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鈴皮卡的油耗怎麼樣,說一說,江鈴皮卡的油耗怎麼樣?

時間 2022-04-24 22: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表現還是不錯的。江鈴寶典7.5個油左右,域虎柴油款8個油左右,汽油自動擋的域虎9.5~10個油左右

說一說,江鈴皮卡的油耗怎麼樣?

2樓:蘋果蟲

江鈴皮卡相當省油,用過的都知道。還是咱國人對自己人比較厚道,江鈴皮卡的百公里油耗就6.5個油左右。

3樓:尹朶月

江鈴皮卡的百公里油耗就6.5個油左右。主要看駕駛習慣和發動機排量而定,長途6--7l左右,市區8到9l,主要看路況,紅路燈多,油耗增加。

4樓:8536滅韓衣背

油耗表現還是不錯的。江鈴寶典7.5個油左右,域虎柴油款8個油左右,汽油自動擋的域虎9.5~10個油左右。

5樓:沉夜孤星

‍‍這車要看自己怎麼開,本人經典域虎長軸四驅,經常跑縣區鋪裝路面,平時比較愛惜車輛,不猛油猛剎車,現在剛開2000公里過磨合期,綜合油耗是7.1到7.3之間。

這車在1500~1800轉,60至90間,個人覺得最省油。‍

6樓:峰佘無敵

我知道域虎油耗,2.0t汽油動力,綜合油耗11公升、市區油耗13~15公升、高速油耗9~10公升;2.4l汽油動力,綜合油耗10公升、市區油耗12~14公升、高速油耗9公升;2.

4t柴油動力,綜合油耗7公升、市區油耗8公升、高速油耗6公升。

7樓:bd小葵

‍‍寶典油耗,1.8t汽油動力,綜合油耗10公升、市區油耗12公升、高速油耗9公升左右;2.4l汽油動力,綜合油耗11公升、市區油耗13公升、高速油耗8~9公升;2.

9t柴油動力,綜合油耗7公升、市區油耗8~9公升、高速油耗6~7公升。‍‍

8樓:離02048歉孔

買得起江鈴汽車就不要擔心一點油錢,皮卡主要看拉多重和走什麼路,拉幾百公斤跑高速六毛一公里,市區略高一些,拉一噸多走市區耗油大。

9樓:

我是江鈴域虎5車主 油耗8個半左右 不上高速在鄉村更省7個半 高速120邁8個 發動機 聲音比五十鈴的小好多 比長城就更不用說了

10樓:

2023年4月份車江鈴寶典2.8,現在14萬公里城市送貨一千斤左右,夏天空調百公里7個左右,高速或普通公路不要過百,百公里6.5左右,油燒多少跟手法很大關係,開車二十三年,只換過剎車片,和四條輪胎,其他什麼也沒動過。

11樓:遇見

2、4柴油12款四驅域虎,現在19萬公里,每公里油耗五毛左右,動力大,視野好,挺不錯的

12樓:生態黃羊

我的是2點8的,柴油的寶典,一般都在四毛一公里左右

13樓:東北虎

我的是江鈴2.8t柴油騏鈴t7,油耗在五毛左右,噪音大,燈光不好,皮卡車行駛證上是小型貨車,需要一年一審車,15年強制報廢,小貨車是不能進城的,當然你要是不怕罰款你也可以進城,十來萬買個車進不了城也很無奈,不買想買,買回來了才知道了這麼多的規矩後悔也晚了

14樓:我有你更爽

我開的是江玲t7,2驅5毛左右,1年半5萬公里

15樓:軍鵬飛

我是寶典車老使用者,質量槓槓的,油耗小,已經開第二倆車了,30萬公里了發動機沒有任何問題,前提是按時保養,好車,都有感情了。

16樓:11大人

江鈴域虎3動力強勁,靈活。缺點:轉彎半徑大,離合器抖動,前擋玻璃水幫浦無力,沒有車身穩定系統。綜合油耗7.9

17樓:完勝

2013.5江鈴域虎,柴油,2.4t,25萬公里。油耗八個。

希望江鈴把鈑金搞好,車門下角已經爛了。而且是從裡往外爛的,修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2.4t柴油四驅域虎的變速箱不質量不行

