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車好不好,北京現代的車好不好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敏玉英宛甲

現代車總體來說

還是不錯的

發動機正常保養的話

壽命也很長

可以達到40多萬公里

不燒機油的

家庭用車的話

要秀氣點的

個人推薦

【現代瑞納】

這一款再大一點的

2011款【現代悅動】也不錯

動力也可以

耗油量也不大

如果跑業務的話

建議您可以去看看

【現代八代索納塔】

內部空間

動力外觀

都相當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依蘭特的質量的確是很差,但它能銷售的這麼好肯定有它的原因.

其實原因就是低價高配.如果你看中它的配置和a級車的空間,**只限定在十萬元左右,那就沒辦法了,只能選它.

07款比以前的確進步了一些,發動機更換為cvvt可變正時氣門的機器,和豐田的vvti本田的vtec技術差不多,可以說是於世界同步的發動機了,但油耗過高的問題還是沒有完全解決.

北京現代和南韓現代的質量是沒法比的,南韓現代在北美銷售是十年不限里程質保的,質量不過關是不敢這樣做的.而北京現代售後服務是兩年六萬公里質保,相差懸殊.

依蘭特的主要故障出在前懸掛系統,在車速110km左右方向盤震動過大,還有減震器兩萬公里左右出現失效的缺陷.依蘭特開一年後車內噪音會比較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於2023年5月份在廣州市機場路廣物汽貿的廣東粵現購買了一台現代新勝達。之後,我去過現代汽車指定的4s店做過幾次保養,但就在我做完這幾次保養後那個店結業了。迫於無奈,我只能到其它維修店做保養。

從此之後,我一直未能享受現代提供的正規的全方位售後服務。沒想到我沒有到現代汽車指定的4s店做保養的事情竟為後面發生的事埋下了伏筆——他們不給本人的車子提供保修了。而他們這樣做的理由竟然是因為我的車沒有在他們指定的維修店做保養,試想一下,他們指定的4s店都已經結業了,我還怎樣去那裡做保養呢。

他們這樣做很明顯是將推給消費者,逃避自己應負的責任,不想給我的車提供保修服務,欺負我們弱小的消費者。

前陣子去一趟梅州,在回廣州的路上車胎被扎破了,報廢了。這種情況只能認倒霉,我只好換了備胎,但萬萬沒想到更倒霉的是,在車子開動後不久居然發現換上去的備胎也出現了問題。在到達了興寧路段,實在是沒有其他的辦法情況下,只好到興寧縣城換了一條公尺其林胎,因為在縣城資源比較匱乏,找這型別輪胎花了不少時間,接著行駛了將近400公里在半夜到達廣州。

次日,按照正常去大學城辦事,晚上回來的時候因為在車上和朋友談事情,沒開音響,聽到車子後面出現異響,一路上都開得我提心吊膽,回到廣州馬上找了一家維修店諮詢,維修師傅說是後驅的機械故障。因覺得車子還在保修期內,想想還是要到4s店去進行保修。通過多方打聽終於找到現代汽車的4s店,之後就抱住對4s店的信任,開到店裡去檢查,4s店換了2批師傅對車子進行檢查,都說是輪胎問題。

如果當時我聽了他們的話,不檢查了直接走人,回去再換一條同樣的公尺其林胎,還是有響聲的話,我肯定不能說得清楚的。沒辦法,為了保障我的車子,我只好一再堅持,在他們店裡更換了他們店提供的輪胎。沒想到,在換了輪胎之後,4s店又換了另乙個師傅再檢查,不過這次的結果竟然跟前兩批師傅的檢查結果不一樣了,這一次發現是藕合器問題,這樣一維修材料和人工加起來要一萬多。

唉`~真悲哀啊,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這些什麼都不懂的消費者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想一想,幸好我的車才一年多4萬多公里,還在保修範圍,直接交由4s店進行保修就可了。但是想我萬萬想不到的是,現代竟然以各種無稽的理由拒絕為我在保修期內的車輛進行保修。他們竟然說藕合器出現問題是輪胎花紋造成的,屬於人為的,不予以保修。

