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逆戰玩家,你感覺逆戰發展的如何呢

時間 2022-07-18 07:15:06

1樓:a與vde故事

逆戰,當初天上琳琅管理的時候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但天美一管理,很多很多人都說這遊戲變味了,我之前看愛拍裡面很多人都這樣說,主要圈錢太嚴重了,闖關模式,簡直可以說是燒錢模式,沒人民幣**絕對過不了,這也就算了,你搞個覺醒**,好了,還沒爽幾天,又要充錢,這點和cf不一樣,cf英雄級**可以用到遊戲倒閉,以上只是我個人看法,不喜勿噴啊

2樓:西瓜

與當初主題的不符。逆戰原名火力突擊。主打招牌是機甲戰,比如人類陣營對抗機甲陣營和雙方機甲對抗。

但是我們現在看這兩個模式的新地圖並沒有多大的更新,殭屍獵場卻不斷的更新(這也是一大問題下乙個原因重點解釋),丟失了初心。早晚要涼。

3樓:雷平綠

個人覺得逆戰這款遊戲還是挺不錯的,這款遊戲也是我唯一充錢買裝備的遊戲,共花了上千元在這款遊戲上面。就是發展的有一些太快了。

4樓:

逆戰發展的不能說不好,圖很多也有很多好玩的獵場塔防什麼的,但是因為衝錢讓很多玩家感受不到逆戰的樂趣了,我們玩遊戲是感受遊戲的樂趣,是,你是要恰飯,如果遊戲有一天沒人玩了,你們要怎麼辦?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比一浪高,現在遊戲界發展前景很快,很快眾多全新的遊戲就問世了,難道還不為逆戰考慮一下未來嗎?一步步將逆戰這款網遊推下深淵。

5樓:天啟什麼都繼承不了

還發展什麼呢,更新的速度快的讓人喘不過氣來,新槍一把接一把,**乙個接乙個,一點遊戲體驗都沒有,各種掛機的,投訴還沒用,論壇還不讓吐槽,你敢發就把你帖子刪了,你再發把你號封了

6樓:終芳蕙

遊戲節奏的過快。琳琅天上在開始測試這個遊戲時,非常的注重遊戲節奏,每次更新前都要玩家們投票結合遊戲的實際情況進行版本的更新。現在的《逆戰》版本更新所有的玩家有目共睹,節奏之快令玩家們很難適應。

7樓:緋攻

就照這樣的發展,總有一天會出事的,感覺現在這個遊戲就是撈金,沒什麼意思了。

8樓:輝煌的人生璀璨的世界

現在的逆戰沒意思了,至從天美接手後不砸錢根本玩不動,現在根本不敢玩獵場也玩不動[沒槍],塔防也是不買新陷阱連怪都打不死,不好玩了,天梯更不用想了「掛」太多。現在的逆戰就是你充的錢多就是開「掛」也不會封號,充的錢少那你就不用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逆戰一直再走下坡路,真的不在看好逆戰的發展了,感覺真的快要涼了。

10樓:a往事已成空

以前四個人拿公尺尼公尺打守衛的日子,再也回不去了。在這個神器滿天飛的時代,沒錢根本玩不下去,以前琳琅的時候承諾過一把神器不超過300 自從給天美接管以後,一千都算便宜你了。沒可玩性了,這遊戲逐漸在走下坡路。

11樓:滑思晴

做遊戲的琳琅天上被天美接受後,做遊戲的初心變了。當初琳琅天上真的是用心做遊戲,例如當初的逆戰和槍神紀。但是天美接手後就知道撈金,忘記了遊戲的本質是為了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逆戰巔峰剛到。大多數玩家也剛開認識逆戰。結果天美接手了。

