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沒有開3000公里,己經有半月了沒有做保養,這次是的嗎

時間 2022-03-30 21:55:1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車,那麼第一次保養基本都是免費的。

一般新車都會提供一到兩次的免費保養,但也會有相關規定,比如3000公里或5~6個月必須去做保養,如果超過里程或者超過時間,就可能算作違背約定,不僅不給你免費,還可能會算做脫保,甚至會影響車輛的後續質保。題主已經6個半月了,即使里程不到3000公里,但時間到了,仍然需要去4s店進行保養。

2樓:咪傲繽

是免費的,新車在不到半年但是跑的公里以超了3000公里,就可以保養了,.反過來行駛不到3000公里,但已到了規定保養的半年時間,就也可以保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關係。汽車的首保反正是免費的,有些汽車是送兩次保養,有些汽車呢,是送一次保養。有些車首保是5000公里,有有些車是3000公里,你的車雖然是到了3000公里,但是時間已經有六個月了,也必須要去首保了。

4樓:二傻子

如果你是新車送的首保基本都是免費的,但是你的車雖然沒到三千公里,但是六個半月了,屬於超期了,一般都是六個月之內才有效,過天就沒有了,你要看你買車的時候四兒子那邊怎麼承諾的或者是合同怎麼寫的

5樓:然哥來了

新車的首次保養都是免費的,一般是3000公里或一個月,也有5000公里兩個月的,車型不一樣,送的免費保養也不一樣,日產的是送兩次保養,現代的送一次。

6樓:整合全屋快裝

這個肯定是

首次保養都是免費的

有些車還可以多次

這個不一樣

我的車離上次保養已經六個月了,可公里數還沒有過五千這次,要保養嗎?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嚴格來說該保養了,但是作為私家車,發動機並沒有在惡劣路況下行駛,可以適當延長保養時間,接近5千公里再保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等到公里數5000公里後去做保養的,六個月的時間不算長,機油應該沒問題掃。

9樓:情感智多星

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既然沒有到5000公里那就等到了再去保養換機油、機濾。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跑的少的一年保養一次就可以了。

11樓:

不需要,你到保養里程了再做。

車子第一次是否規定在三個月內?沒開到三千公里也一定要去保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去,這是新車首保的硬性規定。首保時間參考里程數和規定的首保時間,以先到為準。意思就是說,公里數到了時間沒到要去首保,時間到了,公里數沒到也要去做首保。

所以時間到了必須去,否則視為放棄保修。

汽車首保的意思就是汽車的首次保養,一般車輛都是5000公里/6個月(少數車除外),很多品牌4s店為了縮短客戶的保養週期,都改為提醒客戶3000公里/3個月就要做保養了,兩個數值是以哪個先到為準。

首保是免費的, 如果逾期則需要自費保養,而且相當於放棄保修的權利,今後車子出了質量情況是不予保修的。

既然免費的,4s店說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吧,這樣以後好有個保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到3000公里再去保養也一樣,沒有太大的區別,只不過別隔的時間太長,跑一次高速,拉拉轉速,把公里數跑出來就行了

14樓:與青春壯正懷

不一定的!主要看4s店的.我的車子差不多4千公里而且已經超過3個月了才去保養得!4s店照樣幫我得車子保養.放心吧!而且第一次保養都很簡單的.

15樓:

是的,磨合期一定要注意好,才能為以後更好的發揮發動機的效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保時間一般都在提車三個月後。對自己的愛車進行及時的首保,讓發動機磨合的更好。當你的汽車到了首保,一定要到4s店去保養.

讓他們幫你看看你的愛車的各個方面是不是正常,一般汽車的首保正不正確直接影響到你的愛車的壽命。

【第一車區】

17樓:

應該去 你不去4s店會說沒有質保

或者可以打**問問有沒有質保

半年只開了3000公里,需要做保養嗎

18樓:途虎話養車

關鍵看你的機油選擇。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

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19樓:黑夜騎士

這個要看你開的是什麼品牌的車,若是賓士、寶馬、沃爾沃等每一年保養一次的就沒必要,要是5000公里保養一次的車,半年的話按照廠家的規定是應該保養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像您這樣跑的少的情況完全可以一年或5000公里保養一次。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

我的車一年才跑了3000公里,去年5月換的機油,是不是應該換機油了

魯步恨瑤 無論跑了多少公里,一般要求每3個月 最長不能超過6個月 就應該進行換機油等保養。因為 機油在發動中,三個月後就會氧化很多,而且保護性不好。大家認為 生隔5000公里保養一次,這是很多用車的人存在的誤區,實際上還要考慮機油的氧化問題。汽車的機油兩年一換行不行啊。我的車一年跑3000公里。兩年...

我的車瑞虎3開的很少,一年就開2019公里,半年保養一次,感覺1000公里就換機油太浪費了吧,4s

神豬院士 4s真是專業坑啊,根本用不著的,完全可以一年一換。按保養手冊走就好了。像你這個使用頻率,一年才開兩千。雖然不推薦這麼幹,但是兩年一換也不是不行的,不會造成什麼後果。 苆 隨緣 不用聽他們的,我的朗逸買來沒開,在家停了一年多,一年一保養就好了,尤其前三年,如果過了質保期就去外面修理店保養,沒...

20公里電瓶車要開多久,40碼的電瓶車20公里要開多久?

戰火l紛飛 1 路好走開25邁到30邁的話,要28分鐘到30分鐘。土道不好走要45分。2 不考慮其他因素30分鐘左右,堵車啦,紅燈啦這些就不好說了。3 擴充套件回答 電動車行駛要注意安全。因為電動車不像電單車能發動機能發出響聲,引起他人注意,且不像自行車速度較慢,輕便,易改變方向。晚上騎電動車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