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燒機油的車子要不要縮短汽車保養週期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燒機油的車子要不要縮短汽車保養週期?如果車子出現燒機油的情況,就是說明發動機磨損了,是應該縮短汽車的保養週期

2樓:延佳惠

有燒機油的車子要不要縮短汽車保養週期?可以縮短保養週期,但是縮短保養週期不能解決燒機油的問題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燒機油的話,週期可以不變,但要注意機油液位,後備箱常備,以免不夠,建議你去維修下,是個問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肯定的,一般需要縮短的,主要是由於積碳和機油的問題。

5樓:

車輛燒機油說明還是有問題的

緊靠縮短保養週期是無法解決根本問題

還是要到店裡好好查清楚原因

處理好問題才是根本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及時檢查機油保養週期,適當的縮短是可以的

7樓:

不用縮短保養時間,平時勤觀察,少了就補上

8樓:

要的,燒機油會造成過快積碳。

9樓:書秀穎

你可以去修好啊,修不好就要求廠家退車,燒機油很危險的

10樓:大嶺山供銷社

燒機油每個車都或多或少會有一點的,無須太擔心。不過換個好的機油確實能改善燒機油的現象。我朗逸也有燒機油的現象,換了德國gt機油有了很大的改善,gt是四類基礎油,不僅動力足,清潔能力也很強,有效緩解積碳那些問題,我們的車子這方面都差不多,和我一樣就好了。

汽車燒機油的原因和平時保養有關係嗎?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汽車燒機油和保養是有關係的,因為保養用的機油級別達到了使用標準,使發動機的工作良性迴圈,好的機油減少磨損 ,按時保養車輛會把機油裡的鐵屑顆粒換出來。使發動機活塞與缸筒減少磨損。所以車輛保養還是要按時進行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導致汽車出現燒機油的原因有以下幾點內容:

一、燃油品質差

造成汽車燒機油的首要原因是燃油品質差,燃油無法得到充分的燃燒,就會形成大量的積碳,積碳經過長時間的累積會越來越厚,其中一部分會進入到活塞之中,造成活塞環粘連,回油孔堵塞,這樣就會在發動機中產生縫隙,這樣既有就通過縫隙進入到燃燒室內參與燃燒,形成燒機油。

二、交通擁堵導致,燃油不能充分燃燒

其次,由於國內的交通擁堵,尤其是對於市內行走的車輛,需要走走停停,燃油得不到有效的燃燒,就會生成大量的積碳,積碳堵塞回油孔,刮油環無法刮下缸壁上的機油,機油就會留在燃燒室內被燃燒,造成燒機油。

三、氣門油封老化

氣門油封老化也會發生燒機油的情況。氣門油封選用的是耐熱和耐油的橡膠製作的,油封需要在高溫下與汽油和機油相接觸,再加上冷熱工作的溫度變化,會消耗油封中的增塑劑,長時間之後開始進行收縮,接著變硬,造成密封不良,導致機油進入燃燒室燃燒,從而造成燒機油

四、機油品質不達標

機油品質不達標也使燒機油的原因之一,機油品質不達標,那麼潤滑效果就會減弱,再加上積碳的累積,會讓機油失去潤滑效果,就容易對缸壁造成磨損,磨損會讓發動機的溫度升高,很快就容易出現拉缸、報廢的情況。

13樓:農泌欣嗜

燒機油和平時保養和用的機油品質是有關係的。我車子換的德國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倒真沒有燒過機油,而且我機油也不用常換。pao機油動力比較長效,15000公里換。

另外,gt除了提供潤滑基礎保護,清潔,抗氧,耐磨都是一流的,雖然不能完全避免燒機油,至少可以全面保護發動機,減少燒機油吧。

汽車燒機油怎麼辦,大保養過後車子依然會燒機油嗎?