就像乙個運動員。巔峰剛到結果受了大傷。人氣一天不如一天。

我是熱愛才能堅持到如今。遊戲圈錢正常。可是發展的已經變成了為了刷圖而刷圖。

完全沒有當初僵和屍塔防的樂趣。現在刷一局殭屍。全程都沒有乙個人說話。

已經是索然無味

13樓:喜歡你的人陳益

逆戰越來越二了,天梯外掛程式彼彼皆是,投訴也不封,估計逆戰是快黃了,當初玩的人多些,一匹配都就進圖,現在呢,哎。找回來當初的感覺了

14樓:戰歌

半個月小更新,乙個月大更新,人物、地圖和**也在更新,但是卻忽略了玩家們的內心感受,玩家還沒有來得及適應前乙個版本就不得不玩現在的版本。

15樓:知67872稚苯

感覺越來越差了,一點最基礎的東西都不去保留了,反而弄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16樓:愛殤璃

琳琅的時候挺好的,沒事還能玩玩別的模式,機甲格鬥了,坦克了,天美接手後就不像話了,槍越來越多,一套就好幾千,我想要個影精魄都不敢搞,兩千多啊,買肉它不香嗎,以前玩的是情懷,現在玩的是誰錢多,剛弄完天鯤套他賊快又出別的套,你讓我多裝一段時間不行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逆戰一直再走下坡路,不好好的搞一下機甲戰,反而弄什麼獵場,感覺真的沒什麼意思了。

18樓:憂鬱的高玩

作為乙個轉生30級的老玩家,感覺pvp還好,pve的話就沒什麼東西說的了,完全是在比氪金啊,反正我也就喜歡打打爆破,現在連好一點的步槍都要氪金,就更不要說狙和副**了。反正我是打算回lol的,就感覺吃相太難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戰原名為火力衝突,是由琳琅製作的遊戲,屬於槍戰遊戲之一,玩了四五年的時間了,經歷了這個遊戲的大起大落,從遊戲的頂峰到現在遊戲的衰敗。

2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琳琅在,逆魂在;天美在,逆魂亡

逆戰玩家,你感覺逆戰發展的如何?

21樓:支曼吟

自從那個喝血伯爵出來後,逆戰的b0ss幾乎都有第二個形態甚至第三個形態,那些老一些的神器,打上去百分一的傷害都沒有。新出一把神器,舊的神器又要減掉30%的傷害,沒錢你又打不出傷害,有錢了你去買一把新槍,不夠乙個月。新的神器又出來,不是要錢嘛,就是要錢還是要錢。

現在的颶風之龍,在以前逆戰剛出來的那兩年火的要命,現在呢?拿颶風之龍去打大都會,三個彈夾對頭打才1% ,以前拿颶風之龍單刷大都會都沒問題,現在不行了。現在拿龍除了打打個人戰,和爆破戰,幾乎都沒人用。

你看人家穿越火線,我在一三年的時候買了一把黑龍一把玫瑰精靈和一把黑騎士,我玩到現在人家都沒消化攻擊力,這樣我買的感覺值,現在的逆戰不行了,在英雄聯盟沒有出來之前還有挺多人玩的。但英雄聯盟出來後幾乎都沒有人玩了,現在逆戰大多數的老玩家,玩到150級後幾乎都沒人完了,刷來刷去都是那幾個圖,沒意思了,昨天晚上睡不著,去網咖上網了,然後打了兩局逆戰獵魔挑戰,再然後去打生化,匹配了七分鐘都沒進去,穿越火線一點都進去了。以前深夜了好多人玩生化模式,現在逆戰就是要充錢的,不充錢你沒槍別人也不刷,你連1%都打不到

