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手進,剛提車,跑了20公里,油耗怎麼這麼高

時間 2021-09-12 16:31: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磨合期之內油耗本身就偏高,這屬於正常現象。車輛發動機油耗和駕駛操作習慣還有路況有很大的關係。建議你保持勻速行駛。盡量不要急加速急剎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才跑了20公里,因為是新手,也是新車,跟車沒有配合好,相對油耗會大一點的,新車,基本發動機肯定沒有問題的,主要就是路況跟駕駛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磨合期油耗會高一點,過了磨合期油耗會有所下降,平時注意開車手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耗的話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一般新車磨合期的話油耗是能高一些,可以出磨合期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在磨合期內油耗一般都比較高,磨合期在三千公里左右,磨合期內車速應該控制在100以內,過了磨合期可以上高速拉一拉,油耗也會降低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在磨合期的話有好會稍微高一些,過了磨合期以後可以再看一下油耗的情況,磨合期內盡量不要超過100碼,轉速不要超過300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磨合期內油耗都會比較偏高一些的,出了磨合期會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磨合期的話都是非常正常的,油耗都比較高,櫃段時間就會慢慢降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磨合期間,油耗會比較高一點,這個是很正常的,過了磨合期以後,然後你再看一下油耗的高低。平時開車過程中不要急加速或者是急減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的話最好是磨合一段時間再看一下油耗。磨合期內油耗偏高,屬於正常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任何機動車油耗都會很高,因為你還是磨合期,還是第一箱油,這個時候油耗不高簡直是天理難容的,這個時候油耗不但應該高,而且應該是非常高才對,我第一箱油當然加了380塊錢,就跑了251公里油表燈就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處於磨合期階段油耗高一些,也是比較正常的。一般正常情況下過了首保後,油耗就會有所下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新車在磨合期間,他的油耗有點高,這個是正常的現象的,磨合期下就會降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的話,油耗稍微高些太正常了,基本上都是這樣的。最起碼第一箱油不要去考慮油耗的問題,不准的。過了磨合期再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在磨合期內的油耗相對都高一些的,出了磨合期後會改善,影響油耗的因素也很多,路況不同油耗有所差距

16樓:匿名使用者

磨合期油耗也是正常的現象,也要看駕駛人開車習慣路況而定,所以開車盡量不要猛踩油門,保持勻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車輛的油耗比較高,需要去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一般需要檢查一下發動機的點火供油以及電控系統是不是出現了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磨合期油耗高是比較正常的,多跑跑城市快速路油耗自然就低了,不要急加速起步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還在磨合期內,油耗高是很正常的,當過了3000公里之後就會好得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顯示的那個油耗並不準確的,而且你的車才跑了20公里,建議您將之前的油耗清零以後重新統計吧,這樣更能真是的反應車子的油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的油耗主要根據個人駕駛習慣,胎壓,載重,路況等因素來決定了。

我的新車提車內程20公里,怎麼剛很多人才9公里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要吹毛求疵了,這個九公里和20公里能有什麼差距,在這裡糾結了半天,有什麼意義?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新車從碼頭開到4s店差不多就超過二十公里,所以不用太擔心。

24樓:二手車大師兄

新車一般五十公里以內都沒什麼,畢竟每台車都會涉及到挪車! ----- 驗車幫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跟4s店所處位置有關係,4s店在市區貨車不能進的,里程就多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才20公里,沒事的,有可能是4s店停車位置不一樣,提車的時候開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關係的,里程數不超過50公里都算正常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公里數保持在50公里內都是正常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新車的話,提車的公里數一般顯示在50以內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一般新車里程表50公里以內算正常,沒問題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一般30公里一下就可以,肯定是越少越好!

剛提新車,油耗表現20,是不是太高了

32樓:謝謝呵呵

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公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

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

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

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准。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

跑一段時間後,再加油時,仍然加到跳槍為止,不再加油。記錄加油量,計算此時距上次跑的公里數,兩者相除即可。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車跑了55000公里油耗是怎麼算出油費

墨汁諾 每100公里8.6公升油耗,汽油按每公升6塊錢來算,每公里需要0.516塊錢,55000公里的總油費就是28380塊錢。舉例說明下 假如加了100元的汽油跑了100公里,那就代表車輛每公里1元。汽油一公升是6元。那就是度100元除以6元,就是加了16l左右的汽油,車輛百公里油耗在16l。每公...

新車剛提,百公里油耗16感覺不正常

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我們先來說一說新車油耗高的原因,由於新車都在磨合期,汽車各個部件都需要互相練習配合,並且汽車上都是大的機械部件,這些零件在駕駛時相互摩擦 接觸 咬合的等各個零件相互適應起來過了磨合期之後油耗才會降低。一些磨合期零件之間摩擦力比較大,摩擦需要更大的力量,所以新車買回來之後自然油耗都...

車跑了15萬公里的賓士s級能買嗎

英逸麗庾亮 具體需要看你說的跑了3萬公里的賓士s級車是賓士s級哪一款車型,車子的年限才可以準確判斷能夠值多少錢,二手車只有行駛公里數是無法準確估價。車跑了15萬公里的賓士s級能買嗎 親愛的小五月你好 可以的,只要沒有碰損,進水就可以。一般這樣的豪車保值率很高的,二手市場也是很火熱的。s級賓士車輪胎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