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車剛跑了13000公里燒機油我有沒有權利讓4S店換發動機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快了的快樂的人

燒機油有多種原因。關鍵要找出原因。否則大修也是白費。

能不能,需不需要大修或者換發動機,要看檢查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打**給廠家那吖!別問4s,他當然讓修好有錢賺啊。你的車可能是氣門那的油封漏機油,或者是活塞的油圈壞了。只要更換這些零件就好了。

3樓:都昌心靈地圖

首先,需要肯定的是否真是燒機油。

如何辨別汽車是否燒機油:

1、檢視尾氣排放是否有冒藍煙現象;

2、檢查是否經常少機油(漏油除外)

3、汽車動力是否下降(壓縮比下降後動力下降)等等步驟均能判斷是否燒機油。

若在肯定了汽車燒機油的情況下,還需要找出真正燒機油的原因,若是因為保養不當而引起的燒機油,廠家肯定是不給予承擔。若是因為材質方面原因,你是可以要求店面給予更換發動機甚至更換汽車的。

從你的文字中來看,4s店同意給予維修說明責任在他方,你可直接提出更換之。

理由為:

所有汽車均為消費者提供三個月或5000公里保養、為發動機、變速箱等(大零部件)給予兩年或6萬公里的承保。你才使用一年左右/13000公里,沒有理由不給予更換。

當然,是否能成功更換和處理,還需要結合店面實力、汽車品牌、操作手法等。若實在沒有辦法解決,就只能是儲存好各種證據(如錄音、各種手續等)上告至消協、找律師或法院了。

望以上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兄弟連

你買車的的時候,這款車型沒有公里數或者使用年數上的保修期的乙個承諾嗎?現在的新車都會有這樣的保修期的承諾啊!要麼是6-10萬公里的保修,要麼就是三年的保修,都應該有的啊!

你是有權力向4s店索賠的!這個是你應該有的權力!如要維權,那應該是你當地的消費者協會維權中心!

每個地區都應該有的!去諮詢一下吧!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是修,那也不能要你一分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廠家態度要硬,不行就打12315廠家都怕這個,我原來就在4s店幹的這事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您有權利要求更換發動機,但是4s店只給您提供更換損壞的配件,您的服務手冊應該也有註明。即使是質量問題也不好換整個發動機,因為導致發動機燒機油有很多原因,很扯皮的事。例如水溫高了啊缺水了啊,您飈車爆表了啊都有可能,或許您都沒有做過也或許您不知情,但是4s店也不知情啊,所以扯皮了。

反過來想一想,如果發動機上乙個部件壞了,每個客戶都要求換發動機那廠方不是要倒閉了。我曾經經歷過乙個小部件換發動機的,不過買方可是動用了好多的關係,包括**,工商部門,現場示威。如果您動用您自己的關係,您覺得划得來麼?

最後還是廠方出於人道給換了發動機,最後**和工商都不出面了,因為換發動機的理由不夠充分,再說廠方並不是不幫您解決,您說呢,我個人的看法,不如把時間用在掙錢上來得舒服。

車剛跑了2500公里,發覺輪胎胎壓稍微有點低,需要充氣嗎?新車多久充氣好

汽車胎壓和你的車新不新沒有關係的 你昨天買車今天倒霉扎釘子了 一樣會虧氣,你要經常觀察輪胎 如有明顯虧氣 就應該充氣 同時找到漏氣原因,正常的話 最好乙個月檢查一次胎壓及各項指標,在4s店 可以給客戶免費檢查各項指標 包括胎壓。備胎最長半年充次氣。建議根據氣壓計的讀數來判別,而且是冷胎狀態下,目前市...

新車跑了一萬公里需要做哪些保養

墨汁諾 一萬公里,算是二保,二保換機油,機油格,沒其他問題常規保養就可以了。或者看看說明書上保養細節,跟著上面保養就沒錯了。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 清潔 補給 潤滑 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 引擎 變速箱系統 空調系統 冷卻系...

新車跑了2400公里,開二檔跑五千多轉,跑了有七公里,對車有

真的懂懂的 由於加工和裝配誤差,新車各運動部件的摩擦阻力在開始運轉時總比正常情況下大得多,汽車使用初期的磨合 也稱走合 效果,對汽車的使用壽命 工作可靠性和經濟性都會產生很大的影響。所以,新車使用時必須嚴格執行磨合規定。1 新車行駛1000公里以內的磨合規定 1 絕對不可以全速行駛。2 般不得以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