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超了里程數1000公里再保養,對車損害大嗎

時間 2021-09-12 16:33:0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多大的影響,新車一般自己都很在意,愛惜。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發動機容易出問題!

3樓:九零演繹

超過保養公里數對車有沒有傷害,這需要看你超出的程度。

首先要知道不同機油所能使用的保養里程數(不談4s店的規定,他們一般等級不同的機油都一刀切5000公里)。礦物質油一般每5000公里或半年,半合成機油一般每7000公里或半年,全合成機油一般每9000公里或半年。以上根據機油使用情況可以適當延長1000公里以內,如果機油狀況過度,儘量不要延期。

再來看你說的超過保養期,對車有沒有損害。

1.如果超期1000公里以內,一般沒有大的影響,這個標準是彈性和保守的。一般機油品牌給出的換油公里數標準也是保守的,考慮到了超期和使用過度機率。

2.如果超期很多,比如半合成機油按標準跑7000公里的,你一下跑了一萬多,這就有點太多了,潤滑油到後期就失去了一定的作用。長期不換的機油,嚴重的會變得跟水一樣沒有潤滑粘度,甚至變得像墨汁,墨泥。

3.無論你公里數超期了多少,但時間週期不要超過六個月,這是機油開啟後開始變質失效的邊界,和用超公里數一樣的傷害,六個月是底線,公里數是警線。

4樓:在閩越王城打遊戲的大霧

錯了,錯了1000km在保養。現在不大。

超過公里數再保養,對車會有損害嗎?

5樓:戰歌

如果超過了保養公里數,有可能被4s店,以包養超期而拒絕保質期內出現問題的免費保養。所以,日常保養很重要,對日常保養稍有大意,不僅會對車輛造成損傷,還會影響你的駕駛安全。

6樓:知42401八追

我們超過時間保養汽車其實沒什麼問題,很多忙起來都容易忘記,超過一千公里左右都對汽車沒影響,但是超過公里數時間太多就容易對發動機潤滑系統造成影響!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按時保養汽車,不要長期超過太多公里數保養。

7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在用車過程中都會對汽車進行定期保養,保養的專案也有很多種,廠家保養手冊上面給出的保養間隔都是廠家按照最惡劣的用車環境來估算的,所以就算稍微超過一定的里程數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要不是太多就可以。如果是超過很多公里才進行保養,對發動機肯定是會造成一定程度磨損的,不過這個是你暫時看不出來的,需要在很長時間以後才能體現出來,所以儘量不要超過要求的保養進行保養,對車輛一定是沒有什麼好處的。

8樓:寶寶71056傷匪

這要看超了多少?一般情況下,超過幾百公里無所謂。但是,要是太多就不好了,時間長了,對發動機什麼的不好。

9樓:名

如果超的公里數少那沒有太大的問題,如果超的多的話就會造成發動機過度磨損,不要超太多沒事的!打比方說應該5000公里保養,到7000,8000沒事的!同時與環境也有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倒是不一定,汽車規定的保養里程只不過是車企根據綜合路況估算或者測算出來的一個安全里程,不是說到了這個里程就必須更換,實際上這個里程錶示在這個里程以內行駛機油質量是沒問題的,超過這個里程就不一定了,而且使用者實際用車環境卻不一定和車企的測試環境完全一致!

11樓:回憶

看您超過多少了,如果超過保養公里數幾百公里,一般問題不大,但是如果你超過了1000公里甚至更多,那樣損害會比較大。超過規定保養公里數1000公里的危害:發動機的磨損會嚴重,汽車會越開越沒勁兒。

潤滑油的缺乏會引起拉缸燒瓦,會增加交通事故的發生率。

12樓:尹朶月

按道理來說超過公里數以後再進行保養對我們

的汽車有沒有傷害的話,要看我們超過了多少公里,如果超過的公里數過多的話對我們汽車的發動機還是有傷害的!但是大家要知道我們超過公里數保養傷害的是我們的發動機潤滑系統 為什麼超過公里數傷害的是我們的發動機潤滑系統呢?因為超過公里數我們的機油就會變質,導致我們的發動機潤滑系統潤滑能力降低,機油容易產生油泥。

飛機一里程等於多少公里,飛機的里程數是怎麼計算的 5

0熊小乖 一個航空里程就相當於一海里或者一節,就是1.863公里,1790年5月由法國科學家組成的特別委員會,建議以通過巴黎的地球子午線全長的四千萬分之一作為長度單位 米。早在16世紀,海上航行已相當發達,但當時一無時鐘,二無航程記錄儀,所以難以確切判定船的航行速度。然而,有一位聰明的水手想出一個妙...

我的別克英朗車剛剛保養跑了1000公里不到為什麼機油燈亮了

抓緊檢查機油吧,看看夠不夠,是否漏油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以及我們維修車輛的經驗,建議您檢查一下機油是否缺少,地盤下面是否有漏油的現象,如果機油缺少的話,建議您及時補充,儘快到最近的修理廠進行檢查消耗機油的原因,儘快做維修處理!汽車有問題...

我的電動車沒電了,需要充多久就能騎5公里

盡心的云云老師 看你的電池容量一般 10 ha 是35公里 理論 上.還要看你的使用年限騎行一年以上的話充一次電達到20公里的話就了不起了.另外充電時千萬不要時間太長 3 4 小時足夠.相信我,我騎了三部電動車.電動車電池在冬天放電效能不是特別好的,冬天的里程會下降,因行駛里程數與車載重量 路面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