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籃球鞋,有沒有好看的籃球鞋推薦?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有一創意

“火爆全球”才貌雙全的國產籃球鞋有哪些?

2樓:受抒

我覺得籃球鞋要看你個人的愛好和感覺了呢 我覺得還是耐克和艾迪達斯阿迪達斯會好看一點呢 男孩子嘛 還是喜歡牌子貨的東西吧我想

3樓:

有,網上應有盡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網上沒有的物品。

有什麼好的籃球鞋推薦

4樓:憑乾

我個人認為速度型後衛最適合的一款是kb6,不過現在很難買到。低幫不影響速度,耐緩衝。

5樓:奉惜雪田宸

現在,中國最好最專業的籃球鞋,恐怕要算匹克的了!!!如果你要外國的牌子,那就要阿迪和耐克~~如果你要最酷的,就選銳步吧!!

6樓:仲時伯駒

外場推薦:匹克猛獸,設計師從仿生學角度出發,從雄鷹、野狼、箭毒蛙、六眼沙蜘蛛這些動物中涉取特色元素進行創作錘鍊,打造出了這款凶猛強悍的“球場猛獸”。該鞋款具備搶眼的外觀設計、堅固的鞋面結構、強悍的保護效果、耐久的製作材料,極具視覺衝擊力的外觀設計,超高價效比,絕對是你征戰球場的優良之選。

三條魔術貼鎖定雙腳,靈感**於大型食肉動物的咬合結構,因為貼上方向不同,魔術貼對鞋面施加了不同方向的力,穩定效果大幅提升。

鞋底力牆的受力導向槽形似展翅翱翔的雄鷹,彷彿為球鞋插上雙翼,球場之上,任由馳騁。

足弓foothold穩定科技強勁有力的安全保護;全新大底仿生設計,抓地耐磨外場利器。前掌tpu夾層,急轉跳躍靈活自如,讓雙腳落地更加平穩;底紋模擬了爬行動物的**肌理,不僅美觀還提供良好耐用和摩擦力,不同的顏色將鞋底分割成兩個眼睛的形狀。

內場推薦:nike

zoom

kobe

vii,其獨有的kobe

vii可自定義體系突破了單品的概

念,通過可互換的速度模組與力量模組,為不同籃球風格的使用者提供多種效能選擇。這兩種模組具備不同的緩衝與支撐功能,使球員可以根據自己的風格進行自定義調整。

nike

zoom

kobe

vii集中之前幾代的大成,科技方面絕對不容置疑的,也許科技性比不上剛剛發行的nike+,但這樣一款籃球鞋可使你穿兩三年了,具有出色的緩震性和保護性。採用的技術主要有:nike

zoom

kobe

viisystem、phylon中底、纖薄尼龍構成的flywire等等。

7樓:種仙武小

你看好的兩款球鞋都不錯,相比下霸道系列更耐磨,不過舒適性比不上斯科拉系列。總體而言價效比都很好,都是不錯的球鞋。祝你買到心愛的球鞋,希望我的答案能讓你滿意!

8樓:饒若南樂掣

看你打什麼位置,球鞋的設計是考慮使用情況的;還有要考慮使用範圍,在外面穿就買耐磨的~霸道,在體育館裡打球穿就選斯克拉的

阿迪達斯有沒有什麼冬天穿的籃球鞋

有的,這季夏季阿迪達斯主推羅斯輕無敵系列,是adizero大系列的,而秋冬季主推adiprofe系列,即保暖,防風,防雨。這個系列是阿迪達斯秋冬季的主打,無論明星款還是常規款都會有的!鄧肯系列的都很厚,黑色高幫,很耐穿。不要買現在的 太薄了,不適合冬天 adidas winter ball 一款專為...

有沒有好看的動漫,有沒有好看的動漫推薦?

建蘭騰詩懷 國產的動漫我看的很少,大魚海棠算是比較喜歡的一部。我比較喜歡看日漫,溫暖 系的,每次看完心裡都是滿滿的感動,很唯美。給你推薦一部,夏目友人帳。 懸崖上的金魚姬,08年新作,依舊是老宮的風格,熟悉的溫馨的畫面 楠要認真看的話肯定會喜歡的哦 檢清安布亥 h?我汗.去看草莓百分百,涼宮春日的憂...

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推薦?

大內密探靈靈狗 看點 宮廷喜劇再現,搞笑是該片最大的看點 片中,大s一改以往戲路,首度轉型搞笑 主動投懷送抱,床戲熱辣,香吻瘋狂 古天樂不解風情,宅男生活,一心搞發明,開闢電飯煲 馬桶等先河,可謂現代科技生活之鼻祖 吳君如竟以山寨 甲 造型出現,貞子長髮 爆笑驚人 大內密探十二生肖,出入怪異,喬裝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