他們說換胎要同時換4條一樣的輪胎,才可以保修。奶奶的,我在縣城那裡找到一條都不錯了。那找得到4條一樣的輪胎,再說了我總不能因為一條輪胎,把全車的胎換掉吧。

這種胎差不多要2000元一條。我雖然對車輛弄得不多,但是我覺得一條輪胎的花紋不同也不致於導致藕合器出現問題吧。

我想了一下,輪胎的花紋不一樣就不保修,是不是說我開著現代汽車新勝達是不是要在路面紋路一樣的馬路上行走才屬於保修範圍?我估計全世界沒有這樣的一條路吧。還有不在他們指定維修店做保養也不保,如果我住的那個山城沒有你們4s店我就不用開了。

為了達到這兩個條件看來我只能把三十來萬的現代新勝達擺在地面花紋一樣的車庫放著才行。我總不能一條胎暴了,我就把4條胎換掉吧,我換上一條新的一樣的,你會不會說我4條輪胎新舊不一樣呢?依舊拒人於門外。

他們這樣的做法明顯是只顧賺錢,逃避自己應負的責任,利用他們自己的強勢地位來欺負我們弱小的消費者。請大家都來評一評理吧,現代汽車這樣的做法是不是在傷害我們廣大消費者。

最後我到各方投訴,經過12315的調解,他們那邊的代表最後只是勉強同意材料打9折,工時費8折,算起來還不到1000元,我自己還要出1萬多,沒什麼意義。作為乙個普通的消費者,無論在現代汽車還是廣物汽貿的廣東粵現底下我顯得那麼的弱小,無助。相關部門的**打來打去也就這樣子吧。

唉,我今天只好把自己的故事寫出來,讓大家知道現代汽車的服務就是這樣的,他們就是這樣對等我們弱小的消費者的。同時還是想和開著現代汽車的朋友分享我的痛苦經歷,下次換胎要換4條。而且還要牌子花紋一樣的,而且還要記得在保修期內要到他們指定的店去保養,否則現在的我就是下乙個的你了。

有心的朋友互相**通知一下你身邊的朋友。就當是一種無形的關心吧。

下面是我在網上隨便引到的一段話:

廠家:廠家拒人門外,4s只是「花瓶」?

據廖先生反映,在經過多次檢修無法解決問題後,負責跟進的楊先生道出了實情——除非更換三元催化器,否則問題根本不能解決。為此,楊先生通過4s店向現代中國申請理賠保修,在經過長達三個月的等待後,8月26日廖先生終於等到了現代中國的答覆——不予理賠,理由是三元催化器不屬於兩年六萬公里的免費質保範圍。

一句不予理賠,就把車主拒之門外,這無疑是沒有把車主的問題放在心上,而是一推了知,這樣的結果,自然不能讓廖先生滿意。而對於上海現代4s店的服務,廖先生也提出了委婉批評:4s店服務態度不錯,笑臉相迎,但得知總部不予處理後,便不再過問了。

所以,他認為4s店的服務態度再好,如果不能幫助客戶解決實際問題,就難免有「花瓶」之嫌。

【案例點評引用投訴原文:qt9560進口現代新聖達2.7豪華版suv三元催化器無法維修也不於理賠】

跟進:投訴無人過問,車主問題置之高束

鑑於現代中國的態度,廖先生氣憤難忍,在朋友的介紹下登陸汽車投訴網進行申訴,希望汽車投訴網能夠協助他進行維權。

在投訴發表的當天,汽車投訴網就將投訴轉給現代中國的公關公司宣亞公關,但截止8日**回訪廖先生時,廖先生也沒有等來現代中國或是4s店的溝通**,更不用說解決問題了,頗有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味道。

專家點評:按消法規定,可要求退換車

看來弱小的消費者面對集團公司都是一樣的無助,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如果各位不相信的可以去網上隨便一找就一大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衣蘭特的質量是差 的

安全效能也是很差!

我覺得他的優點就是外形好看!沒別的了

5樓:羊蕭偶璇子

現代車是韓系車,韓系車價效比不錯,而且南韓人善於把握中國消費者的心裡,所以南韓車的銷量一直不錯。

現代車最大的缺點:

1、底盤不行,開過德日的車都知道。

2、時間長了費油。

3、工藝不好,看看南韓車,時間長了操作台都有異響。

北京現代的車好不好

6樓:廉年伯齊

北京現代榮獲2023年j.d.power公司質量調研多項大獎

9月28日,j.d.

power

2017中國新車質量研究(iqs)新鮮出爐,憑藉多款車型的優秀表現,北京現代榮獲多項大獎。

據悉,新車質量研究(iqs)由開發並維護著世界上現存最大、最全面的使用者滿意度資料庫的j.d.