19樓:水晶球

中看不中用 我買的t6 跑了一萬公里 發動機壞了兩次

20樓:鮑晴天

江鈴寶典2.9的,現在柴油價6.48元,要五毛了,車可以,就是售後服務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江鈴寶典2023年的2.8t油秏才四毛多,比較可以了。

22樓:清晨記

2016款域虎,2.4t柴油四驅,跑高速挺省油的。

江鈴皮卡油耗多少?

23樓:

江鈴寶典7.5個油左右,域虎柴油款8個油左右,**汽油自動擋的域虎9.5~10個油左右

江鈴柴油皮卡百公里耗油量是多少

24樓:丫頭愛吃菜葉葉

朋友你的問題範圍太廣,品牌不同油耗不同,排量不同油耗不同,路況不同油耗不同~~~ 一長城風駿皮卡為例油耗如圖

江淮皮卡油耗怎麼樣?

2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

江鈴皮卡油耗多少?

26樓:諾諾百科

百公里8-10個油左右。

例如:一輛汽車消耗百a公升燃油的情況下行駛了n公里,那麼百公里油耗=a÷n×100。帶入具體數字,如果一輛汽車消耗度了4公升燃油的情況下可以行駛50公里,那麼該汽車的百公里油耗=4公升÷50公里×100=8公升/百公里,百公里油耗問就是答8公升,也就是俗稱的「8個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江鈴皮卡油耗多少還要看那款配置的,柴油版響應使用成本比較低

江鈴d皮卡油耗?

皮卡的油耗是不是都很低?

28樓:買波康樂蓉

不是的一般皮卡都是馬力比較大的,發動機的功率大油耗也會大的,這個根據車輛的匹配發動機有關係。

29樓:疏紫都傲菡

江鈴皮卡,長城皮卡都挺大牌,要說油耗低的話,那肯定是江鈴的油耗低,省油耐用是出名的。

30樓:理菱戚元綠

油耗這還要看你怎麼

開吧,正常開的話油耗不會很高,我現在開的

域虎5,平時開的話油耗在9個點左右吧,我一般都是有裝東西跑的。

皮卡車耗油量怎麼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的皮卡油耗不一樣。

長安神騏f30 油耗7.9,磨合下來四毛左右。經久耐用,值得考慮。

歐式傢俱怎麼樣?請用過的朋友說一說

歐式傢俱美觀新穎,比較適合青年朋友。如果說實用度價效比最高的算是實 木的,樣子一般,但是好打理,耐用。具體的話你可以上成益通啊或者天貓 啊這些大的 看下,對比一下。 郝鹿鹿 歐式傢俱是歐式風格裝修的傢俱,以義大利 法國 英國和西班牙風格的傢俱為主要代表。講究手工精細的裁切雕刻。其中,歐式傢俱以手工雕...

說一說怎麼樣激發自己學習程式設計的興趣

知哥35100來漢 首先程式設計具有很強的實踐性,所以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先行動起來,即使是一行hello world的輸出,一塊晶元引腳電平的改變,都會給你帶來不同程度的成就感。這樣慢慢由簡單到複雜,在這個過程中去學習和解決遇到的問題,這樣在持續的解決問題的過程中得到持續不斷的不同程度的成就感,你就...

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小鎮,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一個什麼樣的小鎮?

沉夜孤星 我的家鄉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有一條很清澈的小河,小時候是最喜歡在小河裡玩的了,還有很多的果樹,果樹開花的時候漫山遍野的都是花,超級美麗。 小皓粉絲團 我的故鄉,不大,經濟也不發達。但是,現在新區建設的不錯,收入在不斷提高,家家有小車,幸福指數還是不錯的。 求註冊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洛陽。古城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