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周圍的人都建議入黨?談談你為什麼要入黨

時間 2023-03-25 04:00:06

1樓:大頭寶寶

入黨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點:

1、是因為黨的性質。

2、是因為黨的宗旨。

3、是為了實現個人價值。

入黨為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了實現共產主義。因為它與黨的性質、宗旨、奮鬥目標和黨員條件是一致的。其他入黨動機則是與此相違背的,是不正確的,甚至是極端錯誤的。

大家可能會說,你說的正確入黨動機向官話、象口號,不切合實際。

認為入黨為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了實現共產主義並不空,是我們平時努力工作、學習、思想進步的一種理論昇華。只有端正入黨動機,才符合黨章規定的入黨條件;入黨以後才能發揮乙個黨員應有的作用,從而保證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增強黨的戰鬥力。

反之,如果讓那些動機不純的人特別是企圖利用黨員稱號來撈取好處的人進入黨內,就難以保證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甚至給黨帶來嚴重損失。因此黨組織把端正入黨動機作為對申請入黨的同志的最基本要求,把考察要求入黨同志入黨動機和幫助他們端正入黨動機,作為保證新黨員質量的乙個重要環節和措施。

發展新黨員,只能把那些入黨動機端正,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中表現出色,確實具備黨員條件的人吸收近來;那些動機不純的決不能吸收入黨。

2樓:這名應該不重複

入黨的話就等於有了一層政治面貌。從而不再是群眾。無論是在社會方方面面的哪一方面都有一定的話語權。

當然只是一定的話語權,不要把這個話語權想的太重,同時作為乙個黨員也需要履行乙個黨員的義務,比如說交黨費

談談你是因為什麼學會吸菸的,人為什麼要學會抽菸

在外地求學和女友分手,在凌晨三點哭醒後,到超市買了盒黃鶴樓在樓梯裡點燃了,第一次抽又嗆又上頭,點燃了煙,也揮不去的寂寞,慢慢的就戒不掉了 說起來也是個意外,十八歲生日鬼使神差自己申請退學 中專 啥工作都幹過啥事兒都不順終於工作一年之後抽第一支菸買了第一包菸。因為一次考試成績下降的太厲害,發現喝酒根本...

你為什麼要入黨 知乎

入黨為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了實現共產主義。因為它與黨的性質 宗旨 奮鬥目標和黨員條件是一致的。1一是黨的性質決定的。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代表著三個...

為什麼周圍的人總認為我高傲

哪麼辦法,有些人是骨頭裡的 傲 基本不受外部環境影響。不管你是窮到極點,還是非常富有,這種 孤傲 不是能學出來。可能註定高處不勝寒就是你的命運。你能做的就是叫別人可以信賴你。但想親密是很難的 西區某地 你覺得自己不高傲,但是別人總是覺得你很高傲,這個問題出在 呢?出在別人身上麼?不大可能,因為別人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