power(君迪)發起,今年已連續發布18年。j.d.

power

2017中國新車質量研究基於23,993位車主反饋,涵蓋68個品牌的251個不同車型,堪稱最專業最權威的汽車評定,含金量極高。

新鮮出爐的2017中國新車質量研究,北京現代以全新途勝、瑞納、新朗動三款車型分別獲得各自細分市場第一名的傲人成績,再次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2023年iqs主流車品牌第一名

(iqs,新車質量滿意度研究)

成績86分,3款車型分別獲各自細分市場第一名

緊湊型suv第一名:全新途勝

緊湊型高階轎車第一名:瑞納

中型轎車第一名:新朗動

此外,9月21日j.d.

power還公布了2017中國車輛可靠性研究

(vds),北京現代旗下的全新途勝、全新勝達、新名圖三款車型也分別獲得各自細分市場第一名。

2023年vds合資品牌第二名

(vds,中國車輛可靠性滿意度研究)

成績126分,3款車型分別獲各自細分市場第一名

緊湊型suv第一名:全新途勝

大型suv第一名:全新勝達

中型高階經濟型轎車第一名:新名圖

全新途勝、瑞納、新朗動等都是北京現代常年熱銷的經典款,而首次搭載智慧型車聯網系統的全新瑞納現已正式上市,在上一代車型的基礎上實現了質的飛躍。

北京現代不止一次榮登j.d.

power榜單,多款車型獲獎,無數榮耀加身,便是對北京現代堅持品質為先的生產理念的最佳詮釋。未來,我們還將繼續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在產品品質、售後服務等多方面為客戶提供更多保障。

7樓:會飛的魚飛到你身邊

北京現代車挺好的,南韓車在中國是屬於做得比較認真的。

1、相比較歐美車:安全性略差,品牌知名度略差,但故障率很低。

2、相比較日本車:安全性略好,品牌知名度略差,故障率與日本車差不多。

3、相比如國產車:安全性略好,品牌知名度略好,故障率遠低於國產車。

屬於經濟、實惠、省心的車型,但不適合裝面子。

北京現代汽車****(beijing hyundai motor company),簡稱北京現代,成立於2023年10月18日,是由北京汽車投資****和南韓現代汽車股份****共同出資建立的汽車製造公司。

該公司是中國加入wto後被批准的第乙個汽車生產領域的中外合資專案,被確定為振興北京現代製造業、發展首都經濟的龍頭專案。北京現代旗下有三座整車生產工廠、三座發動機生產工廠,和一座承擔自主研發的技術中心。

截至2023年底,北京現代累計市場保有量已達到500萬輛,實現銷售總收入超過5000億元,累計納稅超過600億元,直接帶動就業超過15萬人。01

北京現代車怎麼樣?質量好不好,北京現代的車怎麼樣 有什麼優缺點嗎

餜槉 北京現代車挺好的,韓國車在中國是屬於做得比較認真的。1 相比較歐美車 安全性略差,品牌知名度略差,但故障率很低。2 相比較日本車 安全性略好,品牌知名度略差,故障率與日本車差不多。3 相比如國產車 安全性略好,品牌知名度略好,故障率遠低於國產車。屬於經濟 實惠 省心的車型,但不適合裝面子。北京...

北京現代汽車什麼地方好,北京現代汽車好不好?

北京現代汽車沒有什麼優點吧,老東家現代汽車的發動機變速箱很爛,主要是油耗高,有時候不能正常自動換擋,還有皮薄,後槓是用泡沫。因為質量差,所以這邊的經銷商推出,以舊車換新車的服務,只要補5萬,馬上換 的北京現代汽車給你,可以讓你年年換車開,保養什麼的可以省略了,就這點好。 現代的技術來自於日本。技術上...

北京現代悅動這個車好不好有沒有倒車雷達啊

沒有天窗和倒車雷達.要手動豪華型以上才有天窗雖然做工很差勁,外形還不錯,空間也很大。發動機鑄鐵的,車身重量卻很輕,複合材料不可能這個 韓系車沒這個科技水平,只有一個可能偷工減料!盡人皆知的事情,發動機是最難造的,韓系車也不例外,韓系車自主的發動機鮮有成績。水溫表沒有加,沒有溫度顯示,只有一個報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