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首歌聽過的人都死勒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星期天》還是《黑色星期五》

英語的國際禁曲

沒有原版

(反正我們也聽不懂..呵呵 我同學聽了也沒有死啊..)

2樓:

黑色星期天 ~~不過它的原版被禁播了。現在我們聽到的應該都不是原版。

而且我覺得可能我們無法理解詞的意思,所以去聽聽也沒什麼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星期天》還是《黑色星期五》

沒有原版

網上查不到真的

但有傳言說

只要是聽過原版的人

都會莫名其妙的死掉!!!

4樓:崔迎堂

禁曲《黑色星期五》也沒那麼誇張,只是有人聽過自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黑色星期天

全球禁播歌曲

我也聽過

啥事都沒有

完全是心理作用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星期天吧

我學**的同學說現在沒有什麼原版,而且網上有的原版的只有5分鐘長。

沒啥殺傷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星期五

這首歌太難聽了

那些人我估計是因為那首歌太難聽才去自殺的

8樓:噢買尬

還有一個男的唱的 s什麼什麼玩意 唱的 thr virgin queen

那聲音比鋸木頭還難聽。

據說也是死亡**,我聽了聽就覺得難聽,估計咱聽不懂他唱什麼沒啥作用。

而且據說黑色星期天還是有影象的,就mv,說是一個黑影啊什麼的可能加上影象又恐怖點…不過沒這麼玄乎還是在自己,自己高興什麼也沒用。一首歌根本不算什麼。

聽說有一種魚會飛是嗎,今天聽說有一種魚俗稱叫“翹幾白”。哪位專家知道它的學名以及它的詳細資料?大神們幫幫忙

中國有句話,叫做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這句話講的不僅是做人的道理,也是動物的生活習性。我們都知道,魚兒離不開水。因為魚是終生生活在水中,用鰓呼吸,用鰭運動,具有一個心房,一個心室的脊椎動物。可是當你有機會到我國南海航行時,經常能看到在海面上掠浪而過的 小飛機 它們甚至飛上船來,落在甲板上,嚇你一...

長沙南雅中學小升初入學方式有哪些??聽說有六大入學方式

財哥 公開擇校考試 這又是南雅小升初的另外一種招生方式了!一般情況下,南雅會在六年級的兩個學期公開發布招考資訊,第一學期會在寒假組織考試,第二學期組織考試時間不定,大概會在4 5月。報名方式有網上報名和現場報名兩種,一般學生都可以報名,但是學校會進行篩選,這時,如果您的孩子獲得一些有價值的榮譽證書或...

聽說有的人讀研究生不收費,真的假的?

現在根本就沒有公費這一說法了 除非你是定向生 現在是獎學金制了 學費是每年12000 而一等獎學金是15000 三等是12000 所以只要拿到平均的三等獎學金就抵消學費了 最差的是五等 人人都有的 是4000 比例大概是一等和五等10 二等和四等20 三等40 所以就是說大約70 的研究生都可以不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