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買了月了,跑了4500公里,應該保養嗎

時間 2021-10-18 14:14:56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要求3000公里就得保養,因為這里程剛好是磨合期滿,保養把舊機油換了,以後就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

2樓:

早就該去了;

車輛的潤滑油即便不用也要半年換的,何況像你這樣用的少的;

再車輛的首保建議在3000km時進行,當然你到了4500也沒有大問題,我覺得畢竟是自己的車,愛惜點,可以跑的更歡。

3樓:

應該去。

新車要求3000公里就得保養,因為這里程剛好是磨合期滿,保養把舊機油換了,以後就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

車輛的潤滑油即便不用也要半年換的,車輛的首保建議在3000km時進行,當然你到了4500也沒有大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十個月早就應該保養了 新車一般3各月或者3000-5000公里保養 那個先到先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磨合一般都是3個月或者6個月就要保養了 車型不同 首保的公里數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早就該保養了。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十個月了早就該保養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跑的太少,盡快去保養吧,機油使用最好不要超過半年。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保養吧,4s店沒讓你去嗎?現在去也沒事。沒個麼問題的。

新車剛跑4500公里可以去保養嗎

10樓:

一般首次保養是3000公里,你還是快去吧,第一次比較重要,磨合期的機油繼續使用磨損更大。

我的車4500公里保養了下次保養多少公里

11樓:逝去的才子

一般是在5000~7000公里保養一次 當然是看你用的是什麼機油 保養的時候可以用下保馳捷、kf的牌子的保養品哦

我的新車朗逸行駛4500公里,可以去首保了嗎?開車開了半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問 我已經到現在開三個月了 一萬公里了 問了店裡保養需要580 元 貴不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上下500公里 是沒關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保有時間限制,不能超過半年

15樓:h雨de味道

快去吧 這都有點晚了 都半年了

我的新車已經超了六個月但才4500公里可能做二次保養嗎 30

16樓:車神九度

可以的。前三次保養很重要,首保是免費的。二次和三次只收材料費用,大概在400左右。

保養兩種,一種是按時間,一種是按里程數。如果里程數不到,時間到了,那麼最好也做下保養。因為,機油各方面也有保質期的。

特別是在發動機內的機油。如果時間不到,里程數超了,那也要做下保養,因為車子跑了那麼遠,機器內產生的廢屑也隨之增多。特別是新車,更要注意。

所以,建議你有空的話就去做下保養。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的話一半就算停在家裡不開也要定時去做保養,超過六個月已經算是超時了,要去做的,費用的話得看你是什麼車,10w左右級別的車400是差不多了,如果是大b s600級別的話麼4000也不夠

18樓:

不用,按公里數進行保養

我的別克英朗車剛剛保養跑了1000公里不到為什麼機油燈亮了

抓緊檢查機油吧,看看夠不夠,是否漏油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以及我們維修車輛的經驗,建議您檢查一下機油是否缺少,地盤下面是否有漏油的現象,如果機油缺少的話,建議您及時補充,儘快到最近的修理廠進行檢查消耗機油的原因,儘快做維修處理!汽車有問題...

我的車加了200元油跑了300公里怎麼計算百公里耗油

百小度 加油量除以公里數即是油耗常用的辦法是加滿油後跑一段,記好里程。比如跑了300公里,再去加滿,看看加了多少升油。比如又加滿加了200元的,除以7.5元 26.6個油,再除以300,可以算出每公里油耗。200 300 0.67元 公里,則每百公里油費是67元。然後比如現在油價是7.5元 升,則每...

車跑了55000公里油耗是怎麼算出油費

墨汁諾 每100公里8.6公升油耗,汽油按每公升6塊錢來算,每公里需要0.516塊錢,55000公里的總油費就是28380塊錢。舉例說明下 假如加了100元的汽油跑了100公里,那就代表車輛每公里1元。汽油一公升是6元。那就是度100元除以6元,就是加了16l左右的汽油,車輛百公里油耗在16l。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