22樓:菲菲

怎麼說呢,掛是避免不了的,這是fps遊戲必然的弊端,簡單說就是你的電腦整合了資料發給了伺服器,伺服器再把資料發給和你一起玩的玩家,比如說自瞄,瞄到開槍打到人身上了,這個時候發給伺服器,伺服器再發給被打的人,被打的人收到資料,死了,這也是為啥你明明開槍見血了對面沒掉血,因為你開槍的時候其實已經死了只不過延遲讓你開了一槍,如果說是玩家的一舉一動都要先發給伺服器做出反應的話你可能每一幀都有延遲,fps遊戲公司只能出外掛程式檢測外掛程式,但是外掛程式也在更新,外掛程式要找遊戲公司的漏洞開個門進行修改,遊戲公司也要找門在哪,乙個主動乙個被動,結果可想而知,所以說fps遊戲有掛會涼的你可以去玩mmo了,fps不適合你,當然了,逆戰總體結構還是不錯的,遊戲玩法豐富多樣更新及時,pvp槍的強度也沒有逆天,而且大部分出的都是**,經常有活動送你pvp好槍,完全夠用,主要是pve太花錢了,尤其是後面的圖,不買槍根本過不去,新出的圖不買套裝也過不了,甚至要求八個人都有,活動送的槍強度也不夠,但畢竟要恰飯的嘛,pve槍更新換代太快確實很坑,不過還是可以混的,我是個老玩家了,解除安裝又安裝好多次了,還是感覺逆戰好玩一點

23樓:幸福女兒農場

剛開始還行,後面開掛多了和**換代削弱各種坑傷了玩家的心,所以很多脫坑改玩其它的!逆戰挖坑最終坑了自己,玩家不在乎也不信任了,心不在了什麼可能不涼?沒有老玩家支援新玩家也不會玩多久,玩過的口碑不好如何在市場混?

混不下去的遲早下架,市場競爭的因果!

24樓:影子

首先說明我是大學狗,逆戰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玩法也花樣百出,就是道具和裝備什麼的太貴了。

25樓:任性的公貓

就是一款垃圾遊戲,就是因為張杰的代言火了一段時間,現在你看看誰還玩逆戰呢,都玩絕地求生了。

26樓:以心

逆戰發展相當的穩定,不斷有新人等新鮮血液的注入,包括我們的解說等隊伍也在不斷的擴大,如小賤,阿骨新晉解說加盟。

27樓:簡_千葉

逆戰給我的感覺就是越來越缺乏趣味性,爆破這種就不說了,全天下基本都乙個樣子。獵場呢?基本感覺就新圖配新槍,出乙個新圖配一把新槍,在玩法上卻沒有啥創新創意。

塔防也是差不多。感覺從琳琅變成天美以後,遊戲就變成了另乙個遊戲,琳琅期間我們可以看到遊戲裡爆破,團隊,生存,坦克,機甲等可謂是百花齊放,現在獵場,塔防,充斥著金錢的味道。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之前是遊戲讓你快樂,之後是充錢讓你快樂。

28樓:尹朶月

個人有個人的喜好,我覺得逆戰不好玩,老舊的布景、沒有新意的副本,我還是覺得cf好玩。

29樓:猴29673呈良

對逆戰發展殭屍,塔防,還是空戰,等自己認為是比較健康的,模式比較多,等你玩膩在時候,馬上就會出現新的模式,對此很少感謝玩家和逆戰!

30樓:峰佘無敵

前段時間還是挺火爆的,不過最近玩的人少了,因為啥相信大家都心裡明白,人民幣玩家太厲害了。

31樓:竊格瓦辣

逆戰最巔峰的時候應該是剛出黑暗復活節的時候,為了刷圖買了一把死神獵手!結果從天美接手後,逆戰就越來越坑,氪金越來越多!反正離涼涼也不遠了!

32樓:諾妍

我從公測就開始玩,挺喜歡塔防和殭屍獵場的,但是神器的出現打破了玩家之間的平衡,塔防想要過關,不充錢買道具是不可能的,即使買了也會被新道具淘汰,特別是史詩碎片的出現,讓普通幾百的神器瞬間毫無價值,上千的**也讓人望而卻步,琳琅天上,你快回來!

33樓:愛熬夜的咖啡

15年之前的逆戰系統版本很穩定,配置跟得上基本卡頓的問題不存在!e3加750的顯示卡,玩起來舒服的一批,再看看現在1080都滿足不了逆戰!!!

