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瑞虎3開的很少,一年就開2019公里,半年保養一次,感覺1000公里就換機油太浪費了吧,4s

時間 2021-05-04 23:37:23

1樓:神豬院士

4s真是專業坑啊,根本用不著的,完全可以一年一換。按保養手冊走就好了。像你這個使用頻率,一年才開兩千。雖然不推薦這麼幹,但是兩年一換也不是不行的,不會造成什麼後果。

2樓:①苆√隨緣

不用聽他們的,我的朗逸買來沒開,在家停了一年多,一年一保養就好了,尤其前三年,如果過了質保期就去外面修理店保養,沒事的,4s做保養亂來的,外面做還能親眼看著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來說,需要進行一下維護保養,以確保車能正常使用,增加使用壽命:

1、車身底部的保護塗層是否損壞。

2、更換燃油濾清器和火花塞。

3、檢查多楔帶,必要時予以更換。

4、發動機正時皮帶是否開裂、損壞,必要時予以更換。

5、發動機機油盤螺栓是否鬆動,必要時按規定力矩擰緊。

6、制動軟管是否老化、損壞,制動硬管是否損傷、腐蝕,各連線處是否滲漏。

7、燃油系統各連線處是否老化、損壞,是否出現鬆動或磨損。

8、檢查前、後車架與車身連線的橡膠件及橡膠軸承是否損壞,是否產生永久性變形。

9、左右控制臂鉸鏈、後軸鉸鏈是否損壞、失效。

另外,汽車每行駛兩年或50000公里必須更換制動液,並檢查制動報警系統和制動助力器。對於手動變速器車輛,每行駛12個月或50 00公里要更換變速器齒輪油。裝備自動變速 器的汽車應時常檢查變速器齒輪油,每行駛30 000公里時應更換齒輪油一次。

這些保養維護專案僅供參考,具體車型請按照車輛維修手冊為準。

瑞虎3換一次機油需要幾公升?

4樓:途虎話養車

更換機油的新增量在4l左右,具體可以加完機油檢視機油尺。

提醒一下檢視機油的方法,新增完機油之後啟動車輛,會後熄火3分鐘之後檢視。因為更換機油的同時需要更換機油濾清器,新換上的機油濾清器內部是沒有機油,啟動車輛之後機油會流入機油濾清器內。熄火3分鐘是為了機油可以流入油底殼。

這樣檢視機油會更標準。切記不可以在坡道上面檢視機油量,因為車輛傾斜,機油在油底殼內也是傾斜的,所以檢視的機油量是不標準。拔出的機油尺必須垂直於地面檢視。

這樣檢視最準確。

機油加多了會影響曲軸的正常執行。也會導致車輛的油耗增加影響點:曲軸頸執行到下止點時,會觸擊到機油產生阻力,影響了正常執行,是不准許的。

    機油少了,不夠迴圈潤滑所用也是不行的,會導致發動機內部部件磨損加快,發動機損壞。

我想買車 奇瑞 瑞虎3車好嗎都有什麼配置

奇瑞瑞虎 的車型覆蓋面比較寬的 目前從8 9萬到10幾萬都有了 其自主 國產兩張王牌 加上質量 效能的提高,消費者口碑還是不錯的 這款車在這個價位中絕對是佼佼者了,發動機還行 油耗低 操控好 價效比高 廠家有實力 唯一不足的就是內部裝飾粗糙了點 油耗應該在7.2 9.8l左右 在suv車型中應該是無...

瑞虎3的油耗大概在多少?瑞虎3實際油耗有多少?

我的手中大概就7個多油,我一般到紅線就加油200塊,最多跑過600多公里的,我是3分之一市區,都是在上下班時候,按現在的油價元,正常都能跑530到550左右。瑞虎3的油耗大約在每百公里公升。你好百公里10個左右。瑞虎3實際油耗有多少?手動10 11個答案補充我朋友的手動,市區內得10個油還多,但不到...

奇瑞瑞虎3的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奇瑞瑞虎發動機號在哪能找到啊

回答您好呀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次問題!您的問題需要打字編輯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公尺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您好呀親。3 開啟引擎蓋,看看發動機倉靠近儀表台得金屬上列印得有沒有。尾部 區分符號。同一系列產品因改進等原因需要區分時,由製造廠選擇適當的符號表示,後部與尾部可用 分隔。另外補充小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