版

www.verycd.com 安裝cad2006簡體中文版時出現 已終止autocad 2006 simplified chinese 安裝。請檢查c users lenove 這是因為cad2006與win7系統不相容。1 首先找到這個安裝檔案bin acadfeui acad.msi的檔案,2 ...

OPPO手機怎麼把正體中文設定為簡體中文?

根據具體的版本進行設定 1 coloros 版本,進入設定 語言,選擇需要的語言即可 2 coloros 版本,設定 其他設定 語言和輸入法,選擇需要的語言即可 3 coloros 版本,設定 常規 語言和輸入法 語言,選擇需要的語言即可 4 coloros 版本,設定 常規 語言和輸入法 語言,選...

摩托Q9有簡體中文的嗎

q9好用了快一年了,很穩定 我用的是6.0繁體版本 比q8好 q9200w畫素q8才130w。樣子比較好看 個人感覺,呵呵 唯一的不足就是q9沒在大陸上市,至於有人說q9沒6.1簡體版本的,現在已經有6.5跟6.1的簡體版本了就是由點bug,不過會有越來越穩定的版本出現 買q9就要注意,因為q9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