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開了剛乙個月跑了5000公里了需要保養了嗎

時間 2023-02-09 17:50:05

1樓:

5000公里和半個月。

那個先到就保養。

2樓:彎道情敵

看你什麼車型和使用時間,新車的話建議5000公里首保。

3樓:汽車大師郭靖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這個新車如果說乙個月跑了5000公里的話,那麼這個有一點點不正常,但是也在接受範圍之內,因為乙個月跑5000公里的話,差不多也就是一天跑了將近170公里路,那麼這個不可能存在說是跑滴滴或者說營運性質的車輛。

提問。我是私家車,剛買了新車出了趟遠門。

跑5000公里對車沒影響吧。

跑高速跑120

您好,這個沒有關係的,然後你新車的話,建議就是說在路上行駛的時候,車速不要太快,盡量保持在110左右。

新車的話建議還是不要跑到120 跑個100,或者說110都可以,因為它畢竟是新車 他發動機還是需要一定的磨合。

提問。對發動機沒影響吧。

車速不要太快,跑個110左右,那麼對發動機是沒有任何影響的,而且多跑高速的話是對發動機有利的。

提問。乙個月跑5000公里哪對發動機有壞處嗎。

乙個月跑5000公里,對發動機是沒有壞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隨車的保養手冊,上面有詳細說明,你也可以按照4s店的建議去做首保。

5樓:匿名使用者

換機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保養的 就算時間沒有到,但是公里數到了同樣需要保養 更換機油機濾以及全車檢查,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跑了5000公里就必須去保養麼

7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其實5000公里確實是用車人慢慢摸索出來的乙個數字,為什麼這麼說呢,一般來說~新車第一次保養應該在1500公里的時候~做一次底盤檢測,檢查全車螺絲。5000公里做一次保養是為了清除機油箱、油箱包括水箱都會產生金屬碎屑,這些東西會影響車輛使用壽命,還有更換機油格,做一次四輪定位,清洗空氣濾芯。所以一般車輛使用情況的好壞是和你的保養和維修有很大關係的,車輛如果定期保養,會延長使用壽命,同時保證車輛的正常使用的。

新車開了5000公里後必須保養嗎?為什麼?

跑了5000公里,請問需要馬上去做保養嗎

8樓:隕石孤流

是的,首5000公里必須要去做保養了。這樣對車子的磨損會好一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馬上去保養,如果有急事的話可以晚幾百公里是沒什麼問題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有疑問請追問我!

10樓:az懶懶

首先,得看你的車是第幾次保養,如果是剛買的新車,那就要去盡快去做保養。

其次,看你買的是什麼車,過了首保時候,可以根據買車時銷售顧問告知你的保養說明或者檢視跟車的使用說明書和保養手冊來判斷,因為一般的車是5000公里一保養,有的呢是10000公里保養一次。

所以得根據你的汽車自身狀況來決定。另外,雖然說,保養的公里數,不是說必須得剛剛好是整數的公里數,但是為了經久耐用,還是需要精心養護。

11樓:匿名使用者

更具使用的油品級別來決定。

12樓:網友

1年跑5000公里需要做保養嗎?車用的很少也需要定期保養嗎?

車子開了5000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嗎?

13樓:網友

1年跑5000公里需要做保養嗎?車用的很少也需要定期保養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機油,機慮。清除空慮灰塵就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剛剛保養就出遠門,跑了5000公里,回來還要在保養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需要再保養的,5000公里發動機裡面又磨損產生鐵雜質了,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需要的 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保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之前用什麼機油。半和成的就5000公里。全和成就10000公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跑了4萬公里,需要做大保養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跑了4萬公里,需要進行一次大保養。大保養是基於小保養,更換的保養品除了 機油和機油濾清器、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之外,還需要更換汽油濾芯、全車制動液。

