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冬天什麼時候跑步好?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7-18 07:10:07

1樓:血刺裁決

我不認為樓上說的,冬天跑步以晨跑為佳。主要是因為早晨的空氣***很多資料都表明早晨的空氣質素明顯高於晚上。還有就是早晨跑步人一天的精神都比較好。

晨跑只要注意幾點就沒有關係了,主要在晨跑前先充分活動身體以微熱為佳。運動不宜過於劇烈以慢跑為主。跑步過程中應帶口罩,防止寒冷的空氣對呼吸系統造成傷害。

2樓:

由於你的下班時間太晚,所以錯過了下午的最佳鍛鍊時機,所以只能在家裡跳繩,等到假期再出去跑步,這樣的安排比較適合你的情況。

3樓:佘冬蓮

早鍛鍊應選擇在太陽公升起的時候,大約6:30左右。進行跑步鍛鍊不宜過早, 避免因天黑而發生傷害事故。

鍛鍊應在飯前40分鐘左右結束。以免影響消化和食慾。運動時 間30-40分鐘為宜。

從醫學上說,冬季早上跑步鍛鍊最好! 鍛鍊不宜過早,也不能過於劇烈,且適可而止,因為早上跑步鍛鍊,不僅能夠讓你活動筋骨,享受早晨清鮮空氣,並且能讓你在上班(上學)前顯得精神煥發,富有活力。特別是坐辦公室的人員更要堅持早晨跑步鍛鍊。

4樓:陡變吧

你上班時間中的 9點到11點式最佳時間 冬天過早的時候空氣質素不好 也很乾燥 實在不行的話 就晚上跑步吧 氣溫低 有害氣體少 但是注意預防感冒啊~

頭痛吃什麼藥效果最好?如題 謝謝了

元大師 頭痛是症狀學上除發熱以外最複雜也是最常見的症狀。我只能以大的分類總結一下。1偏頭痛 2集結性頭痛 3感染性疾病引起的頭痛 4高血壓性頭痛 5毒物與藥物反應 中毒頭痛 6代謝紊亂引起的頭痛 7頭皮 顱骨等疾病 8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頭痛 9頸肌炎外傷與情緒緊張,職業特殊姿勢等引起的頭痛 10三叉神...

什麼方法治療失眠最好?如題謝謝了

稻子 失眠最好的方法是放鬆 睡眠最大的誤區是 總認為睡不好覺是夜晚的事情,可要真正解決它,卻必須從白天開始。大家都知道,失眠最好的方法是放鬆。可失眠的人,恰恰就是在該放鬆的時候,反而更加緊張。要想從根本上改變失眠,就必須 訓練 自己在不睡覺的時候,既整個白天,都能夠將自己處在放鬆的狀態。當然 這種 ...

白癜風吃什麼食物對身體好如題謝謝了

白癜風患者不要小視它所帶來的危害,患者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的指導來進行 但是很多患者都反應見不到療效,令患者及家屬很苦惱。其實,本身白癜風就是比較難 因此,在 的同時,還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飲食,那麼,呢?下面就請專家為我們介紹。首先應該提到的一點就是多食 動物肝 腎 鮮蛋類 鮮豆腐 豆類 瘦肉 新鮮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