14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燒機油之後的解決方法

一般比較簡單快捷的方式便是新增特殊的修復製劑,具體來說,主要的是如下兩種:

1、熔鑄類:通過軟金屬或其它特殊材料(比如早期的“特氟龍”)附著在摩擦表面代替原金屬摩擦,一方面增強密封性,一方面保護原摩擦面金屬。這類新增劑可以在燒機油初期起到一定作用,但因為其本身為顆粒狀且隨機油流動,容易堵塞油路及濾芯,引起更大的故障,另外,因其本身硬度小,隨使用會逐漸損耗,更換機油時也會隨機油排出,需要不斷新增。

2、鍛造類:通過發動機工作時內部的高溫、高壓將金屬鍛造在摩擦表面,形成新的摩擦面,增加原工件尺寸,增強密封,保護原摩擦面。這類新增劑目前市面比較少見,如果足量情況下,可以做到一次新增後短期甚至長期不必再新增。

兩種新增劑雖然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燒機油的現象,但需要提醒的是新增劑都不能解決燒機油問題。因為新增劑**都不便宜,如果經常使用,過不了多久就和修發動機的費用一樣了,卻不如修發動機來的可靠。最後就是要注意汽車的保養,要定去對愛車進行故障排查。

如此才可遇到問題就解決或者防患於未然。

1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燒機油,建議去4s店進行維修,我不維修,就算做完大保險,以後還會依然燒機油,治標不治本,可能會好那麼一點點

1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按照正規操作辦法的話,需要將發動機吊下來,進行大修作業。維修時間大約在2—4天。費用在5000元—2萬不等,需結合您的汽車而定,費用主要高在配件方面。

2、、如果確定是熱車燒機油且不是很嚴重(為安全起見,可先進行缸壓測試),也可直接將油底殼拆下,直接將活塞拿出,更換活塞環處理,這樣的話費用和時間方面均和第一種解決方法差不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厲害的話更換缸桶活塞活塞環,氣門,氣門油封,大修過後建議不要跑的過快,過了磨合期後就好了,只要平時多注意養車就沒問題,以養代修嘛

18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燒機油一般可能是發動機的問題居多,建議去檢查一下發動機

19樓:剎胺沾眾

大保養過後車子該燒機油還是會燒機油,換四類pao機油能夠讓車子燒機油的現象好轉,我之前車子就出現燒機油的現象,換了gt魔力紅之後好了特別多。駕駛感覺也明顯比之前提升,車子燒機油的時候動力下降的很厲害,用了gt動力很充足,現在開車特別帶勁,而且動力持久,一萬五公里做一次保養完全不是問題。

汽車行駛7000公里要不要換機油?

汽車更換機油,首先要根據機油的品質來看待,很多機油都在7000公里到10000公里才需要更換,如果你的愛車,一般在10000公里才更換機油的話,那就需要看看機油品質。目前,許多汽車發動機都使用合成機油。合成機油的里程是10000到15000公里,半合成機油的里程是7000到11000公里。礦物油50...

汽車有必要墊腳墊嗎,私家車要不要裝汽車腳墊

有必要的,腳墊是集吸水 吸塵 去汙 隔音 保護主機毯五大主要功能為一體的一種環保汽車內飾,汽車腳墊屬於內部裝飾品,保護車內的潔淨,起到美觀舒適點綴的作用。腳墊的質地 圖案的美觀度會直接影響車內的觀賞效果和使用舒適感。汽車腳墊作為一種實用性很強的汽車用品,能夠有效防水 防塵 防滑,極適合在雨水多和寒冷...

打蠟對汽車好不好?我的是新車,新買汽車要不要打蠟

新車不要隨便打蠟。有人購回新車後便給車輛打蠟,這是不足取的。因為新車本身的漆層上已有一層保護蠟,過早打蠟反而會把新車表面的原裝蠟除掉,造成不必要的浪費,一般新車購回5個月內不必急於打蠟。2.要掌握好打蠟頻率。由於車輛行駛的環境 停放場所不同,打蠟的時間間隔也應有所不同。一般有車庫停放,多在良好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