汽油濾芯的作用是為發動機提供清潔的燃油,過濾掉汽油的水分及雜質。從而使發動機效能達到最優化,同時也為發動機提供了保護。如果是自動擋車型,可能還需要更換變速箱油,如果是後驅車型,還需要更換差速器油。

20樓:夏平生

汽車行駛了四萬公里,一般都要進行一次大保養,很多專案都是以檢查為主,檢查的目的是確認車輛的乙個基本狀況,以及通過目前的車輛狀況,可以預計車上的一下易損件的使用週期。

但其實也不需要太多的專案。剎車片和輪胎,這兩樣檢查一下即可,四萬公里應該是不需要更換的。但是如果發現異常了,也要及時更換。目前乙個家用車,1年的行駛里程也大概就是1-2萬公里。

汽車保養通常專案:

1、機油和機濾,這是必須更換的,也是每次保養都需要更換。這一點不需要多說了。

2、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這兩個先檢查一下,看看是否需要更換。如果髒的不嚴重,清洗一下可以繼續使用。如果髒的很嚴重了,必須及時更換。

3、燃油濾芯。很多車型到達四萬公里,是要求更換燃油濾芯的。

4、重點檢查各種油液。像是防凍液、剎車油、變速箱油等等,基本都要更換。

5、電瓶。絕大多數車型,車輛行駛了四萬公里,電瓶的壽命就不好了,應該及時更換。

6、火花塞。正常情況下,火花塞也是需要更換的。

21樓:面朝大海路途

對於車輛的40000公里保養相對來講已經算是大保養了,其保養專案主要是更換機油三濾以及全車油再有就是一些必要的常規檢查專案,比如更換剎車油、變速箱油、轉向助力油和防凍液等,檢查剎車片的磨損情況,檢查輪胎磨損及輪胎氣壓以及發動機外部皮帶等橡膠部件的老化磨損情況是否正常,檢查發動機變速箱以及減振器等有無漏油的現象,再有就是根據車輛的使用情況檢查一下進排氣系統的積碳情況,如有必要則對進排氣系統以及潤滑油路進行清洗維護保養,一般包括:清洗噴油嘴、清洗節氣門怠速閥、清洗進氣道、清洗三元催化器以及清洗發動機潤滑油路等。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

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

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22樓:途虎話養車

你好?四萬公里先正常保養(換機油、機濾、空濾),再檢查剎車油、方向助力油、變速器油有沒有缺少,油質質量達不達標,檢查火花塞工作情況如何。最好不要讓花冤枉錢?

根據實際情況來確定保養事項。

汽車半年開不到5000公里一定要保養嗎?謝謝回答。

23樓:網友

汽車開到5000公里是需要保養的。一般情況下,機油需要5000公里換一下的。

擴充套件資料:

日常汽車保養非常重要,步驟如下:

1、清潔空氣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過髒會陡阻礙新鮮空氣進入汽缸,導致合氣過濃、燃燒不完全、功率下降、排氣超標。現代空氣濾清器一般都採用紙質濾芯,清潔時注意:不用水或油洗,應採用輕拍法和吹洗法。

輕拍法即輕輕拍打濾芯端麵,使灰塵脫落。吹洗法即用壓縮空氣濾芯內部往外吹洗,空氣壓力:力不應超過0.

3n/pa2、清潔機油濾清器。

機油濾淆器堵塞,會阻礙潤滑油的流動,使發動機潤滑不良、磨損加大甚至燒瓦等。為此,應定期清洗或更換。通常每行駛8000km更換一次,若氣候幹。應縮短為5 000km更換一次。

3、清潔蓄電池。

現代轎車一般都採用免維護蓄電池,首先清潔蓄電池頂部,避免極柱間因電解液或其他雜質而造成短路;其次清潔蓄電池接線柱,防止接頭產生氧化物而導致接觸不良。通氣孔應暢通,以免蓄電池內壓力或溫度過高而使手爆裂。

