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提阿特茲了,要不要4S給裝胎壓監測

時間 2021-10-18 02: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原車不帶有胎壓檢測功能的話可以考慮外面裝潢店加裝一套外接式鐵將軍的五百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胎壓監測的話還是比較實用的 可以隨時監測胎壓,安全效能會比較高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能贈送胎壓壓監測的話,最好是裝給裝一個的,比較實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經常跑高速長途的話,建議加裝胎壓監測,相對來說安全係數方面要更高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4s店給你贈送胎壓檢測的話,建議就安裝,如果不贈送的話,就自己在外面加裝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新增胎壓監測系統,能夠實時監測胎壓。有效保證安全行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如果不帶胎壓監測功能的話,建議還是後期加裝一個胎壓監測,推薦鐵將軍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全的角度考慮需要加裝一個胎壓監測,不過沒有必要在4s店加裝,直接去汽配城加裝就可以了,品牌推薦鐵將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贈送的話可以加,如果花錢就自己在外面加更划算點了,參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是剛拿的駕駛證的話,可以讓四s店他們給你加1套胎壓檢測,如果是時間長的話成老司機就沒必要加他加感測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建議在4s店安裝,去外面的汽配城加裝鐵將軍的更划算點了,參考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安裝一個胎壓監測,這樣在長途行駛之前可以檢測一下整車的車況,和輪胎胎壓的情況!

自己買的胎壓監測提車的時候4s店給免費裝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會給你加裝,只能去修理廠或汽車裝飾店加裝

新車胎壓監測裝置去4s店 還是 外面裝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4s店安裝的,**比較貴,不太好用,可以自己購買一套好的胎壓監測安裝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網上購買的,他們都有當地的實體店負責安裝,一般內建的只要再出60元安裝費就可以了。如果沒有這個服務,也沒有必要去4s店安裝,這個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只要在當地的輪胎實體店都可以解決,更換內建的胎壓監測一定要做動平衡。如果是外接的胎壓監測,自己安裝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胎壓監測自己到網上購買,回來輪胎店加裝就可以了,建議內建式的更準確更耐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ssss店工時費太貴了,自己在網上買一個鐵將軍內建的,**在六七百元,然後找個輪胎店安裝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去外面的維修店加裝,這個**要更加便宜,選擇鐵將軍的不錯,一般是1000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胎壓監測的話,自己在外面裝就可以了,不需要到4s店裝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胎壓監測分內建跟外接,外接的比較簡單,網上自己買一個到外邊維修店安裝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四兒子店一般不會給你加裝,只能去修理廠或汽車裝飾店加裝。

胎壓監測可以在4s店加裝嗎

22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的,胎壓監測可以在任何門店安裝,無需指定4s。

23樓:走過那段

可以的,不過4s店**很貴,一般是在網上買好再去到輪胎店安裝的。太陽能的大概在500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費用高,可以考慮在汽配城加裝,鐵將軍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有的在輪骨內裝有的在氣門帽上加。內部在輪胎店可以.

馬自達阿特茲值得購買嗎,馬自達阿特茲以後會保值嗎?想買

阿特茲當然值得入手,外觀犀利,操控性強,創馳藍天發動機效能很好,故障率低 阿特茲,外觀漂亮,做工好,動力充沛,動感時尚,搭載創馳藍天發動機,耗油量比較低。 阿特茲的最大特點應該是發動機的 創馳藍天 技術,高壓縮比12 1的比值,是一般汽油機所不能做到 的。高壓縮比帶來的就是良好的燃燒效率,也就意味著...

阿特茲用什麼機油能改善動力,馬自達阿特茲用什麼機油動力最好

這個更換機油對車子動力的影響並不是很大的,如果想要大動力,建議選擇大排量的車子 阿特茲出保後用的是灰殼,說是殼牌中最好的,大概開了500公里後我覺得油門越來越重,然後發動機有點噪音,去問過修車師傅叫我在多開開,新車就是這樣的。反正當時自己也不懂就繼續開。越到後面感覺還是老樣子一點都沒有變。後來身邊的...

雅閣和阿特茲哪個好,阿特茲和天籟選哪個好?

我想說的是本田雅閣一定要買混動版的。在20萬級別的中級轎車裡面,只有雅閣混動版和凱美瑞混動版是最值得購買的。如果喜歡雅閣造型的話,不喜歡凱美瑞設計的話,強烈覺得買混動版會比1.5t的版本更合適。本田雅閣推出車型,雖然動力上比較強悍,但是發動機加電動機會比1.5t的駕駛感覺還要好,動力也要更猛一些,當...