34樓:心紅勝血

前些年跟朋友玩了會,後面基本上只去蹭一下活動,能買到補給箱的獵場槍都湊齊永久了。然而沒半點卵用,打boss的時候滿級槍打的傷害沒鯤大佬1/5多

35樓:沙從凡

場面火爆,很真實,也有很完善的成長系統,相信玩的人會不自覺的愛上這款遊戲。

36樓:我要打十個

逆戰搖號開始玩兒,原始老玩家,琳琅玩兒的時候兄弟千千萬,戰隊從青銅玩兒到白金,天美接管後槍天天更新,老兄弟們也散的散,走的走,就不該讓天美接管,逆戰估計也就這幾年的事兒了,沒事兒登登,兄弟們的號兒都是暗的,只有回憶。

37樓:大量輸庫

pvp就是辣雞打來打去就是步槍和狙特麼衝鋒槍和噴子都沒有能用的步槍永遠的scar m4 ar ak 和95pve呢就不說了老子有錢不如去steam多買幾個遊戲

38樓:猜健康

剛出來的時候還不錯,直到被天美接手,逆戰就變成了錢戰。

39樓:凰嫣雲

以前這個遊戲叫逆戰你,後來叫錢戰,現在叫仙戰,你們說這個遊戲有沒有意思

40樓:來自開元寺有志氣的梭子魚

以前的逆戰還能玩,現在的逆戰玩家建議當平民吧。如果花人民幣買裝備,不用多長時間,就沒用存倉庫了。

比起逆戰和穿越火線,你覺得為何逆戰現在已經落寞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逆戰的落寞都是有原因的,更多的原因還是出在了這款遊戲自己身上!首先就是這款遊戲在後期開始變得非常氪金,對於一款遊戲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盈利,逆戰前期上線的時候主要是以積攢口碑和使用者量為主,到了後期就開始瘋狂吸金,大量玩家絕對不氪金已經玩不下去了,所以導致使用者量大量流失!

再者,這款遊戲的更新換代比較慢,大多數的遊戲都是隨著玩家的不同需求來更新不同的玩法,但是逆戰相對而言就顯得有一點故步自封,逆戰這款遊戲自從上線之後並沒有什麼特別有新意的更新,玩法老套,和很多普通的**類遊戲並沒有任何差別!

我電腦在玩逆戰的時候感覺滑鼠反映遲鈍,有點飄不好操作 怎麼回事

殘雪博少 我的 電腦也是 玩cf 就沒事 我家電腦都 買了好幾年了 根本比不上我的筆記本 但是玩著 逆戰 滑鼠趕緊很舒暢 筆記的 玩著 就覺得 準星移動的 很慢 有種飄的感覺 樓主是這樣的感覺不 黑色夜伊 通常這種情況會體現在筆記本介面卡不是原裝而正在使用會出現這種問題,臺式出現這種,而驅動完好,你...

作為一名遊戲玩家,你會看遊戲主播打遊戲嗎?

會的。因為我覺得遊戲主播打遊戲,技術都挺不錯的。可以在 的同時,學一些技巧。我平時很喜歡看遊戲主播打遊戲,我覺得遊戲主播的技術都非常好,看他們打遊戲能了解很多厲害的操作。我會看,我最喜歡看的就是胡雪飛,喜歡看他玩足球經理。做一名遊戲主播是什麼樣的感受?心裡面會感覺非常無聊,而且還會時不時的懷疑自己,...

二戰第一名犧牲的軍人是誰,二戰中德國在蘇聯犧牲了多少軍人?

1。第一個在戰場上死亡的德 人,殺死他的是日本人 中國,1937 第一個在戰場上死亡的美 人,殺死他的是蘇聯人 芬蘭,1940 美國戰爭陣亡名單中除了巴克利中將外,軍銜最高的是萊斯利,麥克奈爾少將,殺死他的是美國陸軍航空隊。2。戰爭中最年輕的美 人是在海軍服役的卡爾文。格拉漢姆,當時只有12歲。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