4、對發動機周圍各膠管的接頭進行緊固,防油液洩漏。

5、緊固各線路及用電裝置的聯結器,防止斷路、短路、搭鐵等情況影響用電裝置的正常工作。

6、對主要的連線件進行檢查緊固。如發電機傳動帶、轉向聯動機制動裝置聯結點、傳動系以及輪胎等。

7、及時對車輛的油液的進行補充。

8、若油液變質或超過更換週期,應及時更換。

通常每行駛8000km或半年就更換一次機油;每行駛2萬~4萬千公尺或2年更換一次制動液;使用1-2年更換一次冷卻液;每使用一年或行駛萬千公尺更換一次液壓油。

24樓:時間路人浪歸

是的,需要進行保養或者進行一次檢測。

分析如下:其實5000公里在中國來說是乙個基本換油週期,一般會規定為6個月或者5000公里更換一次,以時間和公里數那個先到為標準的。

不是說到5000公里就一定要保養,因為每個品牌規定的不同,使用的機油不同,保養公里數也不同的。

(這裡說明下:保養還時間有關,跟你使用車的頻率有關,如果你一年只開10000公里,那建議你換普通機油,按剛才說法,總不能一年保養一次吧,畢竟還跟時間有關哦)

25樓:我老婆伊莉雅

到了保養週期了,即使不保養,也應該給車做乙個檢測了。

其實5000公里在中國來說是乙個基本換油週期。一般會規定為6個月或者5000公里更換一次,以時間和公里數那個先到為標準的。

不是說到5000公里就一定要保養。因為每個品牌規定的不同,使用的機油不同,保養公里數也不同的。

(這裡說明下:保養還時間有關,跟你使用車的頻率有關,如果你一年只開10000公里,那建議你換普通機油,按剛才說法,總不能一年保養一次吧,畢竟還跟時間有關哦)

按照保養手冊上的時間保養肯定不會錯,這個公里數是最為穩妥的,保證機油不會變質。另外保養的意義不僅僅在於換機油,還有對車輛做乙個全車的檢查,消除安全隱患,保證車輛能夠正常行駛。

也就是說,到了保養週期了,即使不保養,也應該給車做乙個檢測了。

26樓:洋芋疙瘩湯圓節

按照4s店或保養手冊的要求去做。要求5000公里或半年做一次保養,那就要嚴格按照這個公里數或。

時間,都是以先到者為準,半年時間到了,即使車沒開,也要去4s店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

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從而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

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27樓:途虎話養車

關鍵看你的機油選擇。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

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月公積金5000工資多少,乙個月公積金5000工資多少

通常公積金的繳納比例是在5 12 之間,乙個月公積金5000,工資應該不少於10萬 工作與生活的關係是相輔相成的,工作可以為生活提供保障,更好生活則是工作的目的。人如果不工作的話,生活不僅沒有保障,還會碌碌無為,失去價值和樂趣。但如果只工作的話,就沒有時間享受生活,這樣的經歷是不快樂的。工作狂 這個...

新加坡租房多少錢乙個月,公租房多少錢乙個月

準備去新加坡工作,兩個人住,準備租乙個整套,麻煩問下租屋整套價位一般在多少哈?不用市中心的,就是一般老百姓住的就行,謝謝。乙個小點的房間兩個人是600新幣,主臥更貴,算最便宜了,你要租一套那就貴了,新加坡大部分都是三四室的,假如找到2室的要2000左右,看地點了,我在這600新幣租一間側臥,包水電網...

5000一月工資很高嗎,一個月5000工資,一天工資多少?

白雲飄 不高,起碼的維持正常基本生活的收入而已。相當於1980年的15元錢左右,比當年的學徒工18元月薪還低。 有個小家碧玉 這要看是什麼地區?看地域的物價和消費水平,現在5000塊來說也不是很高了,如果是在北京上海,深圳的地方更是,如果是在偏遠的山區地方,那是很好的工資了。 工資得多少?就是得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